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滋味(1/1)
作者:敷衍伤疤
    “怎么样,我没有污蔑你吧!所以林可可,你这样一副佯装无辜的表情让我看了想吐,”单云豪生气的收回了手机,冷然的嗤笑了一声,便上车离开,犹如他来时一样,是那么的急迫。

    目送着车子远离,刚刚强装的坚强瞬间崩塌见底,明亮的眼眸氤氲起了薄薄的水雾,随之聚成泪珠大颗的滚落,幻想过很多他们久别重逢的场面,?偏偏没想到会是这样一种方式。

    抬头望了望天空,努力地压制着自己的情感,无视路人怪异的目光,快步的走向自己的车子,因为因今天的状况,她实在不合适再回办公室,只能先调节一下自己的心态再说。

    思索再三,还是给自己的父亲打个电话,因为如果她想要知道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的话,必须从他那里找到突破口,毕竟自己的身份证是他给要去的。

    “喂,爸爸,你在哪里呢?”林可可的声音带着一些颤音,只要仔细的倾听,便可以发现她的异常。

    “哦,是可可啊!我跟你妈正在逛超市呢,说是要买点好吃的给你们补身体,怎么,你这时候找我有事啊?”林辰一边推着购物车,一边慈祥的跟女儿对着话。

    “爸,我能不能问一下,前几天你问我要身份证真的是给新车入户那么简单吗?”林乐瑶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不想让自己的父亲知道她哭过。

    “怎么突然想到问我这个问题,”林辰有点做贼心虚,所以故意的拖延着。

    “刚才,云豪哥哥来找我了,说我和他已经结婚了,所以我很想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别跟我说你不知情,我知道你肯定了解这其中内幕,”林可可的声音很好听,介于甜美和委婉之间。

    “这个………”林辰蹙眉,在想用什么样的一种方式和她坦白才能把伤害降到最低,因为他确实很清楚整个事情的发展,甚至还参与其中,但他没有想过害她的意思,只是想圆了她那么多年来的念想罢了。

    “为什么要这样做,”从他的犹豫中,林可可也肯定了他也是怂恿着之一。

    “丫头,我这还不是为了你好,自从你几年前跟云豪告白被拒绝之后,”你有哪天是开心过,不但放弃了自己辛辛苦苦考取的大学,还远走他乡一度不愿回来,所以作为你的父亲,我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你继续的伤心下去呢。”

    林辰叹了口气,就因为这样,所以当李美素和自己说了她的计划之后,他便毫无考虑的同意了。

    “可你有没有想过,或许这样更让我无地自容而已。”再决定回国的那一天起,她就决定了要勇敢的去面对,可是没有想到,人生还是再次的跟它开了一个玩笑。

    “但这却是你仅存的一点机会”难道真的甘心错过吗?”她因为是自己的宝贝女儿,才会抛弃道德纲去做了一件算计人的事情,而且那一个被算计的对象还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好友之子。

    “爸,你爱过人吗?如果爱过的话,就应该知道爱一个人就是希望看到他幸福,而不是去带给他伤害,而你们现在的做法已经对他产生了一定困扰,”做为一个杂志社编辑,林可可有着独立的个人理解能力,看似柔弱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坚韧的心。

    “丫头啊!道理谁都懂,但是不去努力过,又怎么知道不可能呢?”林辰年轻的时候就宛如妖孽般的人物,所以虽然五六十岁了,也还残留着年轻时候的风华绝代。

    “爸,关于一个问题,还是等回家再说吧!现在我只想先静一静。”林可可知道父亲那是为了自己好,但有些事情并不是表面上所看到的那么如意,之前在面对着单云豪的时候,她便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好,我在家等你,你可千万别多想,要注意安全知道吗?”如每一位父亲一样,对于儿女,林辰总有操不完的心。

    “嗯!我知道了,挂了。”林可可收起手机,伤心的趴在方向盘上,无意中按响了喇叭,把自己也给吓了一跳。

    单云豪一路飙车回家,对于自己被结婚的这件事情,自己的父母肯定也知道,所以他一定要跟他们讨个说法才行。

    “云豪,你怎么这个时间回来了。”看见儿子,单子龙很是惊异,因为他从来不曾在上班时间跑回家来。

    “这个不是问你自己才对吗?”单云豪轻轻抬起眉角,挑衅的看着自己的父亲,虽然身为他的儿子,但是他的腹黑指数可是太了解了,所以跟他对峙,必须小心谨慎才不会被带进沟里。

    “问我?你这孩子,是不是受了什么打击,要不怎么说的话没头没脑的呢?”单子龙皱眉,一副不明所以得样子。

    “我跟可可领了结婚证的事情,你难道一点也不之情吗?”单云豪嗤笑了一声,如果说没有得到他的同意,爷爷奶真的敢乱来吗?

    “什么?你真的想通了,跟可可那丫头好上了?”单子龙惊异的看着他,因为这个消息实在是太震撼了。

    “爸,有意思吗?别以为你这样就可以置身事外,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你才是这件事的主谋。”单云豪试探性的下着结论,要不他真的想不明白爷爷奶奶要把自己和林可可绑在了一起。

    “臭小子,在你给我定罪之前,是不是先让我先死个明白呢??”单子龙明显的有了怒气,尽管现在的他已经退于幕后,”但那一股傲然的霸气还是如影随形着的,毕竟曾经的他可也是时的风云人物,所以在面对儿子的咄咄逼人之时,他有怎么可能继续的淡定下去。

    “那好,我来问你,爷爷奶奶为什么突然跑出去旅游了。”不见棺材不落泪是吗?那好,他就让他死个明白好了。

    “你爷爷奶奶有多恩爱你又不是不知道,这次旅游难道还要向我打报告啊。”对于自己的父母,单子龙绝对是无奈的,因为他的父亲是一个绝对冷酷的人,所以在很多的时候,自己都不会跟他有太多的互动,而最大的原因是在他的眼里只看到了他的母亲,至于其他人,那都成为了附带品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