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剩下的一百多名盗匪被二十多名愤怒的考生全部击杀,血流成河,尸骸遍地。

    杀戮,真正的结束了。这些考生虽然刚才杀的很过瘾,不过缓过神来之后看到遍地血腥和碎肉,还是有些不适应。

    耀灵有些不以为然,杀了这么多人。等缓过劲来,就会适应了。第一次都会不适应的,不过第一次小考就这种难度,那以后…………那个传说高死亡率和不及格率的大考和毕业考又是怎么样的呢?

    耀灵直接剁了罗杰的脑袋当战利品。

    “你好恶心,拿个人头做什么,拿丝巾就好了啊”卿思辰一脸厌恶看了耀灵。

    “一万钱啊这可是,我可不像你们这种世家一般不愁吃穿,我可是平民啊,家里也是要寄钱的。”

    他们这种世家之人当然不缺钱。只是一个数字罢了。

    “哈?你平民?”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耀灵。

    “还以为是哪个世家的天才,没想到哎…………”

    姜良也是一副意外的样子,毕竟世家的资质还是养得起武者的,但平民,差的有些多啊。

    天武之中,基本都是大家族细心培养或者武者世家出来的人才。再次也是有着高等级武者前辈长辈的人。就算是平民,进入天武也是没有世家之人占优势。

    像耀灵这般,简直恐怖…………

    “杀了41个…………你多少”卿思辰挥了挥手中的丝巾。

    耀灵没有注意这种东西,只拿到了5条就没有再动。本来就不在意成绩。也压根就没想赢卿思辰。此时听到赌约才想起来貌似是有这么一个事情。

    “哈?五条?你框我啊……”莫名其妙的看着耀灵。

    “算了,既然这样,就是我赢了。”卿思辰有些许得意。

    耀灵不以为然,刚想认输摆脱这个烦人的女人。姜良就搭起话来。

    “不对吧…………围墙之上就有四十多条人命,外带一个首领和之前的五条,输的是你哎。”

    把弓背到身后“别告诉我,说什么拿不到不想拿就不算数的话吧。”

    卿思辰面色一沉,转头看了看墙上的尸体,大致一扫和姜良说的一般无二,默默低下头“很好…………”

    “啊……罢了,这种赌约本就没有作用,不如作废吧。”耀灵赶忙摇摇手,他可不想身边跟着这么一个女人。

    “不可”卿思辰面色微红“既然输了,赌约照旧,我可不是那种不认账的小人,一年的打手而已,我认了。”

    “不是贴身丫鬟吗…………”姜良笑着看向二人“难道说要食言啊…………”

    面色仿佛要滴出水一般“好…………丫鬟就丫鬟…………”咬了咬牙“不过耀灵只拿走合格的丝带,除了他以外你成绩最高呢。”

    “不不不……我可不想当什么新人王,风头大可不是好事,拿走30条丝带足以。”看了看手中丝带“新人王固然好,但是麻烦不断啊。而我,最讨厌的,就是麻烦”

    “希望下次考试还能这么合作啊,耀灵”面露微笑的看着耀灵,然后背着弓转身离开。

    他的战利品已经收集到了,再待在这里也无用。

    战场打扫完毕,天武的考生们满载而归,参加这次围剿行动的人,每一个成绩都是优等,这样的成绩,也足以吸引那些大部门的目光。

    至于围墙上的那些尸体,倒是没人敢动,一来是耀灵救了他们,二来耀灵的实力在这,至少目前新人王的名头,没人敢放肆。

    反倒是卿思辰,居然跑上了围墙上给耀灵丝巾,一脸不甘心但是又甘愿服输的纠结表情,让耀灵暗暗好笑。

    解决完山寨,众人提前返回了集合点。
三十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