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大抢劫开始(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少爷,这么快就想我了......”才接通电讯,沈天明就开始向成远口花花了。

    “滚,谁有空给你说这个,我刚才和几个小家伙在一起看你的作战计划,发现了一点东西......”说完他就把王梓潼他们的猜测和自己的担心的事情说了一遍,就这样刚才还口花花的沈天明也不淡定了,这么个情况不管是谁也不能说视而不见呀!这要是正在进攻的时候自己的士兵都突然间不动了,等着对方来消灭,那真成了笑话了不是。才说完沈天明第一时间就开始联系各个指挥官了。

    只不过他联系的有点晚了,金泉的那些陆战的机器士兵已经开始在向一个叫做诺顿的仓储星的地面进攻了,而且机器士兵已经投放了超过50万的数量。唯一好的就是目前来看那些机器士兵并没有遭到什么明显带有克制性的攻击,这让担心的沈天明放下了点心。但他还是做出了相对应的布置。命令金泉,在下面的进攻里调整兵力部署,有先前的人和机器士兵1:10000的比例调整到1:1000。并要求所有士兵在进攻期间一旦发现对方的武器有对机器士兵的大范围伤害的时候必须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并且马上转呈到指挥部沈天明那里。直到这里沈天明才算是多少放下点心,最起码要是有事情的话,他能第一时间知道,那就有时间应对不是。

    成远和沈天明在那儿为这事儿提心吊胆的 ,但是金泉确实完全没有在意,他的想法还停留在,自己这方的机器士兵刚才摧枯拉朽的进攻敌人,拿下阵地的兴奋时刻。

    也就在这个时候。“兵团长地面部队报告,诺顿行已经全面攻占了,现在是不是那战舰降落开始搬运物资。还是在这等待着那个留守舰队来?”

    “嗯,这倒是个问题?”不过转念他一想。“晕了,自己把星球打下来了,还消灭了对方几千的战舰。但是全部战舰都悬停在外太空,没有对星球内部的物资做任何事情,那不是明摆着告诉对方,我这是骗你们上钩的吗?”

    所以他很快就下令:“星球内部的己方武装人员开始搜罗物资,并叫20搜运输舰直接落到星球内部的宇宙港内开始装运。并且还要向信息部队发信息,有选择性的拦截对方电讯信号。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势力表明,尤其是不能说自己是星盗。”

    这其实就是成远的部队对现在的宇宙战争不了解了,要不咋说他的势力不成熟那。现在的宇宙已经不是当年金泉他们的那个宇宙大一统的玛雅时代了,战争的规则也改变了。他们害怕的是的抢劫害了自己少爷的名声,但是他们就没有想过这其实才是这个宇宙真实的一面。要说自己是星盗那是找死,但是要说是其他势力的报复那就是明目张胆了。只不过没有办法,现在的麦斯领舰队的高层可以说除了个别的就像沈天明以外,其他的无一例外的都是从基地出来的玛雅遗民......

    但是好的是,他们的适应能力很快。要不了不多久,他就发现了自己的抢劫是可以正大光明来的,而且对方发出的求救信号也将是自己的引诱对方的一个重要环节。

    很快的,运输舰首先们开始执行他的命令,一艘接一艘的降落在宇宙港,之后就很明显的物资被有计划装载进来......

    也就在这个宇宙港不远的一个民房里,一个看似小商人的家伙,拿着一个星内通话器在那通过隐蔽的信号传达这他看到的东西。相对的,在这个叫做诺顿行星,最高的商贸大厦地下1000米的地方一个大型的秘密基地内,一群人也正在因为他的情报忙碌着。

    一个身着上将军服的年轻人,在哪看着这个传来的情报。”超过100万的机器士兵,没有发现战机,但有不低于300艘的星内巡逻舰。现在正在向运输舰上运送物资的是机器士兵。这些情报他看了好几遍了,似乎是在想着下个决定,但是他的决定一直都下不下来。因为那就代表这秘密武器的暴露,关键是这个秘密武器,现在还不知道好不好使,这次的使用最大目的其实也就是实验而已。为了以后能够突然在关键时候使用,但这就需要一个保密的情况,不能被对方知道,只有这样才能是这种飞弹发挥他最大的作用,现在需要考虑的就是发射后的保密了......

    “队长我们在那座星贸大厦的下面1000米发现一个相当隐蔽的电子能量信号,按照强度和能量范围来分析的话,应该是一个地下避难所或者秘密基地。”

    “哦,就这么一个吗?”

