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坑(2/2)
作者:吾名尐法
    “对啊对啊,直接强攻,一百名武者,别说一千人一千把火统,就是再加一倍又能如何?”

    耀灵旁边饶有兴趣地听着。内容亦大体明了。

    三千新生每队一百,三十队,每个匪徒窝点千人左右,这次小考看似不难,其实更重要的是杀人的胆魄。

    内容上说是剿灭,那就是杀死喽。

    环顾四周,教室里的学生大多都是真正的学生模样,虽然实力不凡,但却是眼光正常,都是没见过血的孩子罢了。但也有几人的眼神和耀灵一般无二,杀过人的眼神。

    看来大部分,都是去锻炼杀人的胆魄。

    然而大部分新生,都是有天资和实力,纷纷准备在这次小考之中大展风头。

    “喂!”

    在耀灵思考之际,一个声音在耀灵身边响起。

    耀灵转身一看,一位青衣曲裾,面容姣好,带着一把细剑的美丽女子。

    “我叫卿思辰,也是一年级新生。”

    青衣女子站着俯视耀灵,耀灵看了一眼,转头就喝起了绮罗千盛给他泡的茶。

    “绮罗千盛大人是我的,你配不上他!”

    “噗嗤。”刚入嘴的茶全被耀灵一口气吐了出来“咳咳……你说什么?”耀灵有些惊异。

    “绮罗千盛是我的,你离他远一点,没听懂吗?”细剑往桌子上一拍。

    “哈,你这人倒是有趣,莫非以为…………,我与他只是至交而已。你们莫要误会”耀灵拿起书,摆了摆手。

    “下次考试,如果我超过你,绮罗千盛大人你就不能再染指。”说完拿起细剑,转身而去。

    “莫名其妙…………”耀灵则是有些哭笑不得,他和绮罗千盛只是朋友,没想到喜欢绮罗千盛的女孩倒是不少,还误解了他们。

    耀灵敏锐的感觉到有几股不善的目光看着他,这些人都是之前耀灵发现的杀过人的眼神。他们比一般学生更强,也更加自信。

    又是一群想要一举成名天下知的人,现在风头最盛的,自然是开学典礼裆下了七曜气势的三个人。而挑衅七曜,又秒败二年级生的耀灵,更是风头大盛。

    耀灵已经被当做目标来超越了。

    察觉目光以后,耀灵也没说什么,抚摸着腰间的雁翎刀,暗自苦笑一声,麻烦不断啊!果然树大招风。下意识的也是激起了一丝战意“那就让我看看天南地北的各位天才,到底鹿死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