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这时一团实质性的光团从毁面人身躯闪烁而起,疾驰到了耀灵身前,缓缓进入他的口中。

    “那……那是什么啊?”

    “有一团光被他吃掉了!”

    “他是鬼怪吗?为什么会吃掉别人的魂魄啊!”

    “妖物!他一定是妖物!”

    耀灵忽然盘腿而坐,双手抚于膝上。

    随着光团进入身体,耀灵体术兵器没有任何进展,但是在他的身体处却多了一个气源。毁面人的气源!那连合格都没有达到的气功越是瞬间突破起来,他的气质瞬间有着体术的精悍,兵器的锐利,气功的充盈。

    与此同时耀灵也不副之前重伤的模样,面色虽然不好,但也不是惨白。只是他之前预想过的,既然自己的血脉有着吸取敌长补己之短的功效,那杀了毁面人肯定会对自己气功有着极大的增强。就像之前吸取辽下风的精华一样。

    “噗”

    随着一口鲜血的吐出耀灵的面色却是逐渐的好转。要不是他吸取了毁面人的精华,恐怕自己已是魂断天外了。这让耀灵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哪怕是不起眼的小地方,也会有危险的存在。

    “恩?”如果有现在囚犯敢抬头看一看耀灵的话,肯定会发现耀灵的面部表情十分精彩,都可以做表情包了。

    “这气源……是,竟然是阴!而且还有一门配套武技。在他之前半个多月的狩猎中,莫风也教了他一些关于武者的常识,其中气源是重中之重。

    养气产生的气是无属性的,只要在气海中形成气源,才能通过气源进行属性变化,释放出特殊属性的气。

    如想要修炼炽热之气,就需要在炽热或者高温的地方养气,然后在气海中形成关于这方面的气源,才可以将气海里的气转化为特定属性的气。

    然而这门名叫暗影线的气功,就是毁面人之前是用的那几条柔滑黑线,而这,就是需要特定气源的武技。

    阴者,暗也。地理所示,水南山北,日所不及,天文所喻,即为月象。佛门又云一月三身,是故阴为底蕴,成就万法,无所不存。

    阳者,高明也。天文以日为阳,以月为阴,然易卦有云,天父地母,天即为阳,涵盖日月,是故阳气盛,万物遵行,无所不在。

    怪不得当时耀灵中招之后感觉四处深渊地狱,还带有虚弱般的功效,阴阳,的确是非常强大的内源之一啊。

    阴气何处寻得,唯有夜晚才有。怪不得一直在阴暗处,如果像他的方向养气,恐怕不用几年,气质就会变成阴暗。

    “但是,这也成就了我,不是吗……”

    他被人废了以后,苦练三十年。然而却被徒做他人嫁妆。看了看左胸的伤口,感觉到了自身的虚弱,还是苦笑一声。

    这门暗影线不知道是几品的武技,但它却可以肯定,练到最后,它的威慑力绝对高于神行碎步。

    属性气源,不要说三大学院。就算在天武,也是只有高年级生才能够修炼完成。当然普通无属性气源天武的学生基本都有,但是哪怕是三品气功武技用无属性气源发出来就和九品有属性气功威力差不多。这就跟用弹弓发射子弹对上弓箭一样,就算威力先进但是发射的东西不行,威力还是不行。
第九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