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既然如此,这期间你打算干什么?继续狩猎还是修炼几天?”姜良问道,毕竟他和耀灵是合作关系,如果继续狩猎的话对他自己也有好处。

    “再狩猎一天,往回走,最后一天肯定会遇到他的。”耀灵淡淡的回答着。

    “好了,收缴战利品吧,这些狼可不少呢。”卿思辰一脸兴奋,直接跑到狼群尸体之中收割起了尾巴。

    待到四人离开,留下的是一地的狼势,和武者尸身。

    一边往回走。一边狩猎的四人收获颇丰,每人都有上百条尾巴。然而绮罗千盛瞬杀的事迹已经被那些逃跑的人广为流传开来。

    各种各样不同的消息不胫而走,绮罗千盛是刀魔,毫无人性。绮罗千盛实力才是最恐怖的。绮罗千盛才是新人王,不能碰到绮罗千盛等等的传言在万古原林各个地方四散开来。每个碰到他们四人的,都是马上转身离去,绝不犹豫。绮罗千盛也没有放在心上,仍然有说有笑。就这样到了大考最后一天。

    “再走一个时辰就到集合之处了,这一战看来时间很是充裕啊。”姜良背着弓,拿着一个大袋子拖在地上。

    “我开始有点惋惜了。”耀灵有些苦笑。

    “如此天纵之才,却要葬身此处,可悲,可叹啊…………”耀灵话语未落,就听到一声狂笑。

    “哈哈哈哈哈,耀灵,我依约前来了!”

    渐渐漏出身形,一身紫袍,两条雉尾风中飞舞,长朔背在身后,好不威风。

    “你来了。”

    “我来了。

    “你不该来的。”

    “但我还是来了。”

    “今天,至死方休!无他人阻拦。”

    “好,我的长朔也已经迫不及待了!”

    反手一翻,长朔上手,一层气包裹兵刃之上。“你不亮武器吗?莫要怪我乘人之危。”

    “哈。”耀灵轻声一笑,“杀你…………不需要兵器!”

    “哼!狂妄!”双手握长朔,脚步一沉,随时待机而动。

    “可惜了你的傲骨,将要消散于天地!”暗影线环绕双手,观察凌逊动向。

    “傲骨是撑持战魂的最佳良剂,而实力则是撑持傲骨的最大力量!”话语甫落,急速奔向耀灵,猛然一跃。“就让你看看我上一战之后的领悟和实力!”

    身形空中旋转两圈,长朔携带千斤之力从上而下劈斩开来,谈谈的气环绕兵刃,防止暗气源的侵入,身体也在空中成弓步,长朔往后仰去,蓄力而发!

    “轰天一击龙抬头!”

    耀灵只感觉这一击宛如狂龙降世,威视震天撼地,朔出鬼神皆惊,蕴含了无尽的杀机!

    耀灵心中一凛,这凌逊只是踏入七品不久,但是实力,已经逼近了六品。面对这一朔,耀灵感到了死亡临身,直接闪身。神行步全速开启,一瞬间如风卷残云般的腾挪开来。

    眼见一击不中,轻微抬朔,向后退去并扭转周身。长朔随着身形一同回转,横扫耀灵。

    “回朔一击龙摆尾”长朔倒卷,一道朔影带着呼啸的罡风向着耀灵当头扫去,一瞬间威势无边。

    耀灵七巧百变手向上微微抬起长朔,侧身躲过,然后一记瞬踢。

    瞬踢是一门八品武技,简单好用,是之前吸收精华时得到的唯一适用自己的武技。

四十八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