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同桌被欺负(1/1)
作者:卷笔刀
    欧少天忍了大半天最后还是想知道周碧那句经典的话是从哪里听来的,趁上着课偷偷的把纸条传了过去。

    周碧看了眼纸条就开始往上面写着:那句话是我从一本笑话书生上看到的,今天突然想起来就突然说出口了,怎么了?很厉害?

    欧少天看完纸条后心想,看来以后真的是要多读书才是了,不然武斗不行最起码也得文斗厉害吧,骂人不带脏字也是种艺术虽然这样往往会伴随着危险到来。

    欧少天听着课听着听着就开始发起呆来,想到今天早上遇到的那个高中生,如果自己像他那样一定把林煜那家伙按在地上狠狠的打一顿,不然就不算是个男人了。

    老师见欧少天撑着那脑袋在那里双眼无神就知道他在神游了,用手敲了敲黑板说:欧少天看黑板你神游到那个国家了,看着黑板不然你又不懂了,你也不看下你的作业都错成什么样了。

    欧少天的脸顿时火辣辣的红了起来,对于数学欧少天的确是有点力不从心,大概是天生就是脑子不好使的主。

    周碧用手捂住嘴巴轻声说:原来你的数学不好啊,我还以为男生的数学都是普遍好的呢?看来你是个特例啊,要不我放学给你补习一下吧,顺便把作业也写完在回去吧。

    欧少天饶了绕头说:恩的确有点不好,有些地方不是很理解,那等放学了你在教下我吧。

    那老师见欧少天又说话,抬手就把手中的粉笔砸了过去,欧少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是感觉好像有东西飞过来,就随手一挡就把老师那粉笔给挡了出去,全班同学这下都惊呆了,也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和老师造反?

    大家都提心吊胆的看着老师,也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发火,欧少天更是蒙在那里本来以为是什么东西的随手拍了下,没想到居然是老师扔的粉笔这下就尴尬了。

    那老师也意料不到就说:哎呦,可以嘛身手不错不过你等下要是在不认真听课我就扔粉笔擦过去,看你还挡不挡得了。

    不用想就算给欧少天十个胆他也不敢在有什么小动作了,乖乖的听完一节课后老师把昨天的作业都发回去后,欧少天拿着他那作业本有点小怕的翻开到昨天的作业里,十道题中就错了六道题看着那几道鲜红的交叉心里都不是滋味。

    周碧偷偷伸头过去看了一眼他的作业本,看来这事有点难搞了就他的实力周碧低着头说:最起码没傻完我觉得我能把你抢救回来的。

    欧少天想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说:真的?好你说的我的数学就看你了,我亲爱的同桌。

    周碧一听到那亲爱的脸立马红了起来说:谁,谁是你亲爱的,瞎说。

    欧少天也知道自己有点激动过头了,有点口无遮拦不好意思的说:额,那总之谢谢你了。

    等到晚上放学的时候,班长突然走过来对欧少天和周碧说:今天轮到你们值日了打扫完了才能走哦。

    周碧和欧少天相互看了眼应了声:恩好的。

    等班里的同学都走得差不多了,欧少天和周碧各自拿了扫把就开始打扫起来,直到过了十几分钟两人才把教室里里外外扫过一遍,欧少天拿垃圾去倒时刚走出教室下楼梯去,林煜就带着几个隔壁班的同学回到教室里。

    林煜见到还有一两个人就说:麻痹的放学你们还不走在这里等人削是吧?

    其他人赶紧收拾好书本慌慌张张的背起书包就走了,周碧见大家都要回家了林煜有在教室里也在一边收拾起书本准备要走,毕竟谁都不想和林煜这么横的人待一起。

    林煜见周碧也准备要走等她走到门口时急忙几个人上去把她围起来,周碧这下慌了紧张的说:林煜你想干嘛?信不信我告诉老师去。

    林煜冷哼一声:你去啊,我才不怕就那几个老师能把我怎么样我都习惯了,今天我就问你一个问题,你是不是喜欢欧少天那小子了,他那里好了?我那里比不过他。

    周碧听了仰着头就是要气他说:对啊我就是喜欢欧少天怎么了?我觉得他那里都比你好,哪像你拳头硬就是厉害吗?

    就在这时欧少天到晚垃圾正好回来听到了周碧说的话,立马愣了一下在那里,就那一秒的时间里欧少天急忙假装没听到继续去放好他的垃圾铲。

    那林煜看见欧少天了就看着周碧指着欧少天说:就那个窝囊废?没想到你居然喜欢一个软蛋我算是长见识了,就那种人和个傻子有什么区别?

    欧少天轻轻的放下手中的垃圾铲,听到林煜这样说着自己顿时红着脸心里堵得慌,想起昨天晚上自己躺在床上信誓旦旦的说着什么,以后再也不要让别人瞧不起自己,要努力证明自己什么的,可是现在当正正面对困难时又开始犹豫了起来。

    这里林煜越想越气伸手就去拉着周碧嘴里还说着:你看就那软蛋,现在说着他,他就连一个屁都放不出来,你就喜欢那种人?

    周碧奋力的想抽回手来,可是力气那里有林煜大,只能在那里喊着:林煜你给我放手,快点放手。同时眼睛却望向欧少天那边去。

    欧少天听见周碧喊着紧张的转身望了过去,两人的眼睛真好对视在一起,看这周碧那大眼睛向自己求救时欧少天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没用,多么的没出息昨天晚上的那些伟大志气现在全都没有了。

    林煜这时更得意的说:你就别指望那个软蛋敢过来这里,他要是敢过来我就把他打成柿子你信不信?

    欧少天听了又加上周碧在那里一心指望着自己,身上的血液顿时觉得火热了起来,没错男人最可怕的就是冲动,这样男人的思维就会变得很单一而且顾虑也会有所减少,欧少天突然觉得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接着一股热血就冲上去一把抓住林煜的手指,然后往外面一摆,林煜吃不住疼整个人开始跟着手指像下低下去。

    周碧顺势就躲到欧少天的背后去,见林煜的气势被压下去,欧少天见他好像真的疼的不得了,虽然他觉得没有用多大的力可是通过林煜的表情来看也是不轻的了,他心里也有点慌就急忙的把手给放开了。

    这手刚放开就林煜那脾气还会放过欧少天,顺势那手就变成了拳头就往上一拳过去,直接打到了欧少天的下巴,还好周碧在他身后顶住他不然肯定向后摔出去了,可是林煜紧接着左手又一拳过去,刚才那一拳欧少天就被打蒙住了,现在这一拳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情况就挨上了。

    欧少天这次就整个人向右边趴了下去,周碧还想上去扶他时被林煜一把给拉住了,用眼瞪了眼他带来的那几个同学嘴里哼了一声,几个人就明白什么意思了,立刻围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