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坑 喜欢就收藏(1/2)
作者:吾名尐法
    “别以为你能进兵器府就如何,把你打死也没人会说什么的。”李进疯狂的大喊,好似耀灵已是死人一般。

    只见遥灵眼光一聚,左手横于胸前,右手向后摆,在旁人看不清的情况下使出一记鹰钩爪攻像李进左臂。

    “啊啊!”一群围观的女生双手捂住眼睛不敢看这血腥一幕。只见李进左臂以奇怪的形状摆在地上,已然是断了。李进还未出声,便被耀灵左手提了起来,疼痛使他保持了清醒。

    “误会,误会,杀人是犯法的,你还有家庭。还有一个弟弟不是吗,不……我是说,你还有大好人生,不该杀我这个废物。”李进一边忍痛,一边强忍恐惧,对着耀灵劝导。“饶命,饶命啊,我还不能死。”

    “噗通”一声,李进被抛到地上,却又强忍疼痛,不敢作声。

    “我,已然不是我,也莫要挑战我的底线。”说完大步走了出去。耀灵越说越怒,为了强忍出手杀人的欲望,缓缓静心,快步走出。他怕真的会忍不住而暴起杀人。那样就成黑武者了。不过耀灵无惧,只要够强,就能保护想保护的人不是吗,哪怕是黑武者。

    “啊,快请大夫来,没看见我手臂断了吗……啊,快去,笨蛋”李进一把鼻涕一把泪,用唯一完好的右手指着常年攀附在他身边的人。

    “耀灵,耀灵,我要你死,我要你全家陪葬,啊……”班里乱作一团,忽然一声响起。

    “怎么回事?恩……?李进?……怎么收了如此重的伤势?”只见局长马大进门,却意外的望着这一幕。

    “马局长,啊……救我,我的手,手被一个下贱的平民打断了”说着便痛晕过去。

    各位同学也七说八说,不过马大也是油滑之人,听到与耀灵有关,知道是天武提点的人,那种高等武者劈山裂地的传说,还有见过一面天武学生的恐怖,的确让人没辙,哪怕他的父亲经常会给警卫局缴纳很大一部分的税务,但也不能和性命相比,那可是天武的苗子啊。马大被吓到了。不过为了面子,还是让学生把李进送到了药堂。随后出去寻找那个可能成为怪物的人儿。而此时的耀灵,则在操场的一角感受身体中的变化。

    “体术已然九品,不过武技不低,没有发挥出最大的攻击,刚才怒气过大,本应该以爪为主的武技却变化成了掌,威力低了不少,速度没控制住,差点冲过去。”正当耀灵思考之际,一道肥胖的人影映入眼帘。

    “嘿嘿,耀同学,你在这里啊”点着头如同关爱后辈的眼神看着耀灵。耀灵一皱眉头。

    “不知道局长大人有何要事”双手后立,眉宇之间一种霸气,一种难以诉说的气质莹然而生。

    “没什么,没什么,耀同学可是我阔县的天才人物,以后要站在世界之巅的,我只是例行公事路过看看罢了。”局长越说越心惊,耀灵那种霸气的姿态如同上次那位天武的人一样,孤傲,强大,心中暗想“这种气质,在没把握考上天武之前,绝对不可招惹”

    “不过,耀同学要注意影响啊,毕竟这里是学校”马大陪着笑脸,实在是因为学校出了安全责任,警卫局也不能避免。却见耀灵无动于衷,只得开口笑道。

    “那我就不打扰了,同学你忙。”转身离去,眼中阴霾

    虽然他是天武的苗子,不过现在还只是个学生,竟然如此无视我,我如此笑脸相迎还这般的傲视,如果你考不上天武,不用李家弄死你,我就先弄死你,正好还能捞李家一个人情。如果耀灵考上天武呢?那可是真正的国府,里面出来的不管身份还是武力,他都惹不起。

    他能坐这个位置如此之久,还是有些眼里的。

    耀灵回到教室后,发现李进已然不见,他手臂断了,自然去了医馆医治。

    其他同学看着耀灵,没有昔日的尊敬,有的只是恐惧,以及一小部分的崇拜。

    龙虫岂可同居?就算是龙困浅滩和虫待在一起,可还是会有一天,龙飞九天,翱翔天下。

    这就是命运,天命,不可违逆。

    耀崚坐在座位上,眼睛望着天上云朵“父母,儿定能考取天武,成为人上之人,成为高等武者,光宗耀祖!”那种眼神,除了坚定和炙热,还有那么一丝期望,期望着成为这个个时代的主宰。

    ……………………

    “啊呀,轻点轻点。”

    阔县一处做好的医馆,李进疼在床铺上,咬牙疼嗷~~
第三坑 喜欢就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