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这笑容那般灿烂,那般温暖。若是有不谙世事的女孩儿看到耀灵的话,绝对会被这笑容迷过去的。

    然而在李家父子眼中,这不是什么温暖的微笑,俨然一副地狱修罗的狰狞模样。

    本来李钱知道得罪了就一定不能轻易放过,等明天就贿赂些钱财判耀灵死刑,再给他家中一些钱,这事情就算过了。然而…………

    “你为什么出来了……。”李进有些慌了,下意识的问道。

    “杀出来的。”耀灵满脸蓦然的吸取了老者的精华,没有一丝恐慌或者激动

    “闭嘴。”李钱抽了李进一巴掌,然后笑眯眯地看着耀灵“小兄弟,我这不成器的儿子不成气候。触犯了您的虎威。我这个父亲也感到万分抱歉。小兄弟既然是逃出来的,肯定躲不过通缉令,只要您放过我们父子。”随后哑了咬牙“十万,我愿意给小兄弟十万的赶路费,您家里我也会再奉上十万钱。”李钱很是肉痛,十万钱,他今年收成一般,也才净赚七万钱,这二十万钱顶上他普通做生意三年的了。但是钱没了可以再赚,命可是就这一条。

    李钱还是有点眼力的,刚才他杀人的时候眼睛都没眨,还有这一身杀气肆意飞舞的样子,杀他们父子俩绝对手到擒来,不会半点犹豫的。

    李钱也是后悔,若是早些发现这事情绝对不会去招惹耀灵,就算招惹了,也一定会弄死他的,怎能留下这个祸害呢?

    嘴角微微一扬,双肩一抖“你认为,我会留你二人性命吗?”

    耀灵可不傻,他若是拿了钱跑路,保准第二天家人就会被抓起来威胁他就范。耀灵也绝对不允许再有伤害家人的事情了,他现在有这个实力,保护家人的实力!

    没等李钱反应过来,耀灵已经冲了过来,一击手刀打在李钱头顶

    李钱身体微微抖动,血止不住的从被打变形的头顶留了下来。只到倒下。那怨恨,不甘,后悔惊惧的眼睛也没有闭上。

    “快上去!”

    只听一阵嘈杂的脚步声朝着别墅跑了过来。

    “速度不慢啊。”耀灵笑了笑

    “救命!快救我!这个恶魔在这里!”李进忽然大叫跑出,那是最后一丝活命的契机,他不能放弃。

    神行碎步直接移动到李进身前,一手提起了他的脖子。

    砰砰砰

    “开门,你已经被包围了。放下人质,饶你不死。”门外传来了砸门的声音。

    “唔呃,呃。”李进则是被掐住脖子说不上话来。

    “我不是弑杀为乐之人。”说到这里李进眼中有了一丝期寄,然而头却忽然掉落。

    “所以我给你个痛快。”掐死李进之后走到阳台,外面也都是警卫,四五十人的样子,各个手持火统。

    砰

    大门被踹开来,几名警卫员端着火统瞬间跑了进来。

    耀灵则是安静的看着这些人,他没想跑,因为只要徐队长还活着,他的家人就有危险,所以他想杀掉徐队长再说。

    “蹲下双手抱头!”一边说一边慢慢挪着脚步朝着耀灵走来。

    但忽然警卫员的双手双脚都被冰冻住了,走不了,也开不了枪。

    “好用。”耀灵吸收了老者精华之后不仅恢复了大量的气源,就连身体之后也多了一团寒冰气源,虽然威力不及那团暗气源,但是容量却是大了不少。

第十三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