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新来的同学很牛逼(1/1)
作者:卷笔刀
    欧少天一连几天都相安无事的度过了,唯一改变的就是他每天早上的跑步量增加多了五圈,不过刚开始跑完的第一天他整个人都感觉快要虚脱了,不过坚持几天下来总算适应了过来。

    那天欧少天在教室里让周碧讲解试卷,林煜突然走过来把欧少天的书推到一边说:软蛋你麻痹的还有时间在这里看试卷?你都不知道现在我们学校出大事了?

    欧少天蒙逼的看着林煜说:能有什么大事?哎呀等我理解完这题在说了,有大事也不关我的事我才没那闲工夫。

    林煜见他好像不知道还衣服漠不关心的样子急了起来,一把抢过欧少天的试卷说:你等我说完我在把试卷给你。

    欧少天无奈的点了点头。

    林煜说:昨天我们学校来了一位六年级的插班生,听说那家伙打架老厉害了在别的学校,好像因为把人打得住院了然后才转学到我们学校来的。

    欧少天见他说的事也和自己没有关系就说: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啊?我又没惹他而且我也不想认识那种人啊。

    林煜直骂他无知像个傻逼说:你听我说完然后就知道和你有没有关系了。

    欧少天无奈的说:那好你说你说。

    林煜开始他的精彩演讲说:那家伙昨天一到我们学校就打听好那个是我们学校的老大,然后当天他就把牛强约出来单挑了,你猜结果怎么样?

    还没等欧少天猜林煜就抢着说了:那家伙尼玛几分钟就把牛强给打趴下来,而且他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听到了牛强欧少天来了精神,林煜以为勾起了欧少天的兴趣,没想到欧少天弱弱的问了林煜一句:上次我把牛强打成那样了,这事一般都是怎么处理的?

    林煜一听肺都快气炸了瞪着欧少天说:你到现在还有心思关系那个家伙?你现在都自身难保了。

    欧少天听了还是不明白他说什么,继续问他:不是我还是想知道上次我把他打成那样他家里人都不处理的?

    林煜被问得没办法了只好解释给他听:牛强在学校打架都已经成了全校师生习以为常的事了,所以他家里人也都清楚几乎那天他不是带着伤回去的?所以他家里人也知道是什么回事,学校不找你们都还了更别说他家人来学校找事。

    欧少天听了点了点头心里总算是顺心了,这时王宁进来了见欧少天好像没有半点紧张的样子,就笑着说:小子可以啊现在都不怕有人来找你麻烦了,要是以前肯定吓死了吧?

    欧少天一脸不解的看着他们说:你们今天怎么神神秘秘的,好像我就要出大事一样。

    王宁看着林煜说:你没告诉他啊?

    林煜无奈的说:还没说到他就岔开话题了。

    王宁往座位一坐说:那我来说吧,牛强被我们学校新来的插班生给搞定了,现在他放话说要找我们这个年纪的老大,然后大家都说你是我们这个年纪的老大,我想他今天会来找你的了。

    欧少天听了大喊一声:我靠,我什么时候成为年纪老大了啊?那个年纪老大一直不都是林煜吗?说着用手指着林煜。

    林煜拍掉欧少天的手说:你傻啊?连我都不够牛强打,你把他给打赢了自然成为我们年级的老大啦,这是不成文的规定而且我也没那么不要脸占着茅坑不拉屎。

    欧少天连忙说:那我不当着年纪老大可以不我把他让给你,你们学校也真是喜欢给人戴高帽。

    王宁笑着说:你就别想着躲了我就奉劝你一句,趁现在有空赶紧坐准备你是躲不过的,毕竟不是你找别人的麻烦而是人家找你的麻烦。

    欧少天听得心里都慌乱了起来,林煜拍拍欧少天的肩膀说:怕啥他敢来我们就敢揍他。

    紧接着欧少天这一天都在恍惚中度过,心里一直唠叨着这破学校怎么会有那么多破事碰到自己的身上,这三天两头的要去打架这算什么事嘛,欧少天越想越激动一拳砸到了桌子上。

    顿时安静的教室里像爆炸一样,全班同学都回头盯着欧少天看,欧少天又点不好意思的说:额,刚才有只苍蝇。

    那老师回头就问欧少天:你什么情况?是不是想造反不听你就给出去,别再这里捣乱。

    欧少天本来就心烦听他这样一说干脆直接就站了起来往外面走了,就连周碧也吓一跳根本没想到他会真的走出去的,林煜见了也立马跟了出去,这下老师傻眼了一下子走了连个学生这分明是打他的脸。

    这不等欧少天刚出到门口就听到老师在那里开始对教室里面的学生一顿臭骂,欧少天也没心思去听直接下了楼坐在树底下,这时林煜也一屁股坐到他旁边。

    两人静坐了一会欧少天突然说:林煜你把那人的情况和我说下,我想了解下他。

    这也难怪毕竟很多事情的结果不是因为你不情愿就会为你改变的,就像王宁说的你是躲不过的因为不是你要惹他,而是他要照你迟早你都得面对这事情,既然这样干脆就痛痛快快的干上他一回。

    林煜见欧少天终于接受着现实了,立马和他说:就昨天牛强和他约定在学校旁边那片空地那里,去的人其实也挺多的不过他们是单挑,我也一直以为只有牛强喜欢打架前把衣服脱掉没想到那家伙也是这样,那时牛强他自己也愣了下看他表情就知道他紧张的要命。

    欧少天看着林煜让他继续说:那小子厉害得很牛强上去就是一脚过去,那小子没有躲开反而双手死死托住牛强的脚,然后顺势往上一抬也不知道牛强他时疼还在什么的,一下子就侧身倒了下去,那家伙赶紧冲上去一个右勾拳重重的打到他脸上,紧接着在一个膝撞直接解决了牛强,这前后不到三十秒钟都把那帮人看傻眼了。

    欧少天带着疑问说:是不是他碰巧而已那牛强很喜欢一上来就出脚的。

    林煜正等欧少天问他这句话,得意的指了指他说:当时也有人像你一样怀疑他只是碰巧而已,不服气站出来不过他聪明上去不出脚了,而是一个右勾拳过去,那家伙向下弯下身立马用脚顶住另一个人的脚防止他用膝撞着一招,然后从下面一拳冲上来直接把那人个打蒙后,接着抓住他双肩又来一个膝撞,那人当场吐了两个门牙出来,然后没人在敢出声了,之后就说要来找你单挑了什么的。

    欧少天听了之后得出一个结论,那家伙一定是个大家好手,而且下手非常狠,欧少天只能求神拜佛的希望他要找他这事不会发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