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我还没输(1/1)
作者:卷笔刀
    牛强一抽回手后迎面就给了欧少天一拳,嘴里还不断地说着:靠尼玛的,今天我不打得你起不来我就不停手了。

    还没等欧少天站稳牛强又在招呼了一拳到他的胸口,然后双手抓住他的双肩往下一扣,膝盖迎面撞上去欧少天顿时满脸都是血了。

    见欧少天蜷缩在地上大气都没出一口,而且自己的膝盖都是血,牛强满意的抹了一把汗,心想这下总算是服得说不出话了吧。

    捡起地上的衣服穿好后对着欧少天说:星期五你们给我准备好钱,不然你们就别想回来这里上课了。说完还顺带盯了两眼林煜和王宁。

    见欧少天还趴在那里一动不动的,两人急忙一瘸一拐的跑上去时,欧少天在那里不断地抽动着,两人还以为他出了什么大事了,等两人靠近的才知道原来他是在那里笑,林煜和王宁两人相互对视了一眼,心想尼玛这不会真的把他个打傻了吧?

    两人赶紧把他扶起来只见欧少天捂住胸口,往地上吐了一口血水看着牛强的背影轻轻的推开林煜和王宁说:我有说我认输了?你得瑟个屁啊?

    就从刚才下手的重度来看牛强他自己都怀疑那小子是不是真的被打傻了,可是见他那嚣张样心里就是不爽的说:怎么还没被打够是吧?

    这时王宁说:欧少天你不用那么拼命的,算了吧,这次就当我们被狗咬了口,我们认栽没事。

    欧少天伸手拦住了王宁不让他继续说下去,欧少天看着牛强说:对还没打够而且还没算打完。

    说着一只手使劲的揉着胸口给自己顺气,刚才趴在地上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那高中生和那胖子在练拳的时候,那胖子一直双手一线在胸前,现在终于明白了而且也基本摸清楚了他的套路。

    虽然说一直都在挨打可是就他最后那拳的力度来看很明显轻了许多,那就说明了他现在已经开始累了,而自己虽然一直在挨打可是却没有消耗多少体力,尽全力应该可以把他搞定了。

    牛强听他拽自己气得又把衣服脱了下来直接冲向他,欧少天脑子里一直回忆着在操场看人练拳的套路,以他这样冲过来的样子来看肯定是踢脚,果不然一上来牛强直接一脚上来,欧少天侧身躲开立马用手肘直撞他脑袋。

    牛强也没想到那小子居然会还手了,他一直以为每次他用脚的时候基本每个人第一个反应都是直接用手去挡,然后他就会有机会用拳头招呼别人的脑袋了,就算能挡得住一两招只要他在连续的出拳打中了一次基本就能把人打得没有还手的机会了。

    可是这次欧少天缺没有按常理出牌,反而自己硬生生的吃了他一肘,牛强大喊一声顺势退了一步紧闭眼睛,下意识的用手挡在脑袋前面,欧少天根本就没有打算去揍他的脑袋,反而是直接绕到他的身后一把勒住他的脖子。

    然后往后一拖牛强整个人的重心都往后了,欧少天在顺势从背后用力一脚踢向他的膝盖处,牛强整个人就软了下去由于欧少天掐住了他的脖子,他喘不过气来开始胡乱的抓着,欧少天也怕他学自己那样给自己来一口,于是奋力往后一拖然后放开手,牛强就整个人直直摔到了草地上,欧少天见他摔下去后就准备要爬起来时,急忙上前就是一脚过去。

    牛强都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整个人又趴到了地上,这时欧少天直接上前用脚踏住他的双手,牛强痛得伸长着脖子冲着欧少天喊了起来,这次欧少天没有半点同情他的意思,如果在放过他这次可能他也不会在给自己半点机会了,心一狠捏紧拳头一拳就招呼过去了。

    牛强疼得拼命的想挣扎起来,欧少天急了更用力的踏住他的双手,一手掐住他的脖子然后使劲的轮上去,一下子打了十几拳后,牛强的脸左半边都肿得不成样子了,满嘴都是血还不断地往外面渗出来。

    林煜和王宁都看呆了没想到欧少天那小子居然那么厉害,那些动作都是一气呵成的,根本就没有给牛强他半点还手的机会,两人心里都暗暗的佩服他,从此欧少天的形象就在他们的心里无比的高大了起来。

    欧少天打了十几拳后,也慢慢的平静了下来看他被打得那样实在是下不了手了,就在欧少天犹豫的时候,牛强嘴里留着血水说:我,我服输了,你,你,你别打了,真的我认怂求你放过我……

    欧少天见他都被自己打得不清不楚的了,看来这次应该是真的了小心翼翼的起来后迅速的躲到一边去,那牛强躺在地上移动不动的,他那帮兄弟赶紧冲上去想把他扶起来,有个刚拉了下他时顿时发出了一声杀猪般的吼声。

    那帮人都蒙了顿时不知所措,牛强喘着气面无表情的嘴巴也没有动只是从喉咙里发出声音:手,你们轻点,啊,轻点。

    这下欧少天才断定他应该不能在动手了,这时那帮人有人不爽了见有人一起哄,顿时个个都准备冲上去揍他们三个时,王宁那帮球友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迅速的集结在了他的身后,林煜从人群中挤了出来拿出两根钢管在那里敲了敲,那帮人又开始犹豫起来了见他们那边个个都是壮汉没人敢吭声了。

    林煜见他们半天都没有动手就说:怎么?来啊,谁怕谁孙子单挑都打不过个这小子,还敢嚣张真不知羞耻。

    那帮人个个被气得脸都青完了,可是见他手里拿着钢管身后又有一帮人硬是把气给压了下去,牛强被人搀扶着站了起来睁着一只眼睛看着欧少天嘴里含糊的说:小子这次我输得心服口服,之前的账我们算一笔勾销了以后再惹到我头上就不是那么简单了。说完就被那帮人搀扶着离开了。

    欧少天见他们走了后整个人瘫软的躺在了草地上,林煜和王宁都不可思议的看着欧少天,这小子居然能把牛强给打成那样真算是人生一大狗血事件,他们都开始怀疑起自己的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