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1/1)
作者:敷衍伤疤
    “支支吾吾的干嘛?有事说事。”单云豪冷看了他一眼,他们之间,还有什么是不能说的。

    “是这样,夏晓蝶说那一夜,不管怎么样,你都应该给她一个说法。”楚轩一边说一边偷瞄着他,看似有些唯恐。

    “那一夜?她竟然还好意思提。”单云豪咬牙,这个女人,如果说他不顾忌同学情分的话,他又怎么会这样的要挟自己。

    “要见吗?”如果不见,不知道那个女人又会弄出什么幺蛾子来。

    “不见。”单云豪想都没想便拒绝了个彻底,当小三的言论都还没有平息下去,她竟然把目标锁定到了自己身上,就那么想迫不及待的成为国际巨星吗?

    “如果她爆料出去怎么办?”楚轩自己的顾虑,实在是夏晓蝶那个女人她就不是什么善类。

    “她不敢。”单云豪无比的自信,因为他知道那女人比谁都清楚那一夜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可总要防范于未然吧!”楚轩可没有他那么淡定,毕竟到头来受罪的总是他这个特助。

    “你看着她就好,不让她跟任何的新闻媒体接触。”单云豪皱眉,自己的这一生,从未让被任何人抓住过把柄,当然也不会允许栽在一个女戏子的手里。

    楚轩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你可还真行,她一个大活人,岂是我看的住的,再说了,这时代有一种工具叫做互联网,如果她真的想要做点什么的话,只要动一动手指就可以了。

    “这个可是你的问题,如果说你连一个女人都看不住,那只能说明你的能力不行。”单云豪勾唇斜笑,互联网是吗?可别忘了,他在这一方面可是一个资深的黑客。想当年天宇国际这么高端的防御系统,还不是被他给破解了,虽然说最后单公子有放水的成分,但足以证明自己在这一领域的卓越能力。

    “不要啊!老大,你可不能这样,要知道,那个女人的目标是你。”作为他的同学,楚轩很清楚单云豪的心里是一个怎样的腹黑之人。

    “可我是你的衣食父母。”一句话就能把他堵死,也就是说没得商量。

    “都说你温润如风,是谁说的,站出来,我不拍死他。”楚轩暴走,这还有没有天理了,怎么比老总裁还要霸道无理啊!

    “如果是我,就不会还傻傻的站在这里放狠话,而是马上的去做出措施才是王道。”就好像早已预料想到他会有?这种反应般,单云豪不紧不慢的陈述道。

    “如果我因为劳累而猝死,你绝对是被你害的,所以别忘了给我爸巨额赔偿。”楚轩泄气的耷拉着脑袋,没办法,老大都下命令了,他也只有遵从的命。

    “放心,我一定会选个风水宝地,好好的安葬你的,绝对的灯光无限。”这小子,就只会叫,也不想想那间公司的特助像他似得好命,还给配备秘书。

    “滚蛋,要是真的那样的话,我肯定会天天回来看你的,所以你就等着吧!”靠,他这是巴不得自己早点去天国报道的意思吗?

    “欢迎至极。”单云豪轻挑眉宇,嘴角噙笑目送着他气冲冲的离开,办公室的大门因此而遭殃,被他用力的甩上,发出不小的声响。

    低头,开始一天的工作,但很快的,他便轻捏着下巴发起呆来,想不到可可那丫头身材还挺好,?简直可以用凹凸有致来形容,更为可贵的是,看似她这样柔弱的女孩,也会有馨儿那样善良马甲线。

    想着自己闯入之时她眼里的那一抹慌乱,他的唇角便不由的微扬,要知道,当时的自己可是想过和她一样,掉头就走的,可身为男人的气魄告诉自己不能被形式所左右,所以强装镇定的走了进去。

    她的恼火,他看在了眼里,她的羞涩,他也同样地看在了眼里,就连她的伤痛,其实他也有看到,只是他选择了忽略而已,跟她的约法三章,本以为她会为自己争取,但没有想到她竟然选择接受。

    心烦的把文件扔到了一边,突然没有了办公的心情,只因为林可可没有按照他的剧本来走,而这样一来的话,他想要他自动放弃的目的就无法达成。

    昨晚,半夜醒来的时候,看着他守护自己而睡着的样子,他不是没有感动过,但那只是一瞬间产生的想法而已,可不会放任自己深陷其中而无法自拔,?所以他只是把她给抱上了床,再也没有别的任何举动。

    新闻都市的大楼下面,林可可因为车位问题而跟赵雯楠对峙着,明明是自己先到,就在她想要把车子给倒进去的时候,赵雯楠却用她的车子挡在了前面。

    “前辈,麻烦让一让。”林可可尽量的让自己的语气温和而有礼,不想一大早便和她有正面的冲突。

    “我为什么要让,这车位我也看中了。”每次看见林可可,赵雯楠都有说不出来的嫉妒感,这女人,不就是比自己年轻,然后在比自己善良那么一点吗?凭什么她能开豪车,而自己却只能开十万块的国产车啊!”

    “可是我先来的不是吗?”林可可咬唇,在努力的压制着自己的脾气,?作为一名新人越是低调越对自己有力,所以不想这么快的便为自己树敌,而且还是这么的一个心胸狭窄的敌人,

    “谁看见了吗?是你先来的。”赵雯楠双手环胸,讥笑的看着林可可想怒而又忍着不发的样子。

    林可可放眼看了一下周围然后默默的上了车,启动车子离开,实在是没有必要把时间浪费在这样的一个女人身上。

    看着林可可的举动,赵雯楠得意的冷然一笑,心安理得的把车子给停了进去,她就是要跟她过不去,怎么的吧!

    有了这一次的退让,林可可能想象的到以后的自己在这个女人的面前会有多被动,但她真的不想以一种泼妇的架势去拉低自己的修养,所以现今之计,就算憋屈,她也只能咬牙的强忍着。

    只是一味的退让貌似只能助长他人的气焰,所以在上电梯的时候,明明就是赵雯楠后面才赶过来的,可是在超员的状态下,她竟然又故技重施。

    “林可可,超重了呢?难道你没有看见吗?”赵雯楠伸手撩了下自己的大波浪卷发,仪态万千的盯着林可可看,哼让你装高冷,这会儿看你还怎么装下去,听她这么的一说,众人把目光转向了林可可,意思就是说,出去吧!可别耽误了大家的时间。

    林可可真的是受够了这个以为是的女人,可在众目睽睽之下,她也只能一忍再忍,所以就算拳头紧攥,最后还是不得不迈出那妥协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