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见面(2/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说实话,刚才他还真的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刚才的他确实是不在状态。好像是,是被自己脑子里的那份记忆给影响了,在他的思维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自己需要享受女人、需要、只有需要......

    现在成远有点害怕的感觉在心里萦绕,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还是不是自己。就在刚才,自己的感觉好像自己就是那个人,那个王子、那个亲手造就现在宇宙现状的帝王---埃德-巴赫-李本豪斯。

    这种感觉让他十分的害怕,真的好久了,他没有真正的害怕过。但是,现在的他真的有点害怕,因为很多的以前自己看过的小说里面的那些个夺舍的画面,在联想下自己这些年的的这份奇遇,好像真的和那情景差不多,这让他想想就浑身生寒。难道说自己真的会面对那样的情况吗?让另外的一个人占据自己的身体,那他们会这么对待自己的父母、会怎么样对待芳芳还有自己的女人们。想着那样的情景,还是自己的身体在自己女人的身上耕耘着,但是那个自己的身体内部的灵魂却是另一个活了几万年的老家伙......

    呼!深深的呼了一口气,成远现在是真的害怕了。

    但是这能和谁说那。想想,自己的父母,好像不能,先不说自己老爸、老妈的身体还没有康复,就算是以后康复了,自己向他们说出这样的话有用吗?那自己的妞,好像也不行,她们都是在那个奴隶程序控制下的人,别说自己都没有选择自己轨迹的机会。那最后好像就是迪斯麦和沈天明了,但是这两个家伙,迪斯麦说实话只是以为自己就是埃德-巴赫-李本豪斯向自己献上忠诚的,那要是自己确认不是他效忠的那个人那会怎么样,想来那就不用考虑了,先不说那个奴隶程序会不会促使他做些什么,就算是不会做什么。那成远还敢相信这样一个人吗?

    别人不知道,反正成远觉得自己是肯定不会......

    但是现在情况已经这样了,自己还能怎么办。难道像以前看的小说里的那样,开始修炼精神力,到时候再来个反吞噬啥的!嗯,好像真的有点不靠谱呀!以自己的观点看来,现在自己所在的宇宙大环境来好像还没听说那个噶哒是修真文明的吧!那修炼那啥的精神力好像就只能自己幻想下了。但是自己怎么样也要预防下呀!毕竟自己这份奇遇带来的就是未知,那会不会将来还有更加不可思议的未知那?

    就这样独自考虑着自己的事情,好像对边上的几只小白羊毫无所觉一样......

    “少爷时间不早了,您是不是先出去看看您的那几个晚辈,他们好像在我们来之前,就到门口等您的召见了。”

    “什么”这是最晚来到房间的奥麥丝说的,因为她也是刚刚想起来,自己忙完工作来到这里的时候,那几个小家伙好想就已经在门口了。进到房间后她本想说的,但是成远没给他机会,直接就给正法了。所以刚才她醒来后才第一时间把这事说了出来,最主要的还是他们在房间里做的事情,要是让外面的那些成远的晚辈知道了,不知道会不会把消息告诉“夫人”真要是那样的话,他们这些只能算是女奴的人不知道会不会被惩罚......

    啪。一巴掌排在奥麥丝的屁股上,看着那溅起的一波臀浪。成远还是咽了口唾沫艰难的说道“死丫头,这是你咋不早说,这都多久了让他们在外面等,要是知道我们在房间里没干正事,我这个做叔叔的以后还有脸不!你们也不好看吧!”

    啪、啪

    又是两下子:“该打”打完还在刚才打红的位置轻轻的揉了两下接着说道:“现在有事。晚上再接着打......”

    这样调笑了一下子,也算是成远把自己刚才脸上的凝重表情,转换下。最起码这件成远担心的事情他不会告诉任何人,就在刚才他想到一个办法,虽然不能解决自己的困境,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要是自己计划的这件事做成了,那最少他能保证自己父母和亲人的安全。

    没办法的事情,成远现在既然面对了。那他就不会放弃,毕竟现在的成远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这份产业对自己重要性。像不说那予取予求的金钱、美女,权势。单就是权势这点,在成远看来已经不小了,几十个恒星系,数以亿万的子民。还有最让成远回味的就是这次回到地球上,地球的当权者们对自己的态度,那是一种完全凌驾于他们之上的碾压。在想想当年自己和芳芳在华夏燕京大学遇到宇文涛的无助,看着自己女人为了自己被人欺凌,那种感觉......

    所以,成远现在觉得权势,地位,才是保护自己和家人最好的东西。有了这样东西,那金钱、美女也就相应而来了。

    ******

    “小家伙,你们来了?”看着坐在自己下手边的这几个年轻人。呃,其实吧!在面容上来看,成远看上去好像比这几人更加的年轻,但是在年龄上成远最少比他们大一辈儿,好几十年的差距来着。

    现在成远看着他们就像是看到了当年自己和兄弟们。但是看到现在坐在自己面前的的人,成远感到自己难道真的是上了岁数了。要不然咋能像老人们说的那样,看到自己的晚辈在自己面前长大、成家、立业。那才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感受,真的现在出就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看看这边的女孩子,一个个长得都是英气十足看来这些年她们过的并不是很好,因为在那份英气里,他看到了一种有悖于当年自己欣赏的女生时,时常挂在脸上的娇气和单纯。再看这边的小伙子们,一个个也是威武霸气,很显然那就是成长时候经历了太多的坎坷才能养成的沉稳。就这样就这样左看看,右看看。好久,成远不自觉的流出来眼泪。

    是呀!看着这些个在自己眼里算是孩子的人,自己能不伤心吗?就算是不为别的,就为一件事---自己对不起他们。就是因为自己的事情,连累了自己的兄弟们,连累了他们的家人,连累了这些个本该无忧无虑长大的孩子们......

    按照成远得到的情报,在成远出事的第三年,华夏的国内情况开始被宇文擎天全面掌控。也就在那时候他的那个白痴儿子,开始了对成远这个“仇人”的报复,先是成远母亲的家族,听说全都被以叛国罪给发配到了大西北的农场,去哪里劳动改造。只不过当初要到达地球的时候,才知道这些个母亲家的亲人都死在了被押送去哪里的路上。据知情人说好像当时是被集体枪杀的,这事成远知道了,也就那样了。他派自己的手下去把当时执行这个命令的人全部枪决了,算是给这些人报仇了。但是这是也就到此为止了,没有在牵连更多的人。这并不是说成远对自己母亲家的人没感情或是怎么样了,主要是成远对他们很伤心,因为成远情报里显示在当年自己和父母全家被刺杀后,自己妈妈个的这些个亲人没有一个为自己家人说话,要求政府调查凶手的,而是一直纠结在老妈公司财产的分割上。这让成远很不爽,感情我们全家的死活,在你们眼里还不如那点钱来的亲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