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看拳(1/1)
作者:卷笔刀
    欧少天和林煜见安全了才长长的嘘了一口气,两人便喘气边看着对方不由而同的笑了起来,又赶紧的往其他的巷子里跑,反正林煜带着欧少天一路乱串后,把他带到了学校附近的打街上。

    林煜是在跑不动了就找了个台阶直接坐了下去,然后喘着气对欧少天说:现在应该安全了你可以回家了。

    欧少天不解的问他:你说你今天带我去那游戏厅目的是什么我实在是看不懂,难道就是去会会那个瘦子?

    林煜看着欧少天说:说你傻你还真傻,你看今天叫你看那拳皇97你看出什么眉目了没?

    欧少天摇摇头不解,林煜继续说:你看里面的人物对打像不像我们现实的打架?除了那些会放波的除外,里面的人每一拳一脚都和平时我们打架会有的反应差不多,只不过它是设定的我们有些是可以克服的。

    听了林煜那样说欧少天也觉得很有道理,林煜突然又很认真的对欧少天说:软蛋我带你去那游戏厅只是让你知道有这一回事,让你回家好好琢磨里面角色的招式,不是让你每天去打游戏的明天我弄点格斗视屏给你好好学学。

    见林煜那副认真样欧少天也不好拒绝他,看来林煜对于那许一天那一战真的挺上心的,也不知道自己这个小白能不能在这短短的十天里得到提升。

    第二天欧少天跑完步了之后再台阶那里继续看着那高中生练拳,这次他看得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漏了一点关键的东西,那胖子和那高中现在是拳脚并用的在那里对练。

    那高中生摆好姿势一上去就一个旋转背踢,那胖子急忙用双手并在一起才能勉强的挡了下来,因为他的手被踢中后根本压制不住高中生的那脚力,他的双手都贴到了脸上去了,如果直接踢中脑袋肯定直接就趴下来了。

    紧接着那高中生也没有转身正对着胖子,而是直接用左手的手肘向那胖子的脑袋撞去,他连头都没有回好像就知道那胖子的位置在那里了,那胖子防完脚后下意识的就低下头躲开高中生的手肘,这时那高中生转身过去了不过同时来了个上勾拳,胖子慌了立马用双手死死护住门面。

    高中生根本不给那胖子半点还手的机会,一拳没打中后立刻对着胖子的脑袋左右开弓一顿连环出拳,胖子并着双手向后退了两步,通过手缝基本可以看清楚那高中生的拳路,高中生连续打了七八拳后知道这样打不到他的,立马收拳一个侧踢出去胖子见了一马用双手压制住,不给他踢中自己。

    可是那高中生的脚往回收的时候脚都还没到地,他的拳头从另一边直接招呼到了他的脑袋,那胖子大喊一声喊一声后一口气向后面退了七八步,一只手捂脑袋一只手伸在前面摆着手说:暂停暂停。

    只见那高中生不甘心的说:我靠,老子打了半天才打中你一次,你就给我喊暂停真想现在勒住你就往死里打。

    那胖子也不敢生气笑嘻嘻的说:海哥你别说笑了我那次和练拳,不都是绷紧全身的神经,尼玛一个不留神或者给你搞上一拳基本连说暂停的机会都没有,就是一阵狂揍你带着拳套都能把我打得鼻青脸肿的,要是真和你开干那不分分钟给你打去急救啊?

    那个叫海哥的高中生把拳套脱下来后对那胖子说:明天换副新的把这个里面的棉都出来了。

    那胖子点头哈腰的连连说是,就赶紧收拾东西跟了上去,这时周碧拿着包子坐了过来,不过今天有点特别她还带了牛奶过来。

    欧少天吃着包子说:你怎么还带牛奶给我,这样每天花不少钱吧,以后别买这个了我喝点水就好了。

    周碧瞪着他说:你以为我想给你买啊,要不是见你准备要和那什么许一天打架我才不理你,最好天天只给你喝白开水包子都不给你吃。

    欧少天不屑的说:切,我就不信你会舍得那样对我,既然你对我那么好我就欣然接受了吧,不过等那事过了之后就不要在给我买了。

    周碧点了点头说:那你可以告诉我昨天晚上和林煜去了哪里不?

    欧少天像吃了老鼠屎一样看着周碧,尼玛这女人真的是爱管闲事啊,不会都是女人的通病吧,传说三个女人成条街这个名言不是没有理的。

    周碧见欧少天吞吞吐吐的好像没有准备要说,就使劲的扭了他一把说:昨天晚上林煜他是不是带你去了哪些不该去的地方了?

    欧少天把眼睛都瞪得像牛一样大的喊着:疼疼疼,放手放手,放手了我就说。

    周碧气得在用力扭了一把他才松开手,欧少天一脸无辜的侧着身子使劲揉揉了被扭的地方,心想她怎么突然那么生气啊真是的,我好像也没有做了什么坏事啊,就和那瘦子又拉了下仇恨而已。

    见周碧一直在催催他,欧少天只好把昨晚的去游戏厅的事说了出来,周碧听了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昨晚你们只去了游戏厅而已没在去别的地方了?

    欧少天一听立马猜到了原来她以为我和林煜去了那种不可描述的地方,然后假装生气的说:我靠,你把我想成了什么啊?昨晚林煜是为了我下周周末和许一天开干的时候多点胜算,才带我去了下游戏厅学习点打架技巧而已,你居然把我想到了去那种地方我是那种人吗?

    其实主要是他们还是小学生,用别人的话说就是毛都没长齐的家伙,就算去了别都不就接待他们的,不要问为什么现在的小学生都知道那种地方了,因为新闻看多了信息广了。

    周碧见欧少天好像生气了,赶紧对他赔不是,欧少天见好像有效了心里一激动伸手捏了周碧的笑脸蛋一把说:这次我就放过你先如果下次再怀疑我去做坏事,我就对你做坏事了。

    周碧被捏了下脸蛋立马低下头红着脸,心里却好像吃了蜜一样开心,欧少天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着捏了她的脸蛋,可能是觉得周碧实在是太可爱了以前就有那想法了,见她没有怪自己你那更加是乐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