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这世上的鬼怪,也是可以打败的。

    “有趣有趣!我倒要看看是什么!”

    说完缓步朝着那个地方走去。

    “呜呜呜……”

    “呵,哈哈……”

    “从这个地洞里发出来的?”油灯一照,一个一米宽的洞口,“切,下去!”说完一跃纵身而下。

    啪嗒

    “十米左右的高度吗?这地下别有洞天啊。”环顾四周,有两米高,有些像古代的宫殿。“恩?血迹?”耀灵眼神一聚,在前方几米的地方有一些干涸的血液。在土地之上虽然稀薄,但还是有一些血红色。

    “吼啊!”

    正在耀灵聚精会神的时候。前方传来了一阵吼声,幽深的宫殿走来了一队人马。

    只见这些“人”慢慢走着,皮肤干涸,长着獠牙。血红色的眼睛盯着耀灵。

    耀灵也是吓了一跳,忽然想起了上课时候魔物的书本。

    魔物,是指一切具有危险种的非人种,并且它们的诞生是毫无道理可言的,有的是通过卵生胎生等一切有物质存在的形式,而有的,完全就是凭空生出。

    死气、怨气,甚至有智慧生命的情绪集结,都能诞生魔物,不过这一类比较稀少。

    世界虽然广阔,但是因为危险种的诞生实在是太过五花八门,所以为了避免危险,都会去一些确定没有魔物诞生的地方居住。

    魔物,上古时期便存在的种类,据说比人类的时间还要久远。

    或者说人类其实也算是魔物的一种?

    武者的由来,最初就是上古之时,人类为了居住环境和魔物进行搏斗而诞生出来的超凡力量。

    以寻常盗匪为标准,九品武者,可以轻松应对十几名赤手空拳的盗匪,天武的新生等级。

    八品武者,可以躲过子弹,一拳打爆一座墙壁,挥发出短距离的剑气。天武二年级生水准,

    七品武者,足以剿灭小型盗匪团,抗衡子弹。天武三年级生的等级,三大学府毕业生的等级。

    六品——五品武者,子弹和寻常刀剑对他们已经没了威胁,剿灭大型盗匪团,剿灭魔物,是武者中的中坚力量。天武四年级——五年级的水准。

    四品武者,人数已经对他们没什么作用了,在军机处中,可以是校尉,坐镇一方。天武毕业生的水准。

    三品至二品武者,战力足以小规模的改变地形了,在军机处中,至少是少校。天武每届的七曜便是这个等级。

    至于一品往上,抬手间赤地千里,浑身刀枪不入,扫荡千军,是一等一的强者,军队中校往上的级别。

    至于特级,在军队中那就是将军,实力高深莫测,这个等级,庞霄目前没有见过。不过堪称半步宗师,达到了一品的极限,却没有武道宗师的心境。所有停留在了这里。

    而武者的等级和魔物的等级,实力相差不大,甚至于说魔物的等级就是官方衡量武斗家等级的一个标杆。
三十六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