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1/1)
作者:敷衍伤疤
    一开始,单云豪是淡定无比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心底不由得升起某些异样的东西,那就是担心,这都十一点过了,就算是为朋友庆祝生日,?也应该散了才对,更何况作为一名已婚的女人,她难道不觉得这个点已经很晚了吗?

    看着桌上的手机,他在犹豫,要不要打个电话去关心一下,不是因为自己想她原因,而是一个女孩这么晚了还在外面确实不怎么让人放心。

    林可可难得的一次放纵,所以忘记了单云豪,忘记了他所赐予自己的伤痕,不对,这伤痛不是他所赐予的,应该是自己的一种自作自受。

    电话的响声被音乐的吵闹所淹没,只有那不停闪动着的来电显示在昭告着她的存在,只可惜她的主人丝毫未察觉,还在那肆意的释放着自己的情绪,估计是之前唱的厌烦了吧?。所以现在才大喊的乱唱一通。

    单云豪帅气的脸庞变得冷峻了起来,这个女人,在干什么呢?打了这么久的电话,竟然连个回应都不给自己,难道说还真的以为自己的时间是可以用来随便浪费的吗?

    烦躁的来回走动着,一开始的平静也早已被紧张感所代替,S市这几年的变化太大,就怕她会迷路或者是去了什么不该去的地方。

    想了想还是觉得会有这种可能性,所以他再也无法心平气和的继续等待下去,只好直接的往楼上跑去,觉得再这样的一种时候,必须要求助自己的宝贝妹妹才行,谁叫那丫头是无所不能的魅族帝君呢。

    上了楼,连门都没有敲便直接的走了进去,把刚洗完澡出来的欧阳馨儿给着实的吓了一跳,因为她此刻正裹着一条浴巾,别的就什么都没穿。

    “大哥,拜托,下次进女孩子的房间的时候能不能先敲一下门。”欧阳馨儿很是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也就他是自己的大哥,要是换成别人,眼睛早就被她挖去了。

    你该遮掩着的可是一件都没有露,瞎叫唤什么?”这都几点了,她难道想要把单公子跟欧阳少将给吵醒不成。

    “我那不是被你给吓到了吗?说吧!这么晚找我什么事,可先说好了,按时收费。”就算自己的大哥,这明码标价的事情也没得商量。

    “你掉到钱坑里面去了,跟我也要谈钱。”单云豪伸手,用力的点了下她的额头,就不知道她的性格像谁,就算奸商宛如单公子,也不会跟她似的,整天都把这么俗气的东西挂在嘴边。

    “没办法,我手下还有一大帮得养活,我不拼命点怎么行。”慧黠的一笑,带着灵动的眼珠子骨碌碌的转动着。

    “少来,谁不知道你们魅族的钱多的可以把整个城市给买下来啊。”这丫头,就会跟自己哭穷,也不知道是谁掌握了大部分的资金命脉。

    “嘻嘻,我那不是要未雨绸缪吗?谁知道以后会是一个怎样的局面。”欧阳馨儿的心思之宽广,不用在商业上,可还真的有点浪费。

    “想的可真多,你嫂子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让你们的人查查看,这会儿她在哪里。”单云豪算是被她打败了,但她说的并没有什么不对,以后的事情,确实谁也不能预测的到。

    “大哥,你终于开窍了。知道关心嫂子了。”?欧阳馨儿戏谑的眨了眨眼睛,看来进步挺大的,从最开始的抗拒到现在的关心,应该算的上是一个质的飞跃了吧!

    “少废话,什么时候知道结果。”单云豪不想搭理她的揶揄,所以摸了摸鼻子,以此来掩饰自己的小心思。

    “切!这还不简单,我直接给嫂子打个电话就行。”欧阳馨儿弯腰,拿起了自己扔在床上的手机,很是娴熟的拨了一组号码出去。

    “就你聪明,她要是接电话的话,我能求助于你吗?”单云豪冷哼出声,她未必把自己想的太笨了吧!

    “嘘!”欧阳馨儿竖起食指放在唇边,让他别说话。

    单云豪好整以暇的看着她,不说就不说,他倒要看看,她的运气要比自己的好多少,但貌似在这一环节,他真的赌输了。

    “嫂子,你在哪呢!怎么还没回来啊!我大哥正在担心你呢?”有时候,运气就是这么奇妙的东西,欧阳馨儿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林可可刚要打开包包看时间,所以凑巧的接到了她的电话。

    “哦!我正跟同事在KTV,只是你大哥真的担心我了吗?林可可的心情有点激动,还以为他对自己毫无关心呢?

    “我骗你干嘛?他这会人还在我房里呢?而且还是以抢闯的阵势出现的。”欧阳馨儿说这话的时候,还对着自己的大哥得意的挑了挑眉?,以此来宣扬自己的好运气。

    “他,生气了吗?”只有生气的时候,他才会去做一些比较冲动的事情来,但为了自己而生气,她并不觉得自己会有多大的面子。

    “关于这个,你还是亲自问他吧。”欧阳馨儿直接的把电话给递到了单云豪的手里,人,她可是给你找到了,?至于接下来会怎样,那就是他的事情了。

    “咳咳!”?单云豪没有想到,欧阳馨儿居然会这么直接了当的告诉她实情,所以轻咳了几声,以此来掩饰自己的尴尬,随后才佯装云淡风轻的问道;“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正准备回去呢?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是吗?”林可可的满足感爆棚,对的,她要的一直就不多,只要是一声倍感关切的问候,就能让她感动不已。

    “没有,我只是不想你回来的时候把我给吵醒而已,所以想确认一下时间。”单云豪他口是心非,他的初意并不是如此的,可就是看不得林可可对自己产生一丝的幻想。

    “我知道了,我会尽量注意的。?”呵呵,她就说了,他怎么可能会担心自己呢。

    “那就这样吧!”单云豪说完直接的把电话给挂掉,要不他害怕自己会被她语气的感伤所影响。

    “大哥,你人怎么这样啊!明明就是担心嫂子,为什么一定要说谎呢?”什么叫睁眼说瞎话,自己的面前不就刚好的站着一个类似的典型人物吗?

    “大人的事,小孩别多管,洗洗睡吧!”单云豪瞪了她一眼,还不是她先乱说,所以自己才开始口不择言。

    “什么啊!人家刚洗过,再说了,我才不是什么小孩子呢,讨厌!欧阳馨儿就好像要跟他证明什么似得,挺了挺自己高耸的胸部。

    “对于我来说,这没有什么不同。”单云豪嫌弃的轻睨了她的胸部一眼,就算她发育的再好,她在自己的眼里,也还是小时候的那个样子,一个疯野的小丫头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