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计划(2/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

    咖吉澳蓝星槽靠近麦斯领的涡旋星云边缘,一个由11万艘战舰,4000艘母舰组成的小型舰队群正在这里悬停。期间上沈天明、金泉、张四发还有一众高级将领们这在作战会议室内商量着什么......

    “参谋长,我们这么做是不是有点冒险呀!时间太短了呀!”

    “不对呀!四发你算错了。”听着张四发的话沈天明还没有说话金泉就先开口了。

    “那不对了,你说说?”张四发听到金泉在那反对自己也有点不服气的针锋相对了起来。

    “报告”

    “进来”

    “领地防御舰队中校参谋马民,奉莱因哈特·蒂斯司令命令前来支援。”

    “你带多少舰队个改装运输舰?”

    “长官,我一共从封地内带来信息舰8000艘、战舰5万艘,母舰3000艘,改装运输舰270万艘。但是莱因哈特司令让我向您转达一个建议,现在领地内只有不到5万的战舰,他希望这些战舰最多在这里参战10天,就得及早回去防御封地。另外还带来3000万机械陆战士兵。”

    听到这些战舰的数量,沈天明开始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计划......

    好半天后沈天明在那嘀咕了一句话:“还是不够呀!”又过了会儿,他看向马民说道:“9号恒星系的人员和物资还要多久才能撤完?”

    “14小时左右”

    “嗯”

    沈天明这么的神神叨叨把金泉和张四发都高的不知所措了,更不要提点一下没弄清情况状况的马民了。

    只不过很牛叉的沈参谋长根本就没有理他们......

    又过了会儿,沈天明回神了,直接打开星系图说道:“金泉你带领你的舰队从这里开始,向着这里进攻当然我们不是要摧毁多少敌人的战舰。这里也没有多少战舰可以让我们打,我要的是把这个星槽里的那个留守的战舰兵团引过来到这里。这里有一个小行星带,我会和马民带领封地过来的战舰在这里***:***:***埋伏。金泉你那也要全力开战,但是要记得远远的见到他们的主力建群就开始向这里撤退,到时候我们就在这里消灭这个兵团。”说完他看向金泉、张四发还有刚刚来到的马民。

    “明白了”

    “理解”

    金泉和张四发到是明白了,也没有多说什么。但是马民却说道“参谋长,这样的话我们的时间还够吗?”

    “嘿嘿,没事,我不会派全部的战舰过去的。我会在咖吉澳蓝星槽向外的这三个出入口全部进行信息封锁,每个道口处派遣一个师团的1万艘战舰,加上2000艘的信息舰,全力截断这个星槽的对外通信。那么外面的然想要知道内部的情况最少需要两天左右的时间,到时候在派遣舰队过来也最少需要两天。而我能要是能在封闭消息的情况下消灭这些来探查的舰队,那么我们至少还能有好几天的时间在星槽内部干点汗梅萨心疼的事情。至于剩下的十几万战舰和全部信息舰要消灭留守舰队应该不会超过1天时间吧!还有......”

    听这沈天明说道这里马民有想了想,很佩服的说道:“参谋长计划的真是太详细了,听的我都有点佩服您了。”

    “行了,看你这说话的样子,你这军衔不会是拍莱因哈特马屁得来的吧!哈哈”

    “呃,参谋长,说笑了。我这可是靠军功得来的。”

    “好了,不说笑了。下面说说在各个行政星上行动的计划。你们把这次马民带来机器士兵全部分配到各个运输舰上,让它们随我们的舰群一起行动。再让战舰上的各个陆战小队的士兵分散带领,每个士兵可以多配备些机器士兵,直接把他们投送到各个行政星向先行摧毁抵抗,然后在叫人员下去收集各种资源,但要记着拿不走的也不要留个敌人。还有就是这里、这里、还有这里一共71个是奴隶的交易中转星,把这里搬空。当然我们不是白搬给他们留下一个征调书,这个征调书我们会在占领中心星总督后,让总督签发。嘿嘿回来我们走了让汗梅萨慢慢给这些个商会打交道吧!哈哈”

    就在沈天明哈哈大笑的时候,边上的三个人都是一脸黑线的在那儿嘀咕。尼玛呀!这个参谋长真尼玛的黑呀!抢了人家东西,还给汗梅萨栽个赃,说他不黑都没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