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砰。

    一声枪声响起。

    “恩?这么快就被盗匪发现了?”皱了皱眉头,没想到这些新生这么多没脑子的,等到盗匪有所察觉集结起来,一千多把火统可够他们喝一壶的。

    耀灵没有管这个男生,直接朝着打听到的最高峰赶去。他可不打算再次久留,再拿两条人命就直接回去。

    黄昏将至,最后一抹晚霞照耀下来,如同金色的希望,随后降临的黑暗就是无尽的血光。

    他看到了远方山腰上一丝丝羸弱的火光,那就像是死亡的邀请,邀请着天南地北的精英武者前来屠杀的信号。

    赶到山腰之时夜空已经失了颜色,月色也被乌云挡住。

    整个大山都是黑色的,夜晚里的森林也传来阵阵狼嚎虎吼。但更有马匹和认得呼喊。

    “都给我看紧点,山下死了不少弟兄,肯定有哪个门派的弟子闲的来除魔卫道,都小心点。”一位骑着高头大马,背上一把火统,腰间还有一把短枪的汉子说道“你们十个去查那边,其他三十人和以往一样,都散开吧。”说了带着十个人骑着马,朝另一个方向奔去。

    “还得是抓一个舌头问问啊。”耀灵在附近的灌木丛中小声的嘀咕着。

    刚要走出去杀掉留下来的五个盗匪,不想三支箭直接破空而来,

    噗通

    三箭杀三人,三箭封喉。

    另外两人刚要举枪鸣声,就被继续来的两支箭射落而死。

    一个身穿夜行衣的男子走了出来,耀灵当即认出了他,是天武考核的时候遇见的射箭男子。转头看了看耀灵藏身的地方。

    “耀灵?”皱了皱眉头。

    “你认识我?同学?”看了看他,感觉到实力也不低,八品的实力,应该是兵器体术双修的武者。

    “一年级中谁不认识你呢?说起来我也很佩服你,能抵过七曜的气势,还立下豪言壮语。我一直想超过你。当然我不和卿思辰一样的傻,一次考试的成绩能说明什么呢?我更希望私底下能和你切磋一把,了解一下其他武者的特点和你我的差距。”随即想起了什么“对了,还没自我介绍,我叫姜良。”

    “嗬?姜良,你胆子还这么大。你说谁傻?”忽然卿思辰从后面走了出来。

    姜良尴尬的笑了笑“小姨子,你听错了。”

    “我听错了?哼,你二人真是狼狈为奸,别叫我小姨子,我姐姐可还没嫁过去呢。”

    耀灵则是来了兴致,原来卿思辰的姐姐是姜良未过门的妻子。真是有意思,看来都是世家的人啊。

    没有理卿思辰,转过身对着耀灵说道“这组里面就四个八品武者,除了我们三人还有一位独行者。匪团里面应该还有八百多人。并且已经收到信息,做好了万全准备。现在这座山上已经有四十多名学生找到匪团的窝点,而且已经准备一起强攻此处。不如让他们做铺垫。我们坐收渔翁之利如何?”

    “没必要”冷冷的说道“我也没有牺牲同僚的习惯,何况此等盗匪我还未放在眼里。”转身挥手。

    “你这么说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嘛”

    看向一个方向“你无法阻止,无法劝说。与其把利益给他人,不如自己拿着的好。

    “哼,这种利益,我不屑于摘取。”耀灵感觉这人没有什么感情,理智的恐怖。

    “你不摘取,其他人也会去拿的,多少人想一战成名天下知,想超过你的人,简直数不胜数。”

    耀灵皱了皱眉头,他说的不错,谁能阻止那四十人?巨大的利益之前,别说耀灵,就算是考官都阻止不了。

    耀灵也不傻,贸然阻止,做了好人还要挨骂,耀灵可不想做这种傻子。

    “听听远方的脚步和呼喊,人又多了呢,他们也准备强攻了。”

    只见姜良闭着眼睛,耳朵侧着一边,细细听着。貌似他有很不错的听觉。

    耀灵随着他耳朵的方向看去,只见人影从周围聚集,潜伏在了周围的灌木丛和树上。

    “杀!”远方传来阵阵杀喊。

    将近五十名武者朝着敌人窝点闯去。最前面是手持兵器的武者和体术武者,后面则是几位气功师。

二十八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