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一回(1/1)
作者:敷衍伤疤
    “知道,我很快就会回来。”林可可的脸上是难掩雀跃之情,虽然说只是一句小声的叮咛,但对她来说就已经很满足了。

    “单云豪看着她轻快的步伐抿了抿唇,突然有点好奇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朋友能让她这么两肋插刀。

    林可可到达唐鑫指定的餐厅之时,她正在那急着不停的张望呢,估计是担心林可可不来吧!所以脸上尽是急切的神情。

    “可可,这里。”看见她的身影,唐鑫的整个天空都瞬间亮了起来。

    “你怎么这么的马大哈。”一走进她的身边,林可可便是数落,不是训斥,而是关心。

    “我也很懊恼,总是会忘东忘西的,不好意思,那么晚了还麻烦你,没有打扰到你约会吧!”自从知道她对年轻帅气的新总裁不感兴趣之后,唐鑫就认定了林可可肯定是有了新男朋友了,所以自己这个点把她给找过来,总感觉到有些抱歉。

    “那有什么约会,你想多了,多少钱?我来请你。”林可可掏出钱包,对她有些的无奈。

    “那怎么成,麻烦你就很过意不去了,?如果再让你请的话,那我岂不是很厚颜无耻。”唐鑫拒绝,虽然她的经济基础不是太好,但还没有沦落到需要救助的地步。

    “随便你。”林可可也不坚持,毕竟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底线,所以她不会无知到一意孤行。

    结完账出来,林可可建议随意的走走,回来那么久了,她都还有没有好好的逛过S市呢?既然已经出来了,便顺带着散个心吧!

    “可可,今天真的谢谢你了。”唐鑫由衷的感叹,因为在这之前,她已经给好几个朋友打过电话,但都推脱正忙没有时间过来,而林可可二话没说的就跑来了,所以不得不说这世界上的人情世故真的很让人心寒。

    “客气什么呀,我们是朋友不是吗?”说到朋友,林可可真的有点汗颜,因为从小到大,能真正的跟自己交心的朋友也就只有一个而已,而且至今还不在国内,所以想找人谈一下?都有点困难。

    “对,我们是朋友。”唐鑫高兴的回应,感情总是相互的,所以你付出了多少,便会收获多少,老天在这一点上,可是很公平的。

    “有什么要买的吗?我送你,当是礼物,”林可可不喜欢太过与煽情的场面,所以急急得转移了话题。

    “真的吗?那请我吃雪糕吧!?”唐鑫比林可可要矮一点,所以跟她说话的时候总是要微仰这头才行。

    “噗呲!你不是刚吃完饭吗?”很是无语的看了她肚子一眼,在想着她还吃不吃得下去。

    “这跟吃不吃雪糕没有什么关联吧。”在这样闷热的天气里,闲散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嘴巴就得叼着一根雪糕会比较的有意境。

    “如果你还吃得下去的话,我不反对!”怪不得她的身材那么的圆润,原来也是吃货一枚。

    “我要把你吃穷才行。”唐鑫发狠,她不知道的是,就算他在能吃,对林可可这样的千金小姐来说,也只不过是九牛一毛而已。

    “欢迎至极!”林可可倒是一点也不担心,只是她能吃的下,自己就能请的起。

    “看,可可,那不是雯楠姐吗?”唐鑫指着前面正在进入酒吧的一对男女惊呼出声。

    “好像是她没错,但又好像神似而已。”实在是因为那女人的妆容太过于的妖艳,而灯光又有些暗淡,所以林可可并不能确定。

    “那个男的,是她男朋友吗?可是貌似有点老耶!”唐鑫侧头的嘀咕着,?很好奇搂着她的腰的那个男人是谁,总不会是她的父亲吧。

    “谁知道,走吧!我们去别的地方逛逛!”这个赵雯楠,林可可并不是很喜欢,因为她每次跟自己说话都是夹枪带棒的,让人听了很不舒服。

    “也许我们看错了也不一定是吧!”唐鑫敢肯定那女的一定就是赵雯楠,所以笑容很是牵强,只是这个女的也太恶心了吧!明明就是她找了个老男人,而她昨天竟然跟自己质控林可可才是那个被老男人包养的小三,这不是明摆着倒打一耙吗?

    “嗯!”林可可淡然的笑了下,晚风轻吹起她裙摆的一角,飘逸中带着几分仙气。

    单云豪不止一次的抬起手来看时间,这个女人,不是说很快就会回来的吗?可这都出去两个多小时了,怎么还不见人回来,总该不会是出事了吧!这么的一想之下,他便失去了一贯的那一份淡定从容,起身开始走动了起来,这样的一份担心,或许就连他也难以理解是因为什么吧!

    犹豫再三,还是拨通了她的电话,就算她不是自己名义上的妻子,她也始终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妹妹不是吗?所以他没理由不去关心。

    “喂!我是林可可,请问哪位?”电话打过来的时候,林可可刚送完唐鑫回家,正在往回赶呢,所以听见电话声响的时候看也没看便按下了耳麦的接听键。

    “是我,单云豪,你在哪里?怎么还没有回来。”单云豪一开口就是质问之声,可能是有些担心的缘故,所以口气听起来好像过于重了一点。

    “哦,云豪哥哥啊!我正在回来的路上呢,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需要我买的。”接到他的电话,确实让林可可感到挺意外的,毕竟他对自己的态度是那么的可有可无。

    “那就没事了,再见!”听说她此刻正在开车,所以想都没想就挂掉了电话,就连给林可可回应一声的空隙都没有。

    “再见!”虽然耳畔早已响起来嘟嘟的声音,但是林可可还是很轻柔的说一一声。

    他的一通电话,自己能不能想象成那是因为担心自己才打的呢?虽然说有些的不切实际,他还是禁不住的为此而暗暗窃喜着,觉得他们的关系有往前的迈了一大步,?之前不在像之前那么的冷漠无情。

    心情大好的把车窗给按了下去,让晚风徐徐而来,吹乱了自己的发丝,也吹乱了那一颗易懂的?。

    爱有多久,思念就有多少。所以这几年的国外生活,她并没有别人所想象中的好过,虽然说呼吸着不一样的空气,经历着不一样的昼夜轮回,但对他的爱就没有哪天是偷懒过的。

    这次闪婚,在惊愕之余谁也不知道她的内心是多么的感恩戴德,毕竟这样的机会是她不敢奢想的奢侈品,而却被她冷不丁的留给遇到了,试想她能不自私一回吗?

    看着他对自己的咆哮,看他急得失去了一贯的那一份沉着与冷静,看着他毫无风度的跟自己说着狠话,她的心应该是一片死寂才行,可她相反的燃起了希望,觉得这样的他至少是真实的,而不像以前,只活在自己的虚幻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