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约战(1/1)
作者:卷笔刀
    林煜立马往后退了两步后,欧少天这才发现被撞得那人是许一天,欧少赶紧把周碧拉到身后,并示意她离远点这里,周碧接过欧少天手中的水立马站得远远的,她也知道如果等下动手的话肯定是成为他们的累赘。

    许一天被撞了后还莫名其妙的被骂了一顿心里顿时不爽了起来,说实在的是谁心里都不爽,不过他还没出声他身后的那几个小跟班就先说话了。

    一上来就说:你麻痹的撞人还有理了,久了欠收拾了是吧?

    林煜本来就理亏骂了人后都觉得不好意思,心里那火早就灭了下来,可是听到那小子这样说他,就他那脾气不出意外的火蹭时就大了起来指着那小子说:我撞你大爷了你嚣张个屁啊?别再那里假威风告诉你,你大爷我没把你放在眼里。

    那人听了立马就冲了上来准备动手,林煜也不甘示弱的也准备动手了,欧少天和对面的一伙人都各自拉着各自的人,可两人还在不断的骂着。

    这时欧少天拉住林煜低声说:我们才两个人他们边有四个最主要的是,许一天也在你先忍忍这形势对我们不利。

    林煜听了才忍住怒火不出声,许一天见林煜不吭声了也示意这身边那位适可而止,就在那家伙不出声的时候。

    林煜突然冷笑一声说:哼,真像狗那么听话。

    这下对面的人顿时不干了就要冲上来和林煜干起来,后来还是被许一天硬生生的给拦了下来。

    然后对林煜说:小子,今天你嚣张过头了,原本你撞了我骂一两句话,我能忍你大家都是粗人着没什么,可是你骂别是狗这就说不过去了,我现在就想跟你要个说法你说得过去这事就算了,你要是说不过去那就只能动手了。

    许一天说着开始活动筋骨起来,欧少天心想这下完了说好的周日才开始打的,现在就要给我整一场热身赛啊?

    林煜也不怕他就说:你不就是想打架而已嘛,告诉你我长这么大做得最多的一件事就是打架,打就打谁TM会怕你,不过不是现在,明天晚上放学就在这里我们单挑怎样?谁不来谁孙子。

    许一天听了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点了点头说:那行,谁不来谁孙子,那就明天放学在这里,提醒你下记得带点止痛药不然我怕你自己回不去,除非你打车或者有人扶你,哦不,是有人背你回去。

    说完就带着他那帮小弟走了,刚走了几步许一天突然回头对欧少天说:我知道你不喜欢打架,如果你不想打也可以,以后你都得听我的我要打谁你就跟着我去打谁,不然你就好好准备这个周日我们操场见。

    欧少天听了第一个反应就是,你麻痹的不就是想硬逼我做你的马子而已嘛,我才没那么蠢整天像白痴一样去为你卖命,反正和你打你也打不死我鬼才怕你,

    林煜看着许一天的背影说:靠,就他那嚣张样第一次见他就想打他一顿了。

    欧少天关心的问他:明天你有把握把他打一顿了?

    林煜想了想最后摇了摇头说:我只知道一句话,谁要欺负我我就要揍他一顿,哪怕我不够打那也要打,别人可不因为你不够他打他就不来打你了。

    欧少天听了好像是这个道理,这个社会很多时候很多人都喜欢欺善怕恶的,如果你硬气起来真的和他干的时候,那种人大多数的时候都会软了下去,如果你选择了沉默那无疑就是选择了纵容,就像林煜说的那样打不过也得打,最起码让他知道你是会反抗的下次他也不敢轻易的惹你麻烦了。

    林煜见时间也不早了就说:先回去了今晚还得加班研究下战术,希望明天争取能自己走回去。

    欧少天笑了下说:你怕啥大不了我找车送你回去。

    林煜笑了下就走了。

    周碧见人都走完了就问欧少天:你没事吧?

    欧少天叹了口气说:我目前来说是没事的,可林煜明天可能就有血光之灾了。

    欧少天突然想了起什么就问周碧说:刚才我脱衣服你看到了什么?

    周碧脸一红赶紧说:我什么都没看到,谁对你那身肥肉感兴趣啊,我发现你的脸皮越来越厚了耶。

    欧少天得意的说:我才没有肥肉呢,你知道我用了多少年的时间才把我身上的那八块腹肌统一了吗?欧少天想了下说:好像他们从来都没有分离过。然后尴尬的笑了起来。

    周碧白了他一眼说:你别再那里歪歪了整天像个傻子一样,我们快点回家了现在已经很迟了。

    欧少天才想起来在这里已经耗了不少的时间了,等两人准备分别的时候周碧突然叫住了欧少天。

    欧少天回头嘴贱贱的回了句:怎么了?舍不得啊?

    周碧拿着书包就甩过去说:想得美你,你就是死了我也不想你。

    说着从书包里拿出两个沙袋给他,一个足足有五斤重,欧少天有点不相信的说:你的意思是明天让我绑这两个炸弹去跑步?

    周碧点点头说:不然呢?就你现在这体能我真怕那许一天直接把你打废了,你不练好点体能怎么行。

    欧少天想了想也对,也不能拒绝她的一番好意,然后又很不要脸的说:如果我真的打赢了那许一天的话,你是不是有点奖励给我啊?

    周碧像看个白痴一样看着他说:欧少天现在是你去打架耶,又不关我的事还问我要奖励,那帮你买了两个沙袋你都没谢谢我。

    欧少天饶了饶头说:那好我谢谢你。然后突然飞快的靠近了周碧,然后迅速的在她脸上亲了下去,立马转身就跑了还边跑边说:谢谢你,我会努力的。

    留下还傻在那里的周碧,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周碧就大叫了声:欧少天,你这个流氓。

    说完然后整个脸都火辣辣的,心里也紧张的要死,却没有一点怪罪欧少天的意思,反而乐开了花觉得整个世界都停止了一样,停在了她怦然心动的那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