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我就动口了(1/1)
作者:卷笔刀
    欧少天刚说完握着钢管就往没人的地方用力扔了出去,生怕等下那帮孙子真的不守信用趁机拿着就往他身上招呼过来。

    牛强满意的活动着筋骨站了出来,然后把衣服给脱下来往地上一扔说:可以开始了没小子?

    虽然欧少天不懂为什么牛强会把衣服脱了下来,无知的以为他纯属是为了秀肌肉而已,欧少天默默地给自己打气点了点头后周围的那些人就把圈给扩大开来。

    牛强见差不多了直接冲向欧少天去,欧少天看着牛强个个关节的活动,希望能看出等下他会出拳还是出脚,还没等他想好牛强就一脚踢向他的肚子去,欧少天下意识的用手压下去,使得牛强有机会紧接着一个右勾拳重重的打在了欧少天的脸上。

    欧少天大喊一声顿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牛强也不给他一点喘息的机会紧接着又是一脚过去,欧少天直接被踢得滚出了两米外,趴在地上弓着身用手抱住护住头,另一只手使劲的在肚子上揉着并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牛强皱着眉头心想尼玛这是那门子的套路,从开始就注意到他喜欢这样趴着,难道是趴习惯了成为下意识的动作了?

    牛强也不管上去又先是一脚从侧面踢过去,欧少天立马侧身用背部抗了下来,牛强心想哎尼玛防御高手啊?点水不漏啊?不过牛强没有继续这样揍他了,而是蹲下去一把掐住欧少天的脖子,就招呼他的脑袋上去。

    欧少天被掐住脖子就知道他要揍自己的脑袋了,急忙用手死死的护住脑袋牛强揍了几拳都被他挡下来时顿时脾气就上来了。

    嘴里骂咧咧的说:尼玛老子就不信削不到你这家伙。

    这次牛强直接伸手用手臂一把勒住了欧少天的脖子往上提起来,欧少天难受加上又紧张一口气上不来不断地咳嗽着,只好顺着牛强被他用力的提了起来,由于在他在欧少天的身后一时半会也拿他没办法,可是牛强却不会给他半点喘气的机会,一手勒住欧少天另一只手直接朝他脑袋招呼了过去。

    欧少天吃了两拳后一只手用力的想把牛强的手给掰开,另一只手急忙护住脑袋不给他继续打下去了,欧少天想在这样给他打下去迟早要完蛋,想挣脱开来可是用力的挣扎几下无奈根本起不了一丁点作用,反而被牛强勒得更用力了。

    欧少天情急之一咬牙突然一个爆发直接用脑袋往后面嗑上去,正好嗑中了牛强的鼻子他一下子吃不住疼手一松开,欧少天立马挣脱他转身直接用手肘轮向牛强的脑袋去。

    牛强捂住鼻子根本没想到欧少天会有这招,顿时脸被弄得生疼起来欧少天见有机会,直接一拳打在他的肚子上,原本以为牛强会捂着肚子蹲下去的,没想到他只是皱了下眉头而已因为欧少天的臂力实在是太弱了。

    牛强咬着牙忍着脸上的疼嘴里骂着:CNM的老子弄死你去。

    说着牛强直接一拳头过来直接打到欧少天的脸上,由于他们实在太近的欧少天根本没有机会躲开,一拳过后欧少天强忍着急忙向后面退去,这时只感觉嘴里一甜不用说铁定是流血了,而且脸上顿时肿起了一块来。

    这时林煜见欧少天吃亏了记得大喊起来:欧少天你麻痹是个弱智啊?你打他肚子能有多疼,打他的胸口蠢货。说完林煜继续用手捂住刚才被牛强招呼过的胸口因为实在是太疼了。

    欧少天根本就没心思去听他在那里说,因为牛强趁他还没缓过来的时候,直接往他的胸口上招呼了一拳,欧少天顿时整个人就跪了下去,嘴里一口胆水吐了出来用脑袋顶着地面弓着身子在那里大口大口的呼吸,可是实在是太疼了就连他自己都感觉不到有空气呼进去。

    林煜和王宁看着欧少天被打趴下去了心里都想完了完了看来那小子是不行了,见到欧少天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牛强一脚过去把他踢得翻了个身,一手掐住他的脖子说:怎么小子服气了没有?

    欧少天喘着气没有说话只是直勾勾的瞪着他,牛强知道他还不服也没有继续和他多说,抡起拳头直接一拳下去,欧少天紧紧的盯着他那拳头使命的挣扎着,就在拳头就要招呼道他的脸上时,欧少天一拳打到他左手的关节处,牛强的手本能收了下回去,欧少天立马把脖子一歪,紧接着听到牛强拳头落到耳边地上的声音,那草地都被打出了一个拳头坑来。

    牛强俯视着欧少天说:小子你真有一套,这次看你怎么躲。

    说完牛强再次掐住欧少天的脖子,不过这次他用左脚把他的右手给压住了,又直接一拳砸了下来,硬生生的打到了欧少天没错,不过是打到了他的左手的手心处,牛强赶紧回手又一拳下去接连几拳都没办法打到欧少天的脸上。

    最后一拳下去的时候欧少天一把抓住了牛强的拳头,死死的拽住他后欧少天硬着脖子往上一伸,也不管那家伙刚才拳头上的泥巴直接一口咬了下去,牛强疼得大叫起来放开了欧少天的脖子一巴掌就直接刮到欧少天的脸上。

    周围那些人看着都觉得自己的腮帮疼,一连刮了几把张欧少天都没有松开半点口,反而他越刮他就越使劲的咬最后牛强实在的疼得没办法了,也不敢在刮他了这时欧少天一个机灵一把抓住牛强的左手大拇指使劲的往外掰。

    欧少天放开嘴说:还不给我起来?

    牛强听了抬起手说:我起尼玛。

    说完就准备一拳下去时欧少天更加用力的掰着他的大拇指,牛强顿时疼得求饶说:我起我起,你别掰了。

    等欧少天站起来的时候,这下真的是如鱼得水了欧少天只要稍稍用下力牛强就疼得站都站不起来了,欧少天看他疼得一副要死的样子于心不忍就问他:现在你看你服不服?

    牛强捏着左手可怜巴巴的说:我服我服可以放开我没有?

    欧少天见他可怜巴巴的样子心一软,这时林煜立马喊起来:弱智你别听他的不要放手。

    这时那里还来得急欧少天稍微把手劲减下去的时候,牛强立马就奋力把手抽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