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坑(2/2)
作者:吾名尐法
    “好了李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道路,你刚多大就说教别人。”甜美女孩撇了撇嘴。

    “啊……知道啦,我这也是为他好。”李悯低着头,嘟囔着。

    女孩瞪了瞪他,又看向耀灵“小弟弟你别在意,他人不错就是话多。我叫田萌萌,你的名字叫什么?”

    耀灵耐着性子,一皱眉头“吾名耀灵。”

    “耀灵弟弟,你这么小,独自修行打算去哪里啊?”田萌萌微微一笑。

    耀灵心中则是崩溃的,你们二大爷,能让我好好修炼一会儿气海吗,不过转念一想,性子也是要磨练的啊,于是面色一和“晴柳镇。”

    “哦?好巧啊。”田萌萌点点头“我们也是要去这里呢,你年纪这么小父母不担心吗?不然这样吧,等我们实习结束跟姐姐回景辽省,给你一份适合武者的好工作怎么样。”

    他们的服饰神态,绝对是富家子弟。车内除了商人,其他人听到这话都有些羡慕,这孩子运气真不错啊。

    要是耀灵真是个普通的武者,或许今天真的很幸运。

    “不了,修炼不能分心。”耀灵缓缓回答着。

    不过其他人眼中,这是为了不在漂亮女孩面前丢了面子,逞强说的。

    “还修炼不分心,拜托小弟弟。那都是传说,也许武者能像白灵仙王那样长寿,不过实力还不如全副武装的机甲吧?不要不珍惜啊小弟弟。”李悯虽然有些不屑,不过还是劝说着耀灵。

    “对啊,小弟弟,我们不是坏人,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带你去我父亲的公司大灵机械科技公司上班做一名学徒,如果你那么喜欢武道的话,保安队长也可以啊。”

    商人则是瞪大了眼睛“大灵机械科技吗?您父亲?您是?”

    “父亲是董事长。”田萌萌微微一笑。

    “哦…………。”转头看向耀灵“小兄弟不要耽误前程啊,虚幻缥缈的武者哪里是咱们做的?不如脚踏实地一些,这种好机缘可不要错过啊,快谢谢这位姐姐!”

    卧槽,你们烦不烦,我真的要养气海啊!

    看了看几个人,耀灵没有说话,耐着性子闭上眼睛,不在理会他们。

    “这孩子看书里的武道入魔了,不用理她了,萌萌。他可真是不知所谓。”李悯也是有点恨铁不成钢。

    田萌萌也是皱了皱眉头“本想着少年人不容易,给一个机会,但这人根本不珍惜。”

    “好吧,小弟弟,我们一直都会在晴柳镇,你要是有了主意就来找我。”

    耀灵则是有些发笑,很少看到这种富家子弟的老好人了。

    扔了一块木头雕刻的小木刀。那是这几日为了磨炼刀的稳,用雁翎刀随便找了一块木头慢慢雕刻的。

    “看在你人不错的份上,以后若有事请求我,可以拿着这把小木刀,我可以帮你一个力所能及的事情。”

    就在那名商人都是有些无奈的摇摇头,认为这孩子中毒太深,无药可救的时候。

    砰,一声枪响。只听外面大喊“有劫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