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一声杀戮开始了震破夜空。所有考生都纷纷一震,最具有威胁力的火炮和机甲都废掉了,他们还有什么顾忌?

    “击杀此等盗匪!”几十名武者争前恐后奔袭而来,身入猎豹,瞬间冲到了山寨门前。

    大门扬起的尘土慢慢落下,忽然耀灵笑不出来了。只见灯火通明的山寨中,除了这些盗匪,还有一些让人目疵欲裂的画面。

    几根削的尖尖的木棍山,插着几名的女性尸体,有的血液甚至才干涸没多久,是才死不久的!

    周围,小孩的无头尸体、成年人被斩的七零八落还没处理掉的碎躯,都在昭示着这个盗匪团的残暴。

    耀灵是真怒了!

    盗匪始终是盗匪,这不是给天武学生们用来考试的玩具,他们是凶残的……

    也是该杀的!

    “可恶!你们!都该死!!!!!”

    “开枪!”

    砰砰砰……

    山寨里数百盗匪扣动扳机,无数铜丸子弹从火统枪管中迸出。

    耀灵身躯朝后退一步,手指直接嵌进残破的半边木制大门,只听一声轰响,大门直接被他扯了下来挡在身前,任由那些子弹倾泻而下。

    “怪物啊,这是怪物!”

    眼见着子弹全都击中了大门上,那群盗匪纷纷恐惧起来。

    后面的学生看到里面的情况已是身躯一震,随即勃然大怒。

    “该死!”

    “不留活口!全部陪葬吧!”后面学生们怒吼震天。一个个嗔目欲裂。

    学生从耀灵的身后呼啸扑上,在那群盗匪们装填子弹的时间,这群武者们就已经冲到了他们的身前,几十人如饿虎扑羊,将这群盗匪们给杀溃。

    “啊!”

    “饶了我。”

    “我改过自新。”

    “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不管有没有适应杀戮的人,在群战的影响下,都变得嗜血起来。

    一名拿的最少丝巾的武者举着一把铁锤,横起一抡就将面前盗匪的脑袋给拍烂,接着横挥出去,砸飞了了旁边盗匪的半身。

    夜色下的血色和光影交替,哪怕是闻到血腥的狼群都不敢向前走去。

    “开枪!射杀他们!”围墙上一名气息精悍的男子喊着。

    耀灵听闻,瞬间踩着城墙,直接向上一跃。四名武者奔向他而来。

    耀灵大喝一声,雄浑的冰系气源灌体而出。城墙上二十多名盗匪脑袋瞬间结成了冰块,倒地窒息而亡。四名武者双手也结成冰。其他盗匪看了,也纷纷大惊。挥手结冰,这不是人!他们凡人怎么可能敌得过。扔下枪,失去了抵抗的勇气,纷纷跳下城墙。

    可是等待他们的却是另一个噩梦,一只只利箭破晓而出,一次一次带走性命。不过二十息,三十名逃跑的匪徒便都没了生息。姜良默默地走了出来,看向山寨。

    “这个坐收鱼翁利的家伙”耀灵笑了笑。

    “可恶!死吧!”为首的男子,直接一腿提箱耀灵。

    没有任何花哨的动作,多余的话语。仅仅一拳打透了男子的心脏。男子应声倒下。其他三人对视一眼,也纷纷要跳下城墙,逃离而去。至少对上那个射箭男子,比对上耀灵能多一分活命的机会。

    “我让你们走了吗?”鬼魅的身影闪现到三人身前,三人绝望的神色布满眼睑。
二十九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