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之约(1/1)
作者:敷衍伤疤
    “什么时候那么遵守我的意见了,你人不都已经住进来了吗?那么我的想法还重要吗。”从她走进这个房间的那刻起,她就涉足了自己的世界,所以这么的一问显得很多余。

    “云豪哥哥,可否给我一个机会,一个让我呆在你身边的机会,我们就以两年为约好不好,如果说到时候你对我还是毫无感觉,那么我会安静的从这个家里走出去,”因为今天的他看似平静了许多,所以她贪心的想要获得他的恩准。

    “说说看,你身上有什么是我所需要用两年的时间去浪费的。”比起她所开给自己的两年之约,他更看好爷爷奶奶的一年之约,因为那才是关键。

    “就凭我比任何一个女人都爱你也不能吗?”林可可仰头,期盼的看着他。

    “还没有对比过,你怎么就认为自己就是最爱我的那一个。”单云豪很好奇,她是哪里来的自信。

    “这个无需对比,因为我总会比别人多爱你几分,”这一分,是她在赌,赌他总有一天会爱上自己的,所以她就连他爱自己的那颗心也同时爱着。

    “林可可,不得不说,你的这一分貌似说服了我,倒也别高兴的太早,虽然我愿意给你机会,但并不代表我会爱上你。”既然她不死心,那么他就用最直接的行动来让她死心好了,两年,就算一颗多么炙热的心,也会被自己的冷漠给浇灭掉吧!

    “这个我知道,听你的意思,是答应了是吗?”林可可升起了一丝雀跃,如果说两年的时间还未能让他爱上自己,那么她就是真的心死了。

    “我可没那么说,把你的行李收拾一下,摆在这成何体统。”单云豪并不正面的回答她的问题,只是傲娇的走了出去,但却让林可可为之激动不已,因为她知道他默许了自己的哀求。

    “我马上整理。”听了他的话,?她的回答也变得轻快了许多。

    单云豪嘴角轻勾,是释然,又或者是无奈,就只有他本人才知道。

    林可可打开自己的行李箱,先把柜子里的男装弄到了一边,这才把自己的衣物给挂了进去,一边整理还一边轻哼着当下最热门的流行歌曲,不难看出她此刻的心情是多么的愉悦。

    “其实她并没有什么行李,也就是几套夏天要穿的衣服而已,因为欧阳靖他们去接她的时候,她便做好了被单云豪赶回去的准备,所以并没有那太多的东西,就怕到时候太过于尴尬。

    看着自己的衣服跟他的紧贴在一起,竟然给了她一种特别心安的感觉,就好像他们之间完全没有那两年之约似的。

    当晚,单云豪依然没有回房,而林可可也就由着他,因为让他迈出这一步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第二天,他依然是被闹钟惊醒的,不同的是她一睁眼便看见了单云豪,正站在柜子前挑选着今天要穿的衣服。

    “云豪哥哥,早上好!”林可可并不觉得他此刻出现在这里有什么不对的,毕竟这是他自己的卧室,不是吗?所以很是愉快的打着招呼。

    “嗯!早上好。”透过偌大的镜子看了她一眼,开始给自己打起了领结。

    “我来帮你!”林可可急促的爬了起来,在下床的时候还差点被床单绊倒。

    “不用了,我不习惯让别人帮忙,”毫不留情的拒绝了她的请求,虽然残忍,但却不想让她有太多幻想的空间。

    “没事。”受伤的轻咬了下唇,虽然心伤,但还是很快的轻扬起了笑脸。

    “我先去公司了。”单云豪说完也没有看她一眼,便快步的走出了卧室,就好像多呆一秒就会万劫不复般。

    “好”泄气的回应了声,只是她那音量只有她自己才听的吧!

    单云豪是因为自己会不忍,所以才逃一样似的出了卧室,也就是说,自己答应了她是一回事,但去做到却需要很大的勇气。

    一进入公司,?他的首席秘书上官灵微就立刻的迎了上去,“总裁,影视公司那边出了点问题。”

    “说。”单云豪脚步都没有停,继续的往办公室走去。

    “是这样的,夏晓蝶被娱乐记者拍到与一个有夫之妇搞暧昧,所以一大早,所有的娱乐头条跟微博话题都是她。”上官灵微紧跟其后,有点担心他接下来的反应。

    “影视公司那边已经着手处理了没有?”每次一碰到跟影视公司有关的事情,单云豪都想把它直接给解散了算了,因为他最烦的就是整天出面去为旗下的这些明星们趣擦屁股。

    “公关团队正在努力,但转发量实在是太大了,所以一时之间很难平息。”说到这个夏晓蝶,上官灵微也不是很喜欢,因为总是仗着自己是一姐的身份而整天的胡作非为,而最重要的一点是,她每次这样做的原因都是想要逼着总裁去面对她罢了。

    “既然她本人都不着急,那我们坐观其变就行。”作为一名艺人,连她都不珍惜她自己的名誉,那他们又何须去为她着急呢?还是说那个女人认为天宇旗下的影视公司就她一个女艺人。

    “可是我担心这样会对我们不利,毕竟不管怎么说,她都是我们天宇所签约的艺人。”上官灵微所担心的是,夏晓蝶这样的行为会把天宇国际给推到风口浪尖之上。

    “那又怎么样,难道说你害怕他对公司造成损失不成?”单云豪邪气的轻勾嘴角,夏晓蝶,我是不会对你太过于纵容了,所以你才会这么的肆无忌惮。

    “损失倒是不至于,但总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上官灵微看单云豪的眼神是爱慕的,但她隐藏的好,并没有表现出来。

    “有人在为我们免费的打广告,何乐而不为?虽然说天宇国际在S市已经是家喻户晓了,但他不介意更出名一点。

    “可我担心会对她即将上映的电影产生负面的影响。”真不知道总裁为什么会对这个夏晓蝶那么的例外,难道说他们之间有什么是自己所不知道的吗?

    “这样岂不是更好,说不定电影因此就大卖了呢?”单云豪这会儿倒是淡然了许多,?反正娱乐圈就这样,从来不缺乏炒作。

    “但这次跟她传出绯闻的是一个有夫之妇,也就是说,她是一个介入别人家庭的小三,而这样的人,往往会让大众深恶痛绝。”她在怎么闹,也只是跟一些男星传传绯闻而已,天宇来说是无关紧要的,但这次可不一样,舆论之大他们所能预料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