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哐当一声,铁门门锁处被打了一个对传,破开的洞口仿若冒着黑色的气息,让人惊恐不已。如果这时候有人看到耀灵的眼睛,就会发现。那一缕长发下的眼神是那么坚定清澈。

    气功化成的手抓在洞口处,往外一拉,门吱哑一声打开。

    这时已经有两个警卫员,端着火统紧忙赶了过来,望着二人震惊的眼神道“我的确应该让你们知道,一位武者,一位着可以进入天武实力的武者,发怒起来,是多么的恐怖。”

    他不想忍了!

    若不是家里人的原因,耀灵也不会被抓来,他本来向着要是放出来,或者等到天武招生的时候溜出去。只要考上天武,就在也没人敢招惹自己。

    但是现在,父亲的状态很不好,问起母亲的时候,父亲也是支支吾吾。耀灵知道,现在家中的情况肯定很不好。

    若自己再这样无所作为,他的武道之路永无精进之日。

    他一直以来也是有些理解错了,家里人都不是武者。哪怕知道考上三大学院,但还是一个普通学生,只有毕业以后找到一份军队的职务,努力几十年,升到校尉的军衔,也许才能和市长平起平坐。但是他们却不知道,什么是天武。

    五大国,全世界最强大的武者学院,天武!从莫风学习的一个月中,他认识到了,什么事天武,什么是武者的霸道。

    知道了,就不会惶恐迷茫,也就不会受别人的威胁恐吓和欺负了。

    耀灵要让自己的家人知道,他是多么优秀,如此天资纵横,气运加身!

    左手相右前方一挥,两道暗影线迅疾而出,在两名警卫震惊的时候、直接击杀掉了两名警卫。

    “与我冲出去,否则你们永远都会呆在这里,这机会。”微微转过头,平淡的看着“你们想要吗”

    “少侠,我们听你的。”

    “出去,我在这里待够了。”

    “放我出去,我以后都听你的。”

    “出去,我们要出去!”

    “啪嗒啪嗒”几名守卫听到声响,感觉不对劲,立马走了过来。走到拐角最里面最大监狱的时候,却看到一位面色淡然的少年与几十名面色狰狞的囚犯。

    “开”

    枪字未落,几个人忽然像是被汽车撞飞一样,撞倒在地上。

    耀灵向着前方玻璃窗外的天空看了看

    “都去吧!”

    轰

    七十余名囚犯,抢了那几把火统,大吼一声,都冲了出去。

    跨过尸体,耀灵则是冲着监狱大门走去,外面警卫则是慌乱起来。

    “越狱!暴乱,快来人!”

    “警戒哨呢?快按警报!”

    监狱中警卫看着这么多囚犯冲了出来则是直接傻了眼。

    十几名警卫,十几把火统。火统每次使用完毕,都要有十息左右的填充时间。十息,足够他们死了!

    一名囚犯直接踹到警卫,一枪打了下去。

    耀灵一言不发,默默地看着这些,走到了大门口前,停了下来,其他囚犯却是冲了出去,耀灵这时则是在默默蓄力,达到直接用神行碎步避开目光,然后去李进的家中。要不是李进,他现在也不用这么落魄,家中亲人也不用这么恐慌。

    再往前,就是监狱外门,只要逃出去就真的算是逃了出去。不过里面有常驻的敬畏有三十几人。外面却是更多,足足有两百人。

    “嗡……嗡…………”这时,警铃响起,顿时警卫局外部,有些嘈杂声音

    “怎么回事,有人越狱吗?”
第十一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