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坑(2/2)
作者:吾名尐法

    没有说话,双方就这么互相看着,似乎有火花在二人的目光当中产生,气氛,一下子压抑下来。

    “哦?以大考决定胜负么?”

    耀灵甚至不用问,凌逊眼中的战意清晰的表达出了他的意思。

    上一次,他在耀灵手上吃了个亏,这一次,真正的决定出谁才是新生最强!

    凌逊眼睛瞥过,带着他的队员们选择了一个方向进入巨丘林当中。

    耀灵也收回目光,嘴角下意识的勾起一丝笑意。

    绮罗千盛轻轻摇扇“很有意思的人呢,这次你二人可能是死战啊。”

    “决定出谁才是新生最强的位置,不管是耀灵还是凌逊或者是你,都有资格问鼎新人最强。”姜良淡淡说道:“新生当中,凌逊的名头不比耀灵差,已经有人将你们三人放在一起比了。这次大考,也有决出新生最强的意思,那将决定未来谁统治天武学院。”

    “吾可没这个兴趣。”收起玉扇,遥望远方。

    姜良一笑“反正你二人是一起的,但凌逊不一样,你二人对上他胜他轻而易举。以耀灵的速度加上你的兵法。”

    “这是我一个人的战斗,绮罗,你可不要抢我的猎物。”耀灵摇了摇头,随后看向凌逊的背影“先考试吧。等考完再做过。”紧紧地握着雁翎刀,看向那个方向

    姜良也是默不作声的点了点头,拿出一份地图。

    “乾元省的丛林占地都比较广阔,这里自然也不例外,万古原林要想完全的探索完,一个礼拜是不够的,我们没那么多的时间,只能寻找一些赤风狼出现集中的地方甚至是狼群的大体方位。而这里,就是赤风狼群的源头所在,只要往着这个方向走,我们会狩猎到最多的狼。”他指着一处地方道。

    “正西吗?”耀灵喃喃自语。

    “旺于西方”绮罗千盛忽然说道“今日我的走向于正西,忌东北方,冲子午,现在正好,走吧”

    “时限只有一个礼拜,而我们单程前往的时间不能超过三天,一个礼拜之内如果不出现在集合点,狩猎的再多也会被淘汰。”

    “三天足够了,有耀灵和绮罗千盛大人在,咱俩基本都可以打酱油了。”卿思辰满眼花痴的看着绮罗千盛。

    “哼,你自己看着你的情郎吧,我们可是合作关系。”

    武者,当然不屈与人后,更不要说在这种合作关系上示弱。

    “好了,抓紧狩猎吧各位,凌逊还会等着我们呢。”绮罗千盛收起玉扇,望着西方。

    随后四人一起进入了万古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