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五章 卤水兔头(1/2)
作者:易魔尊
    刘芒和众人寒暄了一会,来到楼上楼的财务室,付静看到刘芒先是一愣,然后激动的站起来。

    “刘总,你回来啦。”

    “嗯,回来了。”刘芒微笑着点点头:“我不在的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小五隔三差五还跑这来问,打听你的消息呢。”

    “小五呢?”

    “小五一直待在酒厂,他老婆又要生了,现在每天都忙个不停。”付静回道。

    “真是难为他了。”刘芒叹了口气:“以后如果忙不过来,你们就自己招人来帮忙吧。”

    “以后?刘总,你不待在楼上楼吗?”付静诧异道。

    “嗯,我明天就走。”

    “明天就走?为什么啊?”付静很是不解。

    “我暂时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办,我不在的日子里,楼上楼还是要拜托你们了。”

    “好吧。”付静有些惆怅的点点头:“刘总,你要看这段时间的财务报表吗?”

    “看看吧。”

    付静从抽屉里拿出一叠文件,递到刘芒的手里。

    “个十百千万……七亿?”刘芒直接翻到最后,查看楼上楼账户上的余额,当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一下愣住了。

    “是啊,我按照你的吩咐,暂时停止了分店的扩张,这样我们就少了很大一笔支出,每个分店的月利润大概在1000万左右,加上以前的结余,现在账面上就有那么多了。”

    “该支出的还是要支出,你和单主厨、小五他们商量着来,比如员工福利什么的,这一点上不要吝啬。”刘芒想了一下后,说道。

    “我知道了。”单简回道。

    “行了,你忙吧,我再去厨房看看。”

    “好的。”

    刘芒来到后厨,却发现单简正和其它几个主厨在讨论着什么。

    “怎么了?”刘芒走过去,问道。

    “是这样的,有一个人已经在我们楼上楼最大的玉兰厅包场半个月了。”单简有些为难的说道。

    “包场半个月?一个人?”

    “是啊,每次来他都点一些我们菜单上没有的菜,若是我们说没有,那他就只点一瓶黄酒,一坐就坐到打烊。”

    刘芒的楼上楼和其它酒楼有些不一样,包厢是没有最低消费的,只收取很少一部分的包厢使用费。可没想到还有人钻这样一个空子。

    “他这几天都点了什么菜?你们不会做?”

    “嗯,点了‘菩提白玉汤’,‘带子还朝’,‘百猴献瑞’,‘清汤虎丹’……”单简一样样将菜名报了出来。

    “总厨,我们这些菜连听都没听过,怎么做啊?是不是那个人故意逗我们,胡编出来的?”其中的一位厨师说道。
五百五十五章 卤水兔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