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噗啊!”媚妖身体柔弱,直接被耀灵打倒在地,动不了身。

    “不……饶我一”话未说完,耀灵直接一拳打在了媚妖头上,顿时把狐狸头砸进去一半。

    “呼,耗尽力气了!”大口喘着气,稳住快要站不住的身形。

    正在这时,忽然狐狸马上缩小,耀灵紧忙握住雁翎刀,原来是幻化成了原形,变成了一个三条尾巴的狐狸死尸,一团光源也从身体中出来,进入到了耀灵身体。

    “唔,身体恢复好多,这多出来的?”细细感受着身体,并没有三项的提高,反而是一种精神的力量有着显著的提高。耀灵猜想,大概就是媚妖不擅长战斗,只是擅长蛊惑人心吧,增加了不少精神力,心智倒是坚定不少。不过他的品级还是没达到七品。

    捡了媚妖的尸体,刚要离开此处的时候,忽然一阵心悸的感觉。

    耀灵猛然向左边躲闪开来。耀灵抬起头,只见黑暗之中两个红点在空中慢慢摇曳。

    是一个凶猛的野兽吗?

    赫然一条巨大的蛇头慢慢浮出黑暗。一条头上长着小包的金色大蟒,全身二十多米,直径一米半,浑身包裹着 黄金色的鳞片,在油灯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要化蛟的蟒吗?”耀灵缓缓退后一步,计算着刚才吸收的精华让自己回复了八成体力。

    那股冰冷,残暴,邪异的气息再加上一双冰冷至极,动人心魄的蛇瞳。

    “看来是个没有神志的畜生罢了。”龙,可是堪比仙武的魔物,蛟龙也是堪比宗师的魔物,不过没有化成蛟的蟒蛇,还有那阴邪的目光,只是一个没有神志的畜生罢了。

    耀灵的脑海中也想起来了这种魔物的划分等级,金鳞蟒,六品,有着蛟龙的血脉,却无法化成蛟。身体坚硬,巨大。

    弱点七寸,这是所有蛇蟒的弱点。

    金鳞蟒昂起高高的头颅,四米高的身子立了起来。

    耀灵一声冷哼,浑身磅礴的气势迸发。上前一步,那股恐怖的气息锁定到了巨蟒身上。

    巨蟒不适的扭了扭身子。一双蛇瞳恶狠狠地瞪着耀灵。一股阴冷,残忍,暴虐,强大无比的如同洪水的气势狠狠向耀灵撞去。

    耀灵不躲闪,猛然冲向金鳞蟒。在就要撞到的时候,一闪身,躲到了一旁。

    “恩?”忽然余光扫到金鳞蟒七寸之处有一处碗口的的伤口。奔袭而去。

    巨蟒直接甩尾,砸到了耀灵。

    砰。

    耀灵被砸飞出去。

    抬头看着这头畜生。

    不妙啊,只有那一处伤口,六品魔物的鳞甲他可打不开。

    暗影线出手,直接击像了巨蟒,只见巨蟒也不闪躲,直接蹿向耀灵,暗影线不要钱似的从手中脱离开来。全数击在了巨蟒伤口之处。巨蟒停下身躯。直接在地上打滚。

    忽然一双蛇瞳盯像耀灵。

    身躯如闪电般的灵动,耀灵冰暗气源同时上手,神行步闪到巨蟒头顶,七巧百变手以极速击打,然而在巨蟒头顶鳞片也是稍稍有些下陷而已。蛇头往后一仰,耀灵直接一跃而下。金鳞蟒顺势直接冲回黑暗,没有一丝声息。

    耀灵警惕的望着四周,察觉没有巨蟒声息,放开了握在手中的刀。

    “这宫殿到底是什么?怎么有这么多魔物聚集于此?”耀灵越想越心惊,直接跳出洞口。

三十七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