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计划(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就这样本该用那碾压姿态出击的汗梅萨联军卡壳了。被卡在了在了几家的利益分配上。要是莱因哈特知道现在的情况,相信他一定第一时间就把马民抓起来暴打一顿,然后他就会调集手下全部的力量,全力出击奥黛维斯舰队。只不过这个机会错过了,而且这些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不可能再有相同的机会了。

    而这时在6号恒星系的拉德也是看着自己手里的这份协议,心里苦笑不止。自己的父亲和自己策划了算是白瞎了。看看这条件,这尼玛的跟自己是打工的似得。唉!算了还是想想父亲回报下吧!

    “父亲大人”

    “嗯,怎么样了?和那三方势力谈得怎么样了?”还在自己的那优美府邸里的汗梅萨大公面色平淡的想着自己的儿子问道。

    “父亲大人这件事我没有做好。他们要的条件太高了,谈到最后也没有给我们留下什么。”说着眼神黯然,他现在真的是觉得自己太弱小了,先前的那些目空一切的豪情是全然看不见了。让人在他眼神里看到的都是,惋惜和无奈参杂的悲愤表情。

    他说出这话就是想得到自己的父亲的认同或者叫不忿,这样的话自己的心里或许会好受点,最起码有人和自己的心情一样的时候,最少能沟通一下不是吗?但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这位一向强势的父亲确实很淡定的笑了笑说道:“怎么了,小家伙很气恼吗?还是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看着自己的这位一向以强硬表现与外的父亲,拉德想到了些什么。

    “小家伙这就是实力,知道吗?想要强硬那就要有实力,实力掌握在自己手里才是能让自己说话强硬的基础,要是没有实力。那就会像现在的我们一样,被人抢夺了自己的战利品,还要向对方强颜欢笑,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这些年来一直在想着把汗梅萨的势力扩大、扩大、在扩大的终结所在。这是我在很久前就是到的一个真理,只有自己的拳头足够硬,才能得到更多的东西,才能保住自己的东西。现在你有没有对我这话有一点感想呀!”

    听了自己父亲的话拉德,细细品味了下。嗯......

    片刻后,汗梅萨大公看到自己儿子的反应时间,也感到了很欣慰。到底很是个不错的继承人,就这样的反应度,还有适应能力就足以说明他的自身条件了。

    拉德回味问那些话,说真的他也感到自己的内心深受触动呀!但同时他也明白了为什么自己的父亲这些年来什么基础工业也没有大力发展,而是全力发展奴隶贸易和在隐秘的星域建立全套的战舰生产研发了。这就是要使资源全力打造自己的势力,尤其是能够让人说得起话的战斗力了。毕竟汗梅萨公国的星域资源还是有些匮乏的,要是全力发展全部基础工业的话,那对于短时间内想增强战斗力的汗梅萨来说将是不可能的,而奴隶贸易确实这一些的例外。

    慢慢的想明白了这些,拉德原本激荡的心情也平静了下来。

    “想明白了”

    “是的,谢谢父亲的教诲,儿子记住了,我相信我会找回我们失去的东西。”

    “哈哈哈,我的好儿子,为父没有看错你,你没有让我失望,嗯很好、很好....”

    听着拉德的话汗梅萨大公难的用了两个“很好”来形容。

    “好了现在给我说说谈判的结果吧!”

    接着拉德向汗梅萨·奥布里奇诉说了这次和三大过谈判的结果。其实主要的也就几点:

    第一、能量块技术汗莱斯联邦、星蓝商业联盟、塞得奥联邦、汗梅萨、贺美娜侯爵、奥黛维斯侯爵六家共享。

    第二、其他战利品莱斯联邦、星蓝商业联盟、塞得奥联邦各占25%,汗梅萨占15%,贺美娜侯爵、奥黛维斯侯爵各占10%。

    第三、麦斯领归汗梅萨所有。

    第四、莱斯联邦、星蓝商业联盟、塞得奥联邦三家势力各自支援汗梅萨舰队100万艘、贺美娜侯爵50万艘、奥黛维斯侯爵50万艘。其实就是装备满员的奴隶舰队。

    听着拉德一条条的说出谈判的内容,汗梅萨大公还是很欣慰的,毕竟这吃亏是不少,但也不到不能接受的地步不是吗?再加上他们的这次联合行动等于是已经把诺亚给完全排除在外了,再加上几家短暂的联盟关系,他相信那个老家伙一定会很不爽。也一定会找机会来找麻烦,那就是机会了,要是能够几家联合起来把诺亚给咔嚓了,那自己的愿望不是能够借着这些“盟友”的手实现吗?

    想到这里,他又接着问拉德说道:“好了,就这样了。以后看看情况再说。先说说麦斯领那边的战斗怎么样了?”

    “是的,父亲大人。我们这几天完全没有任何行动,主要是这件事给闹的。还有就是我们的那个显露破绽引诱麦斯领舰队出击全歼的计划,并没有实现。麦斯领的那些家伙好像看出来了,现在就在9号恒星系那里的防御地带守着没有任何行动。”

    ......

001 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