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看了一眼押注机器上自己挣到的一万五积分,耀灵嘴角一扬“也许只有这一次才能赚到这么多吧”

    一个六级的采摘草药任务才五十积分,一万五,无疑是巨款。

    无视了下方的惊异和羡慕,耀灵走出了擂台室,出了擂台,耀灵则是直接去了藏经阁,他必须疯狂汲取知识。提升实力,才能在这里站稳。

    藏经阁之中都是武技,不分年级,只要积分足够,就可以购买。找到了管理的机甲,耀灵便查询目录起来。

    “鹰钩爪,八品体术,六百积分。”

    还有一些鹰钩爪相关的介绍。和耀灵知道的大体一致。

    “八品,六百。够贵的啊。”关上了鹰钩爪的资料,有向下看去。

    “千斤坠,七品体术,两千”

    “旋杀八风影,五品体术,六千八”

    “浑海天光,四品气功(水/光),一万三”

    “超轶剑法,四品剑术,一万三”

    越往下,武技就越高明,需要的积分也就越贵,本以为一万五的积分能换取不少东西,不过现在看来,四品武技就是极限了。

    “气海太少,不缺气源,还有暗影线这门一二品左右的气功不需要其他气功武技。兵器凡品,经不住战斗的摧残,再好的兵器武技都没用。体术的速度也是够了,差一门持续战斗的攻击武技。”

    “噫?”耀灵眼睛一亮,忽然面露奇怪的神色。

    “七巧百变手,四品武技(体气兵三修),一万一”

    “怪不得这么便宜。”耀灵若有所思,学院里面的高等学生都是双修,或者单修的比较多,很少能三项全能。而这门武技的门栏不仅要三项全能,还要配合三项。提取其中的精华,越强的武技组合起来不一定就强,越弱的武技组合起来也不一定弱。当然,如果金属性气源融合到了钝器武器的兵法造诣上也是浪费。限于局限性和学生武技的拥有量,所以没什么人兑换它。

    “恩,武技之间的配合吗?有点意思。”耀灵的血脉是吸收,武技不会缺少,暗影线附着在鹰钩爪的威力肯定会比单纯把暗气源覆盖到鹰钩爪上的威力要大得多。但是用出来的话,融合武技无疑是最配合他的。

    确定兑换之后,耀灵用仅剩的四千积分兑换了一门六品武技“八方影击”

    以极快的攻击手法,攻击对方的身体,造成幻影似的错觉,配合上自己的神行步,战斗力绝对配得上五品武技。

    走出藏经阁,耀灵直接回到了自己居住的别墅。

    地下室内,一道静谧的人影坐在中间,翻看着七巧百变手的秘籍,开始修炼起来。

    耀灵总有一种感觉,武技只是战斗的基础,真正战斗的时候,还是要靠自己的领悟。

    一门武技,用法何其繁多。说到底,武技也是从前的武者创造的。他们可以创造,为什么自己不可以?

    七曜,甚至是宗师,难道都是依靠单纯的武技吗?风朝阳当时只用出了八品的实力,但那种战斗力和变换能力足以越级杀人。他们都是对自己了解的人。什么适合什么不适合。

    耀灵细细的看起七巧百变手来,学习实在是太容易了,耀灵不到一个时辰,就已经入门了。但是越往后,越心惊。这个武技修炼完毕实在是太简单了,重要的是把其他武技跟神行百变手配合起来才是最难的。

    按照变化的方法,耀灵站起身,深吸一口气。暗影线变化成了一层线一般的手套包裹在手中,神行百变手击出两次配合鹰钩爪的一击。
二十四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