    “不清楚,我们的巡逻舰带着仪器正在找那,不过这个星球不小,属于3级行政星,要全部扫描还需要大概5小时左右,但是目前来说就这么一个。”

    “才一个呀!少了点,那谁过去了。”

    “还有谁,还是特种大队的那些家伙,他们带走了30队士兵,估计是没我们什么事了,你说咋们的就总时慢半拍那!是吧!队长。”

    “滚,啥叫慢半拍呀!那是他们运气好,离得近好不好,我们离着那儿最少有3000多公里,他们那肯定比我们近,要不然肯定是老子的兵最快到那儿。”

    “哦”勤人家务兵哦了一声,算是给自己的上级一个台阶下,其实心里却是在想人家好像是在星球的另一边好不好......

    另一边,星贸大厦。

    这时的星贸大厦已经没有了,因为这里已经被星内巡逻舰给轰平了,留在地面的只有一个深深的大坑,还有大坑里面的那一层能量护罩和从能量护罩里面射出来的光束炮......

    “队长,队长,我们的进攻又被打回来了,对方的火力这不是盖的,真够强的,咱们这都是第三队了吧!现在还没有挨近到护壁,这都算上三千多机甲了,真要是真要是一直是这样的强度,那我们的人好像就不够了。”

    看着眼前这样的情况,听着手下的汇报,郭正有点不敢想象,这样防御等级的基地在汗梅萨也应该不多吧!先不说那隐蔽的信号放生屏蔽装置,就是眼前怎样的防御火力和护罩等级都不是一般星球可能配备的。只有一个直径3公里左右的地表切面,就安放了超过100门直径两米以上的防御炮,而且全部是能量武器,没有任何的其他配置。这样的防御就代表着是一个很重要的处所,但是强大的火力让他发起的三次以千架机甲为单位的强行冲锋都失败了。

    原来他还想要把功劳独享的,但是现在看来是不太可能了。要不然的话就算是拿下来这里自己手下的几十个兄弟带着的这几万机甲机器士兵也够呛,那后面的战斗自己想都不要再想了。算了还是合作吧!

    下定决定了的他也没有犹豫,直接就叫通讯兵开始联系舰队,寻求火力支援。

    但就在这个时候,基地的那里射出来几十个小型飞弹。就在自己机甲士兵的不远处爆炸了,但让他疑惑的是这些飞弹并没有发生他想象的破坏力,而是在机甲的旁边就像是小火苗一样一闪而逝。

    “难道是对方的特殊武器,不过好像也没有看到有啥效果呀!”就在郭正为这点事情苦思的时候,他的命令也得到了执行,又是一千架在一个人类士兵的指挥下发起了冲锋。只不过这一次有些不一样。因为前面的机甲冲了出去,按理说后面的休整的部队应该要打开护罩,做好防御。但是这次好像部队的情况很明显不对劲,因为后面的部队除了第一架由人类士兵驾驶的那架以外其他的好像都没有大的动作,也不能说都没动,因为还是有那么几十架机甲打开了机甲的能量护罩,但是那个启动的时间有点太......

    咋说那,叫太慢、太悠闲了吧!就像不是在战场上,需要抓紧时间的。而是平时巡逻一样,慢悠悠的......

    “马白你个龟儿子的,在那干毛呀!你的部队咋回事,咋不防御......”就在郭正向着前方指挥的士兵发火的时候。站在那里一脸懵懂的马白也是不知所措的在自己小队的通信频道里喊着自己的那些机械士兵们。但是回答他的却是无声的......

    事情返回到前一刻,基地内。

    “将军我们的能量已经不多了,按照刚才的进攻强度来说最多我们还能维持3~4次的这样强度的攻击。”

    “你是这个基地的最高负责人,那么请你告诉我为什么这个基地的能量储备会只有这么点,这根本就不符合战士能源储备条例,不要告诉我是你自己给贪墨了。真要是那样的话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你会有一个很惨结局......”

    听到这话这位负责人,他擦着额头的汗解释道:“将军这件事可不能怪我,您知道的最近三公子不知道从那给绑架来一个电子方面的专家,要他帮我们研制这次的这个电磁飞弹项目,但是他一直不配合。只是最近看到了麦斯领的那些机器士兵才开始来了点兴趣。只不过他要做的那些个实验都是非常耗费能源的。这不,做了两次试验后基地就开始能源告急,我也已经向总部申请补给了。只不过给的回复是最近几天内,但也没有确切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