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大陆起源(1/1)
作者:章启风
    传说,创始大陆,传说是由扎根混沌的世界祖树开辟的。其落下的叶子化作了花草树木与天材地宝,结出的果子一部分化为满天星辰与各种神器,一部分化为先天神魔种族与各种大大小小的秘境玄界。

    传说,创始大陆,浩瀚无边绵廷不知几亿亿里。蛮荒巨兽纵横,各种族盘据。禁地,绝脉,深渊,秘境,玄界,末知危险遍布各处。当然,有危险也会有机遇。各种天才地宝,珍禽异兽,神魔遗迹,没被探索的珍贵秘境,玄界,数不胜数。

    传说,一个强大的神人从东向西游厉大陆,结果行了千年连十分之一都没走完,就重伤差点身死途中。所以不得不放弃了后面,继续探索的计划。

    传说,最早结出的十二枚果子,沾染上了世界开辟时,最初的几道元素与法则。孕育出了光明,黑暗,以及地水火风,生命,雷电八大元素神主与龙,凤,泰坦,蛮荒巨兽一族的四大始祖,诞生了共十二位最强大的先天祖神。几大祖神因觉世界秩序太过混乱,早期的先天神魔又好勇斗狠,不受约束。于是就效仿世界祖树创造生命,制定秩序,以便管理浩瀚大陆。

    传说,十二大祖神居住在世界祖树上。为了管理大陆,除了耗费大量自身精血才成功创造出的,以自身为蓝本的各自少量嫡系族群外,又用其它抓捕的先天神魔血液改造制作出一些受控制,奴役的有神魔血脉能力的,强大生物种族。或者可以兼容不同的血脉,使用不同的能力的种族。

    它们不断的实验和改造那些,因各种原因和需要,而抓捕来的先天诞生的神魔。结果这却惹恼了许多幸存的先天神魔,为了不被受害,于是它们秘密联合起来。同时,被联合的还有在此期间产生的,被十二祖神嫡系奴役的,万千拥有先天神魔血脉的强大改造种族。

    这些拥有神魔血脉的改造种族,与先天神魔,偷偷交流,开发自身能力,慢慢变的真正自主独立起来,越来越渴望摆脱自身的奴役身份。它们一边秘密联合制订出推翻高高在上的十二祖神及其嫡系的计划,一边默默发展,以待时机而动。大陆一时呈现难得的繁华景像,但战争的种子却已经早早埋下。

    先是那十二祖神嫡系种族,被下面奴役的改造种族相互挑拨,关系出现裂痕。暗中又有先天神魔出手破坏,栽赃嫁祸。起初不知哪方先出了手,开始撕破了脸面,争斗中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伤亡。十二祖神嫡系种族的互相争斗就这样开始了,等到他们察觉到不对停手时,已经是伤亡惨重。而下面奴役的万千种族与先天神魔却趁机揭竿而起,大战爆发。

    战火很快漫延了整个大陆,几乎所有种族,全部参与了进来。最后连初生十二祖神也卷入了进来,被一些强大先天神魔联手拼死阻击。

    这场波及所有种族的大战最终结果就是,创始大陆很多地方成了绝地,变的更加诡异危险。万千种族灭亡大半,先天神魔几乎绝迹。

    其中因为大陆核心区域的世界祖树,被战斗波及加上个别神魔的有心算计化成了碎片,回归天地。其中有四块最大碎块飞出了主大陆,化为东西南北四大岛屿。失去世界祖树的调节,使得主大陆外面被狂暴的元素乱流包裹,难以进出。

    十二大祖神重伤,嫡系种族差点灭绝。因使天地破坏严重,加上灭亡的各大种族怨气冲天,十二大祖神被天地法则反噬。全部陷入沉睡,不知何时醒来

    大陆一时平静下来,所有种族都在休养生息,以防下次大战。这场近古战争被后世称为“万族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