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也要隐瞒吗(1/1)
作者:敷衍伤疤
    “没有,进来吧!先吃饭,你妈都等急了。”林辰伸手给他弄了一下凌乱的发丝,眼里满满是父爱的光芒。

    “爸,我不太想吃,你和妈解释一下吧!”现在的她真是没有任何的胃口,所以潜意识里便把心底的真实想法说了出来。

    “是不是云豪他误会你了,从而对你说了些什么难听的话,”担忧的看了女儿一眼,那小子是自己看着长大的,所以对他的了解可不是一般的透彻。

    “没有,可能是天气太热的缘故,所以让我产生了厌食情绪,”柔美的一笑,那笑容嘈杂这一丝凄凉,却能刚好的勾起人内心深处那一根易动的神经,让人不忍心对她说出拒绝之言。

    “那你先上楼休息一下吧!等想吃了在让你妈给你弄,”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这一说法用在这里是毋庸置疑的,林辰对于自己的这个女儿可是宠爱到了极致的地步。

    “嗯!”林可可轻点了一下头,悄无声息的往楼上走去,就怕引来在厨房帮忙的母亲。

    林辰看着她的背影,?眉头一直紧锁着,虽然说她现在不跟自己询问结婚的事情,但并不表示她已经放弃了,只是事发太过于突然,她还需要时间去消化而已。

    刚一走进卧室,?林可可就整个人都倒在床上,说不出的无力感从她的四肢蔓延开来,多么滑稽的事情,自己刚回国几天就变成了有夫之妇,想想都是一件很狗血的事情,可它就这么发生了,来的那么毫不设防。

    接下来,他会用怎么样的态度来对待自己呢?是无奈的接受,还是想方设法的摆脱,但无论是哪一点,?貌似都对自己没有丝毫的优势,

    “想什么呢?敲门也听不见。”磁性的嗓音突然响起,随之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张?冰冷而帅气的脸庞。

    “哦!我走神了,大哥,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今晚有酒会要参加吗?”林可可从床上坐起来,?伸手抹了一下脸,以掩饰自己的心伤。

    “我让副总去了,听说你心情不好,说说看,遇到什么事了。”小的时候,因为林可可特别的刁蛮任性,所以林枫对自己这个唯一的妹妹很是苦恼,没想到,大了之后,她的性格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逆转。

    “没事,只是几年没回来,有点不太适应S市?生活而已,”捋了捋凌乱的头发,双膝屈起,下巴很是自然的抵在上面,说不出来的忧伤。

    “跟我还要隐瞒吗?爸可都跟我说了。”林枫说这话的时候有着道不清的担心,因为他很清楚单云豪并不是一个任人摆布的傀儡,所以这样的一种婚姻,就连他也搞不清楚是好还是不好。

    “那你跟我说,除了隐瞒以外,这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吗?”如果换成了别人,这还真的是,可换成了自己却变成了一个笑料,?只因为新郎想要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是自己。怎么就不值得庆贺了?以后的事情谁又料想得到呢?”林枫对他们的婚姻有着一种期待之情,虽然说老大是绝情了一点,但他也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所以应该会担负起丈夫这个角色才对。

    “我可没有你那么乐观的心态,”一想起单云豪中午之时看自己那冰冷的眼神,她便不由得瑟缩了一下。

    “走吧,下楼去吃饭,就算有天大的事,也要留到明天再说!”林枫伸手,把她从床上给拉了起来,因为他可是奉了母亲大人的旨意,上来请她的,可不能让他老人家失望。

    “可是我没有什么胃口,”被动的拉了起来,林可可差点因为脚步不稳扑进自己大哥的怀里。

    “我告诉你,接下来你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如果说不吃不喝的话,你拿什么来取得胜利,”话说到这个份上,他就不相信这丫头会分不清轻重缓急。

    “本来就不抱有希望的事,输赢对我来说都一样。”林可可完全提不起兴致,主要是她已经认定了单云豪不会有爱上她的一天。

    “不赌一把怎么知道自己就没有机会了呢?我倒是充满很好奇,?很期待接下来事态的发展。

    “林枫微勾嘴角,冷冷的扬起漂亮的弧度。”

    “看来,你是为了看我的笑话而来的,”听他这么一说,林可可的情绪更是低落到了极点。

    “如果连你自己也把这当成是一个笑话,那么又能指望谁看好你们呢,”林枫冷下了语气,整个人犹如置身于冰窖似的,让人不敢靠近。

    “我………”林可可抿了抿唇,最后什么都没有说,算了,他说的并不无道理,连战斗都还没有打响,又怎能肯定自己必输无疑呢?

    “想清楚了没有,”大手一只在那里伸着,就等她的自己的小手放在自己的大手之中,是那么的爱心爆棚,暖暖的流淌着来自家人之间的那一份关怀和鼓励。

    “嗯!”小手放入大手之中,是那么的信任,跟随他的脚步而走

    而处于在单家的另一边,单云豪正被母亲堵在楼梯间,大有一种他说不清楚就不让他上楼的架势。

    “妈,你到底让我说几次你才能放过我啊!”单云豪疲惫的轻阖了下眼眸,自从她回家之后就一直问自己这个问题,他的的耳朵都要开始起茧了。

    “如果不想我问的话,你倒是说说看要把可可怎么办啊!”欧阳靖原蹙眉,身为少将军衔的她此时一身橄榄绿的军装,很是威严的看着自己的宝贝儿子,无论如何,她今晚都要问出个答案才行。

    “我刚才不是说过了吗?这段婚姻我是不会承认的,”他可以对任何人发火,但唯独自己的母亲有着很大的敬畏感,因为她的过往总是让他感到心疼和敬佩,而做为S市唯一的一个女军官,而她的身上有着太多值得旁人去敬佩的东西。

    “但在我们单家,是绝对不允许离婚现象出现的,”所以你最好掂量清楚再给我答案,欧阳靖语气凌然的说道,目光更是像炬一样直射着他。

    “这可是我自己的婚姻,难道说身为单家人连这一点的自由权都没有了吗?”估计是烦躁到了极点,所以单云豪忍不住的大吼出声。

    “臭小子,你怎么跟你妈说话呢?马上给你妈道歉。”单子龙双手插兜,看似闲散的靠在楼梯的扶手旁,但那浑身所流露出的霸气可是让人不容忽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