四十九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随后应声双双倒地。

    “哈……我,败了!希望你能替我走到武道巅峰!这一战,无悔!”话音落下,凌逊直接瘫软下去,长朔却紧紧握在手中,不肯松开。

    耀灵也缓缓起身,走到凌逊身前,重重咳了几声,吐出几口鲜血。

    “和你痛快一战,是我的荣幸!你让我明白了斗战之道,我承认,你是真正让我认真,全力以赴的对手!最具有竞争力的,对手!”

    说完,朝着凌逊深深鞠了一躬。

    耀灵蹲下身躯,缓缓握住凌逊死也不松开的长朔,说道,“你的遗愿,武道之路……由我来完成!”

    当耀灵握住了长朔之后,凌逊的手才缓缓松开,眼睛一闭,无遗憾的离去了。

    他的身上,一团白芒,吸入了耀灵鼻间……

    耀灵单手提朔,另一手一握,嘴角勾出一丝满足的笑意。

    “吼!”

    双臂张开,仰天长啸,周身气劲猛然膨胀,一道冲击波激起了烟尘,带起了一个圆圈朝着周围荡去。

    体术气功兵法,他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满足和充盈感。强大,非常强大。

    耀灵猛然一跃周身旋转两圈,长朔猛然向下砸去。

    “轰天一击龙抬头!”

    这是凌逊的招式!

    这一招,在旁边观战的人都记忆犹新,气势如龙的霸道一击,如今再现。

    三人都走了过来、

    “耀灵你没事吧?”一个个神色古怪。

    卿思辰欲言又止,姜良和绮罗千盛倒是还算平静。

    耀灵微微一笑“很好,这感觉。”

    何止是感觉好,而是前所未有的好。

    “你那个血脉能力,能吸收武技吗?”卿思辰终于问道。

    耀灵点点头,“我的血脉能力太过特殊,是通过吸收尸体的精华来增强自己,所以很少在旁人面前使用,你们没什么了解也算正常。还请诸位隐藏一下,现在还不到公布我血脉能力的时候。”

    “的确……太霸道了。”

    绮罗千盛点点头,这种血脉能力吸收尸体的白芒,不仅能痊愈伤口,还能增强三项和拥有武技。

    刚才的轰天一击龙抬头就被耀灵用了出来。

    那就是白芒的功效吧?

    这样的力量,要是别人提前知晓了,或许有些人拼着得罪大灵王朝,也要将这种天才斩杀在摇篮之中。

    “真是好兵刃!”

    姜良这才有机会看着耀灵手上的长朔,有些赞叹。

    “衮龙朔,凌家的成名兵器,神兵行列啊。”姜良不加思索,开口缓缓说道:“虽然凌逊身死。但是滚龙朔在你手上,凌逊又败亡于你,恐怕凌家那群人不会这么算了。”

    “我很好奇,刚才的狂朔泻银?百里烟硝是什么武技?”姜良盯着耀灵,缓缓问道。

    他刚才使出的轰天一击龙抬头和凌逊一模一样。加上暗气源的威力,甚至更加厉害。

    “轰天一击龙抬头,狂枪泻银?百里烟硝这些武技都是宗师武技,称为龙朔战天。从最强宗师级到九品全都包括,不过我得到的不全,只有宗师的狂朔泻银?百里烟硝,二品的轰天一击龙抬头,三品的回影一击龙点头,和五品的回朔一击龙摆尾。”

    “流派武技吗?”姜良眼中一抹震惊之色。

    一门武技包括了所有品级,就被称之为流派。
四十九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