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耀灵往别墅区走了回去,身上的衣服都脏了,要回去洗漱一番啊,然后好好修炼,准备大考。忽然看到了一堆人围着什么。

    话说碰到热闹最正确的方法是什么?当然是去凑热闹!自然,耀灵不是这种人。而且耀灵八成知道那是谁。

    只见几十名女生围着一个人,恍恍惚惚围着的人身着白衣。

    啊……这对周围男学生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当然耀灵也不说什么,默默地转头走了。

    别墅之中。

    耀灵打开房门,发现四下无人,落下了满地灰尘,看来有绮罗千盛在,卿思辰是不会来烦自己了。

    “清静多了!”刚要迈进去。

    “喂,耀灵。”

    转身一看,姜良带着弓走了过来。

    “刚听说有人看到你,没想到这么巧。”指了指房门“不请我进去吗?”

    “进来吧”转身回房。

    两人对坐,耀灵看着他,姜良则是安静的喝着茶。

    “这次大考的内容下来了。”放下茶杯,抚摸着身旁的弓。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找我有什么事情?”

    “哎呀,真是急性子,上次合作很愉快,这次一同合作如何?”盯着耀灵,等着答案。

    “先说说考试内容吧。”耀灵可不傻,至少要知道内容才能制定战略。

    “狩猎魔物。太青省附近山林最近出现了魔物,大量魔物。鉴定为赤风狼群。”

    “赤风狼吗……”

    耀灵微微一笑,赤风狼,九品魔物,群居,速度极快,每支狼群30——400不等。

    虽然是九品,但要是让九品武者单独狩猎,肯定杀不死,赤风狼可是一速度著称。魔物的危险不在力量,而在危险性。特别是这种群居。

    “这次考试貌似要排除三分之一的人。”笑着看看耀灵。

    耀灵有些心惊,这么多人吗?不过也是微微点头,毕竟天武是精英,留下的,也只能是精英。

    姜良有些严肃的说着“新生,三年级之前,淘汰的人数才是真的,完成任务对于他们才是次要,没有固定目标,单纯的淘汰人。”

    有微微一笑“当然,不会是我们。”

    “既然要合作,还是努力的锻炼自己吧,大考你还要藏拙吗?”耀灵笑了笑。

    “只要能过就可以,毕竟惹人眼球的是你而不是我。”

    “哦,对了,托她姐姐的福,为了保证卿思辰的安全,我可能要借助你这里一年。”随后无奈的说着。

    耀灵看了看他,指了指自己,“住我这里?”

    “对,他姐姐怕她一个女孩子家不安全,所以……”姜良讪讪一笑,有些尴尬。

    “好啊,只要有人管她你住多久都行。”耀灵明显对卿思辰不感兴趣。

三十九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