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游戏室(1/1)
作者:卷笔刀
    原来林煜带他来到了个游戏机室,弄得欧少天还在那里浮想联翩起来,不过从外面往里面看去的时候发现那里的生意应该还是很不错的。

    里面一大帮刚放学了还不舍得回家的学生在那里逗留着,其中还有一些初中生和高中生,隔着一条街都能听到那游戏室里传过来的嘈杂声。

    不过欧少天还真的没去过这种地方,见林煜他显得好像很兴奋的样子,一看就知道在这里混得风生水起了,林煜把欧少天带了进去让他在边上等他下后就独自离开了,欧少天这次清清楚楚的看了个遍这里面,不过到处都充满了二手烟的味道,几乎整个游戏厅都想蒙上了一层雾一样。

    见有十几个小学生围着一台街机,两个小学生在奋力的摇着手柄一阵狂按,旁边的那些站在一边激动的喊着:防下,出拳,跳起来出重脚,开大招啊……

    不一会儿就听到了一方发出了一阵的唏嘘声,随之另一方重重的用手砸了下按钮后站了起来把位置让了出来,这时另一位就赶紧坐了上去,熟练的投币,选人,一气呵成。

    这时林煜手里拽着十几个硬币叫上欧少天,然后找了台机子坐了下来,欧少天着跟着坐了下来。

    林煜见欧少天一副白痴的样子就说:一看就知道你没玩过,待会你先看我玩一下,觉得明白了我在让你上手。

    其实欧少天真的挺激动的,毕竟是第一次来到这种地方,虽然他还不知道这街机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可是见林煜那兴奋样应该不会很差到哪里去。

    林煜投了币映入眼前的就是拳皇97几个大字,接着林煜一连串的按下去后,欧少天稀里糊涂都不知道那个是他的时候,林煜就把人选好了,接下来就是林煜无限装逼的时候,看他熟练的放着技能回防,重拳轻脚然后一个连招就解决了一个电脑人。

    完了一会林煜觉得没意思了就让欧少天打,就要求他把最后一个人物留给他就可以了,由于第一次玩欧少天很出色的把任务完成了下来不出所料每一关连第一个人都打不过就莫名其妙的输了。

    这时林煜的身后传来了一阵欢呼声,原来刚才那帮低年级的小学生把每一个挑战者都打赢了。林煜听到后面的欢呼声时顿时觉得打这人家一点意思都没有,直接让欧少天自己玩,把手上的游戏币给了一半给他后起身去会会那边嚣张的学生。

    欧少天不用几下就输了后也没有继续玩下去,而是起身去看林煜是如何与那低年级的学生单挑的。

    林煜二话不说直接坐了下去后投币,那学生斜眼偷偷看了林煜一眼,结果林煜三两下的就把他给赢了,那学生有点不服气反而横起来了说:怎么敢赌币不?一局一个。

    林煜斜眼冷笑一声后说:放啊。

    结果那学生一连输了三局,愤愤的起身离开了座位,走时还说:你别走等着我叫人来和你打。

    林煜连看都不看他一眼继续玩着自己的,这时那名学生从里面的机房带着位想像欧少天那么大的一个男的出来,欧少天一看尼玛那不就是上次被他用石头砸过得那个瘦子吗?

    那瘦子也很显然的看见了欧少天立马叫那学生去叫人出来,欧少天也赶紧拉着林煜要走,这时林煜正玩的起劲一脸不解的问欧少天干嘛?

    可是从机室里面已经出来了八个人了,欧少天赶紧说:瘦子。

    林煜迷糊的说着:什么瘦子啊?转头一看顿时一万个骂娘在心里骂着,赶紧头也不回的就往门外跑。

    那时早就有三四个人在门口里拦住了他们,游戏机室的老板看到苗头不对立马冲了出来手里拿着两根棒球棍说:我不管你们有什么恩怨别再这里惹事啊,不然你们一个都别想出去不信你试试看。

    那帮人见老板一副准备拼命的样子,最主要的还是他身上的那几道刀疤,吓得个个都不敢出声。

    这时那个瘦子说:老板我们不会在你这里惹事,也不想在你这里惹事,但是你也别让那两个人呆在这里。说完指着欧少天和林煜。

    这时那老板看着欧少天和林煜说:你们走吧今天这里不对你们营业了,待在这里也不是办法。

    见老板都这样说了欧少天和林煜也没办法了,两人对视了下还没等走到门口时一起冲了出去,门口那几个人一下子被撞得摔到了地上,后面的人大喊着一起追了出去,欧少天这些天都坚持着跑步两下子就与那帮人拉开了距离,可林煜却没有那么好的运气。

    那些人追到了林煜后也不去理会欧少天了,直接就在街上动起了手来,欧少天左看右看心想那里有棍子或者其他什么东西的,硬是没有一样东西可以做武器的。

    这时的林煜已经被八个人逼到了墙角处,这时那瘦子说:林煜上次你把老子打得这脸现在还没消,这笔账今天就和你好好算算。

    说着八个人同时对着林煜开始揍了起来,林煜还是和以前一样咬着牙一声不坑的和他们硬碰硬,欧少天可不傻他急忙从对面的街道绕了回去直接冲进游戏机室,这时那老板还没进去监控室里,只是拿着两个棒球棍站在门外看那帮小子走了没有。

    这时欧少天从马路对面直冲过去突然停在老板的面前,伸手就抢过了老板手中的棒球棍转身就跑了。

    跑出两步后回头说:老板先借我一下改天我在给你还回来。

    老板下意识的想去追可是才跑了两步,见他那肥胖的体型最后他放弃了,笑着自言自语的说:现在的年轻人怎么比我当年还要狂了?说完摸着脑袋进去游戏厅里。

    林煜同时被把个人揍着就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刚开始的时候还能顶住还击两拳,因为这样反而把瘦子他们惹得更火了,更加拼命的往他身上招呼过去。

    这时欧少天拿着棒球棍在后面喊了句:都差不多给我停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