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而在那个喊杀声传来的地方,噗一声,一柄长朔透穿了一名学生的胸口,噗的一声,彪出了一道血花。

    持着长朔的,穿着一身紫色大袍,头上束着两道雉尾,随风摆动。 体态英武,神色狂傲。凌逊!

    “这种程度也想来劫我的东西,你们眼睛是瞎了么。”他昂起脑袋,眼神中藏着不屑。

    在他面前的人,在天武新生里也算是小有名气,达到了八品的实力,可惜,碰上了凌逊。

    周围,尸体已经躺倒了一地,各个都是四分五裂。

    “我的对手不是你!”

    凌逊握住长朔,用力一绞,砰的一声,面前的人炸的四分五裂,血雨落在凌逊的身上,被气劲阻挡,溅落在地……

    大考第三天的凌晨,耀灵四人到达了狼群源头。

    “到了吗,绮罗千盛大人?”红着脸不好意思的从绮罗千盛背上下来,看着前方。

    绮罗千盛微笑点点头示意。

    和之前不同,没有那么多树木,都是一些小山坡和小河流澈下来。

    四人继续往前走了走。

    “好浓的血腥味,是野兽的血。”绮罗千盛闭着眼睛,闻了闻附近空气。

    “狼群不远了,大家注意。”耀灵也握住了雁翎刀。

    不用他多说,几人的脸上都出现了凝重之色。

    轰的一声,几条赤风狼摇摆着身躯,张着血盆大口,朝着他们嘶吼着。

    耀灵眼光透露一丝不屑,不过多时,围在周围的几条赤风狼就被解决,得了几条尾巴。

    “嗷呜…………”

    随着一声狼嚎,树林忽然静了下来。

    “血腥味重了…………”绮罗千盛闭着眼睛,皱了皱眉头。

    血腥味,自然是狼吃完食物的味道,血腥味重了,自然是狼群来了。

    无声的脚步缓缓逼命而来,群狼不发出一丝声音,更让人觉得空气凝重。

    姜良抽出三支利箭搭于弓上,环望四周。卿思辰也抽出细剑准备应战。

    耀灵见状,暗气源饶于手掌,伺机而动。绮罗千盛也缓缓打开玉扇。

    近百只赤风狼狠狠扑向四人,誓要把眼前猎物撕成粉碎。

    “碎石三发!”

    姜良率先发招,弦上三箭破空而出,携着碎石之力攻向三头大狼。

    卿思辰也奔上前去,护住姜良,细剑飞舞身前,斩杀三头赤风狼。

    绮罗千盛耀灵两人对视一眼,点头示意,一左一右,攻伐狼群。

    只见耀灵神行步尽数开启,已经达到五品的神行步如同光一般,身影划过群狼,手上暗气飞舞,就像是一丝丝黑线飞过,带走生命,倒下一地狼尸。

    绮罗生玉扇合起,跃空而起,空中旋转三圈,然后奋力向下劈去。快的一抹白色闪过。

    “天月斩!”

    仅仅一击,地动山摇般的攻势让脚下大地为之一振,狼群顿时不安起来,纷纷后退并且哀嚎。

    “哼,区区小狼,不堪一击…………”耀灵一跺脚,双手交叉划过头顶,双手之上,暗气,寒冰气包裹上手。猛然一蹬,八方影击随之释放,所过之处仅是尸身。

    谈谈血气飘散而出,笼罩在耀灵身边,好似那索命恶魔,让人畏惧。

    一直泛着黑色的手,从狼群聚集的地方伸出,黑气凝实在手指中,在五指上盘旋成了螺旋的形状。

    暗影线,去!

    嗤!

    在耀灵身前的赤风狼们,齐齐从中断了身躯,喷出了许多充满血腥的血肉,啪嗒掉在地上。

    “嗷呜——”
四十四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