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王宁的过去(1/1)
作者:卷笔刀
    见牛强走后王宁的那些球友就问:哥们今天什么情况啊?就上次那摊事今天干上了?

    王宁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那人又说:上次不是跟你说了吗?那小子敢找你,你就找哥们啊,今天要不是我们来得及时那些小子可能也不会放过你。

    王宁拍了拍那人的肩膀说:没事就挨了两拳谢谢大家了,走去打球去吧。

    王宁就这样潇洒的和他的球友一起离开了,林煜见都走完了就剩他和欧少天时,他一个屁股就坐了下去看着王宁的背影。

    一手搭在欧少天的肩上说:你知道王宁为什么会帮你这件事吗?

    欧少天一脸蒙逼的看着林煜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林煜看着远去的王宁说:当年他也和你一样是转学过来的不过是在二年级,他也和你一样半斤八两像个软蛋一样被人欺负,有一天有个家伙把他拉到墙角把他的早餐钱给抢了,那时他死活不肯给结果就被人狠狠的修理了一顿,后来他也没告诉老师和他家里人,反而每天放学都会去打球所以他认识很多球友,刚才那些都不是我们学校的。当然他也是一个不怎么爱管闲事的人,只是因为当年欺负他的那个人就是牛强而已。

    欧少天笑了笑说:那我算是遇到了贵人咯?

    林煜像看个白痴一样看了他一眼说:我要回去了你自己看着办吧,我没打算扶你回去。

    说完林煜就自顾自的走了,欧少天起身拍了拍身上捡起两根钢管放进书包去,刚背好书包背后就穿来了钻心的疼,真是可怜的背一直默默地承受了那么多的拳脚,以后要好待它才是不然心里不安。

    等欧少天走出校门时周碧不知道从哪里串了出来,欧少天见到她都吃了一惊,笑了笑说:我还以为你回家了呢?

    周碧把头扭一边说:没有啊,我想看下你会被别人打成什么样子,应该就脸上这点伤而已吧?

    说着用手把他嘴角边上的血迹给抹掉,欧少天不好意思的说:那个其实我的胸口还有点疼。说着做了个扩胸运动疼得他立马收了回来。

    周碧见他疼得那样用手摸了摸他的胸口说:是这里吗?

    欧少天不好意思看着她的手说:是的。这时欧少天脑海里又开始歪歪了起来,难道她是在暗示着我什么?不知道我能不能也学她一样如无其事的伸个手过去?

    周碧见他在那里发呆看着自己的手时,急忙抽了回去说:那个只要不是一直痛有明显好转的话,应该就是岔到气了在过会就会好了的,如果很久都疼的话那就要去医院检查了可能是里面出血了,不过看你还有心思在那里胡思乱想应该是没事的。

    欧少天像看着猴子一样看着周说:那个周碧,你才五年级怎么会知道那么多事?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刚才说的这些应该归类为医学的吧?

    周碧被问得有点不好意思的应他说:我平时看书知道的,这个解释算是合理的吧?

    欧少天无奈的伸出个大拇指说:学霸你厉害。

    等两人就要分别的时候周碧还是不放心的对欧少天说:今晚回去煮个鸡蛋敷下脸上的伤,不然明天你那伤不会化的。

    欧少天在那里木木的点了点头,等回到家里直接低着头就躲进的房间了,其实今天的事实在太突然了如果脸上没有伤还好,现在有伤了等下姑姑问起来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她才是。

    等他姑姑准备吃晚饭的时候连叫了他三声,欧少天才躲躲闪闪的从房间里出来头都不敢抬一下,他都没想到越是这样就会越引起别人的注意,结果他姑姑看了他几秒果然看出了眉目来。

    他姑姑放下筷子来说:少天你脸上是怎么弄的?今天和别人打架了吧?是不是学校里被人欺负了?

    欧少天吞吞吐吐的半天都说不出个字来,这时坐在一旁的表哥看不下去就说:哎呀,妈你怎么就会想到是别人欺负他呢?说

    不定是他欺负人家呢?你老是用这种惯性思维。

    欧少天的姑姑看着表哥就开始说:就你厉害就你以前是欺负人的那个。

    欧少天的表哥边夹菜边说:那肯定啦,以前我打架就不像他那样的,要打架先把裤子和衣服脱下来先就穿着条裤衩去,这样回来你也不知道我今天打过架,反正身子脏了洗澡时你又看不到。

    欧少天的姑姑举起筷子就敲了过去嘴里还念叨着:教坏孩子你,少天你别听他的说说看今天是怎么了?

    欧少天吞吞吐吐的说:就是有个同学他欺负我嘛,然后我就和他打了起来,不过看他的样子应该是伤得比我严重,不过他说了我们的账算清了以后都不会找我麻烦了。

    欧少天的姑姑听了心想这就小孩子打架也算是正常的事叮嘱了他以后小心点注意安全的事后,等吃过晚饭后煮了个鸡蛋给他敷脸好把脸上的伤给去化掉。

    欧少天拿着鸡蛋对着镜子试了几下都不敢下狠手,折腾了半天总算勉强的算是敷过了,脸上的伤虽然是表面的其实还不算是很重,重的地方其实在背面。

    等欧少天洗澡的时候脱下了衣服照着镜子时,那才知道什么是受伤,看着那背部青一块紫一块的伤大大小小的分散在整个背部,随便扭动下都觉得身体被掏空一样,欧少天心想看来今天又得趴着睡觉了,明天又得麻烦周碧给自己上药。

    想到周碧给自己上药的时候,自己光着膀子背对着她,又联想到今天她主动的摸了自己的胸口,这,这……想到这里欧少天又进入了自己的歪歪世界里。

    等欧少天忙完所有的事情趴在床上时,他一直在想着一个问题,从开学到现在好像周碧一直都在帮自己,可是他实在想不出她为什么会那么奋不顾身的帮自己,想了大半天欧少天十分不要脸的得出了一个结论:一定是周碧看上了他的帅气。哪怕他也觉得这个理由很狗血,可是他还是接受了这个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