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赤风狼王倒退几步,闪身奔袭后方三人。

    “天真!”

    一声天真,耀灵闪身抓住赤风狼王尾巴,狠狠一拽,狼王身躯顿时停顿一下。

    狼首回头一看,猛然哀嚎,狼口喷发出一道道风刃。

    耀灵瞬间松手,向后一跳。

    还未落地,赤风狼王便急转身形,扑向半空的耀灵。

    耀灵双手握刀,横向一扫,赤风狼王直接被刀气划掉一大嘬狼毛。

    绮罗千盛向前一踏,打开玉扇,气环于兵。

    “不要过来,我要试试这头狼王。”

    砰!!!

    话音未落,巨大的身躯猛然冲了过来,右手反手握刀,只凭左手抵住了狼头,顿时大量暗气奔向左手,攻向狼头。狼王猛然抬头一甩,耀灵还未落地的身躯又一次飞到半空。

    狼王眼睛一蹬,身体向前微微倾斜,弓起身子,准备在耀灵快落地的时候冲向这个让它有些拿捏不准的猎物。

    唰!

    一声爆响,狼王冲锋过来,还在半空的耀灵嘴角一笑。打量寒冰气源挥发而出,连接到了手掌之处和地面,然后猛然发力,也向前一跃,冲向狼王。

    狼王没想到这个猎物还有这般本事,不过也没有慌乱,张开血盆大口,风刃在前,狼王在后,攻向耀灵。

    收刀腰间,两手猛然向前,要与狼王肉搏。

    砰。

    狼王被鸡腿了两三步,耀灵也顺势被击飞出去几十米。

    然后裸到地上。

    咔嚓。

    右手猛然一板扭曲的左手,将和狼王对拼导致的脱臼手腕掰了过来。

    “不错不错,上次金鳞蟒负伤才侥幸赢过,这次可是健健康康的狼王。”左右扭头,呼出一口气,“这次定要尽兴!”

    神行步奔袭狼王而来。

    这种速度,体型,力量都很强的魔物的确不好对付。

    咚!

    耀灵双脚在地上重重一蹬,直接跳在了半空中,他双手都呈现出了暗影线,往着赤风狼王巨大的脑袋上跳了过去。

    就在耀灵将要攻击的时候,忽然一声破空之声响起,阳光之下,远远的看过去,只见一道寒芒破空而来。

    而这时,耀灵的双手也落在了小地龙王的脑袋上。

    七巧百变手!

    他的双手只是触摸了赤风狼王的脑袋,立马化为了无数道残影,而这时,那道寒芒同样激射而来。

    砰砰砰!!!

    噗!

    耀灵的手在击中赤风狼王的一瞬间化为数以百计的残影,只听得一阵炸响,赤风狼王的脑袋先是被极强的拳压给打的扁了去,接着忽然炸开,与此同时,那道寒芒也直接贯穿了赤风狼王的脑袋,从侧脑的位置直接炸开。

    耀灵蹲在巨大的脑袋上,扭着脸看向一旁,只见远方走来了几道人影,同样是四个,而为首的那个人影,两道长长的雉尾随着走动而一甩一甩。

    凌逊!

    “那是我杀死的,是我的战利品。”凌逊盯着耀灵,目光中激发出一道寒芒。

    “哦?”

    耀灵眯着眼:“你抢夺本属于我的猎物,还反过来说你的战利品?”

    “有能者居之,我斩杀的比你快,自然就是我的。
四十五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