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漏网的鱼(2/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太郎你确定这事儿没有搞错吗?”

    “是的,我的朋友现在就能很肯定的说,没错。我相信我们见到的那张照片里的人就是那个叫成远的小子。我们两个人当年一起安排的那次对他的刺杀,你还记得吗?只不过之后他就不知所踪。我不知道那次事件之后他躲到了那里,但是这些年你好像一直在寻找这家伙的,只不过好像我们找遍了地球都没有找到他的踪迹,所以我更相信那次事件之后这个家伙就离开了地球。”

    “哦,就算是这样,那能怎么样那!我们家老头子还在地球上,你以为他回到地球能活着吗?”

    我靠,你白痴呀!你相信一个土著能在40年里就发展到这种地步吗?你以为他是八岐大神转世呀!而且看看他舰队的实力,连康坦斯帝国的舰队都被打得那么惨,你以为你那个只能在地球称王称霸的老子能弄死对方吗?真尼~玛,不知道这家伙脑子里装的是不是一坨屎呀!

    “涛君,你想过双当地战斗力吗?那小子可是连康坦斯帝国的正规舰队都消灭了好几个,你以为这家伙到地球会被杀吗?”

    “呃”宇文涛不说话了,好像在那儿想对策。不过一会之后上田太郎就发现不对了。因为这时候的宇文涛好像在打摆子,头上的冷汗也在流......

    看到这副德行的宇文涛,上田太郎真是无语呀!,你说你这大少爷是这么当的,咋一有事就变成这熊样了,你平时的牛~逼气势那去了。虽然很不屑宇文涛的表现,但是他知道,自己要想在康坦斯做点什么事情就不能不拉着这个白痴。因为这个白痴的哥哥是个很有能力的人,在短短15~6年的时间就用家族给的资金,在康坦斯帝国境内组织了自己的佣兵团,规模听说还想在上个月已经突破5万艘战舰了。这样大的实力在康坦斯不算什么,但要是他带着自己的战舰回到地球那就足以横扫一切了,不过好像不包括那个叫成远的。

    自己其实也想组织自己的佣兵团,只有有了武力帝国才能崛起,但是没有购买战舰的门路呀!想想帝国这些年不间断的人口输出,数以亿计的美貌艺妓被输送到这个庞大的帝国,给帝国带来了庞大的资金,还有源源不断的情报,但是唯一遗憾的就是这个购买战舰的渠道,却一直没有消息。这就像是一个梦魇,无时无刻不萦绕在帝国的精英们头顶。让无数的精英们仰天长叹......

    “涛君、涛君”终于还是忍不住,他想唤醒沉浸在自己思维中的这个白痴。

    “啊......”呼啦,宇文涛直接就钻桌子底下去了,嘴里还在不断叫着。

    当他看到叫自己的人是上田太郎后,马上就有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做回自己的座位,整理好自己因为刚才行为有点凌乱的衣襟。说道“太郎,啥事呀!我正在想事情那!你是不是有啥好点的办法,快说说。要是不行我们就得马上去找我大哥,你说那。反正天大的到我大哥那儿,也就那样了。”

    “靠、靠、靠还真你~妈~的,有这样的白痴,啥也不问,啥事情也不去搞清楚,就直接找你大哥。你大哥尼~玛现在不在国内还好不好,他现在在国外好不好,等他回来尼~玛黄瓜菜都凉透了好不好。唉,和这种白痴说话真是考验自己的智呀!”想到这儿上田太郎也就颓然的地下了自己的那个精明的脑袋,他是真的没办法了。只能等宇文浩回来再说了,和眼前这家伙再说会话估计自己也就气死了。

    其实有的时候他是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宇文擎天心机深沉、权倾华夏可以说是就差统一地球了,宇文浩也算是个精英才俊,能力非凡。但是为毛同一血脉会出这样的异类呀!真是想不通......

    只不过想不通还能咋的。等呗,等到宇文浩回来再说好了。不过在这之前自己也该做点什么事情,毕竟时间不等人的,万一到时候自己因为提前的情报能发现点什么,那就代表自己能都到一些好处,嘿嘿。想到这里他也就不和这个白痴在这儿墨迹了,说了一声出门办自己的事情去了。

    他是走了,但是还在屋内的宇文涛却没有向他想的那样,没有找上田太郎送来的那些个艺妓,而是很郑重的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还照了一下大厅内的壁镜,直到感觉自己的装束没有问题才走进自己内厅的,在这里他先是打开自己手里的干扰器,对全屋进行了一个全面的扫描,在确定没有监控设备后在来到一个酒柜前。在酒柜的一个边角上按了几下。稍一等待就见到酒柜自动的向两边打开,才信步向其中走去。

    在哪酒柜关闭的一瞬间“大哥,事情搞清楚了......”

    “这件事情你确认就是这样吗?”听到自己弟弟向自己的叙述。他真是有点不淡定了,原本还意气风发一脸笑意的样子,在这时已经荡然不见,转而是一脸阴沉......

    宇文浩现在算是知道了,为什么自己在康坦斯的后台叫自己快点隐藏起来,不要在众人面前出现。看来现在的事情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不过幸好自己以前把钱花到位了,自己这次才在事情才发生就得到了警示,逃过一劫,要不是在这样的话,自己这次就真的悬了,闹不好那小子要是向康坦斯谈判的时候就直接把自己和老二两人也给加进去了。那自己想不死都有点难了。

    想着就有点后怕的宇文浩那里想得到,其实到现在为止成远都不知道宇文浩和宇文涛两人没死,成远到现在还以为当时的宇文家族的人都挂了那。这其实也不能说成远对那段仇恨忘却了,只能说这俩小子运气实在是太好了。首先是成远当时一直在忙着担心自己两位老人的身体治疗情况那,再加上当时的华夏官员被宇文擎天忽悠的稍稍受了点贿赂。

    所以就造成了现在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