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房子是一栋别墅,三层小楼,除了基本设施,还有地下的修炼室。贮藏室也有着很多保质期很长久的食物。食物可以免费领取,食材在普通百姓眼中算是不错,但是对于武者的需求却是远远不够,要得到珍贵食材,还是要狩猎才行。

    到了地下修炼室,开始着手思考自己的方向。

    “积分太少,等积分高一点打造一柄好的雁翎刀,配合家传的防御武技……”

    “体术的话,武器不好,武技发挥不出来,必须借助气功或者体术来攻击,一门神行步足够,鹰钩爪的威力现在也可以。”

    “气功方面,气海还是要慢慢养,气源两颗暂时足够,暗影线的负荷太大,勉强七条,很容易力竭啊。”

    慢慢想着,耀灵才发现自身的不足实在是太多了,便从体术开始,翻看起了神行步,然后练习起来

    体质不好无法修炼高级体术,气海不够修炼不出高级气源,兵法认知不强,也握不住手中的武器。

    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如何把这有限的力量转换成最强的战斗力,才是武者需要做的。

    三天之后。

    唰啦唰啦。

    地下修炼室之中,不见人,只有一道残影如同一条线一般来回翻覆,在无人的地下室中,显得那么诡异。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弹跳之间声音也是越来越小,完全感觉不到有人存在。

    啪嗒

    只见耀灵稳稳地落到了地方,双手撑着地,大口喘着气。然后盘坐下来,擦了擦头上的汗。

    “三天,神行步也修炼完毕了第八品,三成的速度加上自身的体质,移动已经是在八品武者当中顶尖的存在了,气海有微量提升。刀法,哎,刀法日渐生疏了啊。”

    有些感叹,耀灵的血脉是吸收,其实可以的话,只要杀戮就可以变强,就能成为人生赢家。

    但如果实力有了,却没有经验,耀灵感觉就会不是自己的武技,毕竟只有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砰砰砰

    一阵缓慢的敲门声响起。

    “来了”耀灵起身,向着房门走去。

    “耀兄,该是开学典礼了。”忽然有些诧异“三日不见,气血见长,耀兄很努力啊。”

    两人出了房门,便发现很多人匆忙的朝着开学典礼的地方走了过去。

    “耀兄,你可知今年招生多少人?”玉扇轻轻扇起,今天的绮罗千盛只是穿了一件白色内袍,好似谪仙人。

    “看这架势,两千人还是有的。”望了望四周的人群,耀灵抱着雁翎刀回答道。

    “哎,三千一百六十七人,这些日子我可是好好的转了转,问了问呢。”继续扇着扇子,没有管耀灵的思考,又接着道“上一届成功毕业的却只有不到四百人啊。”

    “什么……”耀灵有些心惊,天南地北,全国各地,全是精英,又是如此年龄如此高的标准,却只有三千出头的学生,后面一句话更加心惊,三千多的学生只能毕业四百。天啊,不到两成的毕业率。
第二十一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