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等回到别墅,拿了矿石前去打造武器。

    铁匠铺之中。

    “这是我的雁翎刀,这是矿石,四千学分可以从我信息中扣除。”把刀和矿石放到了桌子上,耀灵看着眼前的老者。

    “哎呦,小伙子来了啊。元吉精铁!”看了看桌子上一颗形状奇怪,周身点缀着如同繁星一点光点的黑色矿石。

    “这么好的矿石,都足够打造一把新的兵刃了。非要改造这把刀吧?”有些疑惑和劝说着耀灵。

    “用着顺手而已,改造吧。我希望在大考前能拿到。”没有任何迟疑,耀灵对着老者说道。

    “好,三天之后你来这里取刀。”

    回到别墅之中,耀灵二话不说就去了地下修炼室继续修炼。

    一刻都不放缓自己。

    然而,这样的压迫和努力对耀灵而言,却是一种享受。

    他喜欢武技,每一种武技的运用,每一种武技延伸出来的可能性,都让他着迷。

    在地下室盘坐一会儿,将因为舟车劳顿而显得有些浮躁的心给冷静下来后,他才睁开眼,细细盘算:“两个月的时间,八方影击让我练熟了,气功方面,之前斩杀的一些黑暗武斗家中,有的擅长气功,让我气海增长了不少。可惜,他的中似乎并没有带上武技,看来武技练得不怎么样。倒是兵法,身边连个好一点的兵器都没有,如何蕴养出和兵器的感应。”

    他伸出双手,暗暗想着:“我天资驽钝,所有的一切,都是由血脉能力得来。这次小考之后,我就应该去接一下四级任务,杀戮魔物和强者,获得他们的精华,来极大的增强自己。”

    血脉能力让他能得到强者的精华,并且还有治愈的功能,他不怕伤害,多重的伤都能恢复。不过他也没有愚蠢的去试断了手脚能不能痊愈,那纯属自找没趣。

    耀灵一眯眼,五指一伸,一道暗影线环绕在手中。比起之前一扎长的暗影线,现在的暗影线已经将近两扎。这是吸收气功武者的好处。

    “此时,我体术应该是七品层次,甚至比一般的七品还要强上几分。但是气功的话却只有八品级,而兵法不用说,一门家传的防御武技而已,兵法也不过是趋于九品,就算会了一门贴合自己风格的武技,大概也就是九品的程度。综合起来,我应该还是七品武者层次,但要比一般的七品武者强上几分。”

    暗影线配合如钢铁般的身躯,削弱敌人以及增强自己,就算不用兵器,他也是很强。

    “但是毕竟是血肉之躯,再强也敌不过强力的武器和武技,如果有一把好刀的话,可以代替我的防御,而攻击也可以大大增强。三项全能的武者,每会一门,其实力至少要比三项或者单项的强上几倍。”

    不说别的,绮罗千盛的扇子他都没太大把握接住,更何况他貌似不止有这一把武器。姜良的弓箭甚至能穿过炮弹。这是耀灵现在无法做到的。

    但是兵器武者也有兵器武者的致命缺点,一口气全在兵器上,兵器消失损毁的话,他们就等同于半个废人。

    主修兵器的,都有这么个共通病,无论是卿思辰还是姜良。

    耀灵要的只是兵器的锋利度,或许等他肉躯达到了能够抗衡神兵的时候,兵器就无用了。

    又过三天,耀灵如约而至。
四十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