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郊外的道路上,一队经商的马车缓缓向前。和耀灵绮罗千盛认识的那次相差不多,只不过没有武者,只有几十个普通护卫。

    “我们是景辽省高等化学院的学生,这次是来山河省实习的…………”

    一辆马车中一名盛气凌人的年轻人孜孜不倦的讲着,马车其他人都耐心的听着。

    “化学这部分看似很难懂,其实有意思的很,大灵王朝地大物博。每天都有新型的矿物质元素,我们就是要找到这些元素,发现其中的规律,适用于何处。民用军用,火统机甲。这些都是我们做完实验鉴定出来的。”

    一脸的自傲,高声说道“山河省多山水,到处都是新型矿物质元素,我们这次就是要找到一种从未发现过的稀有元素…………”年轻人滔滔不绝。

    车内有商人,有朴素的农民和工人,有的一脸羡慕,有的一脸无趣。还有的安静的听着。

    毕竟高等学院走出来的,就代表着知识和地位。

    车中只有两人纹丝不动,一位是他的同学,一位甜美的小姑娘,这个盛气凌人的男子边说边看像女孩。

    另一位,则是穿了一身褐色短打,腰间一把雁翎刀的耀灵了。耀灵并没有带上天武的徽章和制服,那种金灿灿的徽章东西太博人眼球了,制服连学院都没规定穿和领取。当然不排除有人喜欢,穿上制服在外面绝对会成为焦点,有人喜欢,有人不喜。耀灵则是无所谓,反正他们几个人都没有去领制服。

    到了山河省,要去附近城市只有商队马车。

    毕竟郊外没什么人愿意去。汽车更是城市内部通行,就算有路途遥远出了事情也是麻烦。

    商队一向是首选,商队去偏远的镇子,收取几名乘客,赚一笔小费,何乐而不为呢。

    “两位同学,荒郊野岭,就两位不太安全吧。”商人笑着问道。

    “哈,那有什么的”年轻人从怀中掏出一把短柄手枪“我带武器了,这可不是一般的火统,是手枪,我父亲和军机处做生意的时候人家送的,就是一头猛虎,一发子弹都能送上西天。”

    枪一出现,车内都顿时吓了一跳。

    “的确,这应该是军机处军官才能佩戴的。”商人笑着回答。

    “那是,废了好大的力气才从我父亲手里要过来的。这不仅小巧,还能三连发啊!”先摆着手枪得意洋洋。“可比某些冷兵器好用多了。”随后看着耀灵腰间的刀讽刺道。

    “李悯,我们是出来实习的,不是那些探险者,枪很危险,小心走火。”女生瞪了瞪李悯,随后朝着耀灵“不好意思,我同学有些傲气,没有针对你的意思。”

    “抱歉抱歉。”收起枪,但语气却没有任何道歉的意思。

    耀灵没有管他们,继续养着气海。

    “哈,没事没事,防身注意安全很正常嘛。”那名商人圆着场。随后看向耀灵“不知道这位小兄弟干什么去,还带着一把刀,应该是武者吧?”

    “修炼。”扫了一眼商人,淡然回答着。

    完成任务获取学分,不过为了都是实力,也算是修炼了。

    商人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耀灵穿着朴素,不善言谈,一看就是一位没有考上三大学府的落魄武者了。

    “修炼?不上学吗?”

    那名高等学院的男子看着耀灵“不是我说,武者有什么用?有枪械威力大吗?比得上机甲吗?你这个年纪不好好读书,去追逐那些传说中的武者有什么用?成绩差没关系啊,多读两年,总能考上,找个好工作,比当这种朝不保夕的武者好太多了吧?不要自毁前程啊。”

三十三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