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转学(1/1)
作者:卷笔刀
    欧少天出生在一个家里还不错的环境中,从小就像是被宠着的太子爷衣来伸手翻来伸嘴,什么活都不用干家里的想法便是让他好好读书,就像别人家的孩子一样做个读书好的好孩子,当然这些孩子往往都成了别人家的好孩子。

    因为成绩不好再加上听说姑姑家那边的小学的名气很大,那里的孩子个个学习都是尖子生,欧少天的爸妈见那不争气的孩子这样,经过商量最后决定把他寄宿在姑姑的家里,当然这事没有经过欧少天的同意,在那时候就很多事情孩子都没有话语权一样,因为家长要的是孩子的好成绩往往以为帮他铺好了路以爱的名义去锁住了孩子的自由。

    就这样欧少天的爸妈不顾他个人的反对把他送到了姑姑家的唯一一所镇上小学,开学第一天姑姑帮他报了名后便急着回去了工作了把他交给了五年级的班主任,因为是插班生所以当欧少天进入教室的时候班里的位置都已经坐得满满的了,欧少天抬起头望了望教室希望能找出一个位置加入他们中去这样不会显得那么尴尬,毕竟还有不少的人像看动物园的猴子一样盯着自己看,果然在后排中看到了一个位置是没有人坐的,欧少天在大家的注视下走向了那个位置。

    在经过同学的书桌旁时听到有些同学低声说着;不会吧那小子真的干去和林煜做同桌,我看我们这会又有好戏看了。

    欧少天站在哪没人坐的位置小声的问道;额,请问这里有人坐么?没有得话我可以坐下么?

    那同学好像没听到他的话一样也不理他,把头扭过一边去,欧少天见他没有理自己便小心翼翼的把书包放在桌子上,往凳子上坐的时候,那同学转身一脚把他的凳子个踢开说道:干嘛?老子有说可以让你坐下来了?我要自己坐你爱坐那里坐那里别来这里。

    欧少天也没想到他居然那么横,但是自己刚到这新学校一个人也不认识也不知道怎么办,只能抬头看向其他同学那想到其他同学都齐刷刷的看着自己,这下心里更慌了起来,当然他也希望现在能有个同学说让他和自己一起坐这样就不会那么尴尬的站在这里,可是那里有人会为了他这个新生去得罪这个年纪霸王,只要他不开口谁去多管他闲事定不会有好事发生所以个个都装没看见的样子。

    这时班主任进来了刚站上讲台看见欧少天站在那里便让他赶紧坐回位置上,可是欧少天见那同学那么横一直不敢坐下去,班主任见他还没坐下去一连喊了三声,欧少天才坎坷不安的看着那同学坐下去。那人见班主任在这里叫他坐下来的也不敢对他怎么样继续把头扭过一边去。

    班主任扫了眼教室见位置都坐满了拿着个花名册说:现在我点下名到的喊一声到,然后站起来给大家认识一下,虽然大家可能都认识了不过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大家以后要互相帮助团结友爱。

    说完第一个就念了欧少天的名字,他怎么也没想到居然第一个就是他这完全不按套路出牌了,欧少天慌慌张张的站了起来这时全班的同学又齐刷刷的看向了他,欧少天觉得不好意思又低下头小声的应了声:到。

    那班主任说:这位就是我们班的新同学,他刚从别的学校里转学过来对这里还不是很熟悉,以后有什么困难大家应该主动去帮一下忙让他更快的融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来。说完点了下头就让他坐下。

    后面那班主任就一个个点了下去,当然这欧少天也没有记住多少个人,直到班主任念到;林煜。这个名字时旁边坐着那个同学突然站了起来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着欧少天说了声:到。

    等班主任点完了名字后又出去了,那林煜见班主任走了就对欧少天说:臭小现在给你爷我站起来,以后除了上课时间外其他时间你都给我离开这个位置。

    欧少天平时在家里个个都让着自己哪里受得林煜这霸道气吞吞吐吐的说着:刚才老师说让我坐在这里的,你干嘛叫我走?

    林煜踢了一脚他的凳子说:老子叫你走你就走刚才老师叫你坐久坐,现在我叫你走你就得走,不然等下有你好看的。

    欧少天也不理他硬是在座位上坐着心想看他能把自己怎么样,林煜见他还坐在那里,顿时觉得自己面子挂不住了其他的同学也假装有说有笑的样子时不时的用眼睛瞄过来一下,都看着林煜是打算怎么治他。

    林煜见他不把自己放在眼里站起来正想动手时下课铃响了,用手指指了指欧少天说:小子你等着有你好看的。说着就气愤的走出了教室。

    这时教室里的人也不敢靠近他都投来同情的眼光看着欧少天,就连他自己心里也怕得要死真不知道那林煜等会要把自己怎么样。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来林煜就带着四五个人进来了。

    几个人围着欧少天那林煜就指着他说:就是这个小子刚才拽我。说着蹲下来一把用力把欧少天的凳子拽出来用力的扔了出去。

    欧少天没想到他真的那么欺负人,把自己的凳子拽走后一屁股摔到了上,急忙站起来瞪着林煜见他叫来四五个人,顿时软了下去。

    那林煜不依不饶的说着:干嘛?不爽了?瞪我干嘛?说着就一巴掌扇了过来,欧少天也没想到居然真的会打自己,心里气不过可是见他们有四五个人,看着个个都准备要揍他一顿的样子,只好忍住怒火默不作声。希望他们见没意思一会就都走了。

    那林煜见他想发火动手又不敢的样子,就在他脸上连续拍这几巴掌说道:小子别那么嚣张不然我有你好看的,给我长点记性了知道了没?

    欧少天没有应他只是用眼睛瞪着他不出声,心里恨不得把他揍得满地找牙对自己跪地求饶不可,当然这些都是只能在弱者的心里YY而已算是对心理的一种自我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