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漏网的鱼(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庞大的舰群缓缓地开始了他们的漫漫航行,之后的几个月内他们将要面临着新的考验,当然不是战斗,而是在枯燥的宇宙里航行的艰辛和寂寞,以及那不可预知的危险。

    还是站在“芳雪号”的舰桥舷窗前,成远看着航行的舰队,还有那遥遥星空里的地球。他的心很痛,说实话这些年来他千辛万苦的想要回来,不断地努力扩大自己的实力就是坑蒙拐骗都用过来。只不过现在自己回来了,但结果说真的他真的很伤心,或者叫做心痛更合适吧!

    现在自己就要回到自己的地盘去里去了,这一去相信短时间内不会有什么变化的事情了,在面对汗梅萨的贪婪上他没有任何的办法,除了抵抗外。这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或许是几年或许就要更久,按照宇宙战争的记录来看,一般的战争是不可能在短时间内结束的,就算是不打仗,只占领对手的地盘,那占据的时间也主要都在航行和赶路上。

    而自己现在是不需要考虑这些的。按照自己和参谋部的计划,现在需要的考虑的其实就是,想办法怎么样能够在汗梅萨的进攻之中守住9号星区的KG227号航道,确保内圈的10、11、12、13这个四个恒星系的安全就行,到时自己凭借这四个恒星系的资源加上新星域的资源,还有那些星系的原始人口,就能慢慢的转变目前对自己来说十分不利的战争态势。要是能对新领域深入探索,或者像之前自己前往汗梅萨的时候一样,找到去其他帝国或者实力领地的隐秘通道,那就更加的好办了。要是都没有的话那就只能用最笨的办法,开着探索舰沿着星云边缘慢慢探路了,但是那样的话损失将是自己不愿意看到了,也可能是自己承受不起的。虽然这是最坏的情况,但也不是不可能发生的。毕竟幸运的事情不会一直发生在自己的身边......

    “少爷”

    “进来吧!不要这么样子,我说过的你们不管到什么时候都是我的女人,虽然不会和芳芳相比,但你们照样还是我最亲的人。所以不要在这样子了。”看到来的人是竹儿,只不过在看到她那躲得自己远远地样子,心里就是一阵的不舒服。说实话,在以前他是想过自己以后见到芳芳后该怎么说得问题,但是随着十几年来几女在自己身边默默陪伴,为了自己毫无怨言的样子时,成远就感到自己很亏欠她们。总想有时间的话,在不让芳芳知道的情况下,给她们安排一个好的生活,让她们能快快乐乐的生活,只不过随着时间的过去。他才想明白自己,知道自己其实一直都没有摆脱地球上的那些约束,狗屁的一夫一妻这个和自己有个毛的关系,看看自己接触过的那些势力里的人那个不是妻妾成群的,权势、金钱、女人一直就是这个宇宙争夺的不可缺少的产物。你是一夫一妻那只能表示你不够强大,没有资格拥有更多,否则的话没有人会拒绝给自己多些钱,多些女人和权势。这就是一个事实,不要狡辩,那只能说明你太虚伪了。想清楚之后他就没有了之前的想法,也把自己的想法和几女说了,但是他们都很开心。只不过这次芳芳回来,他们有开始刻意的和自己拉开距离,原因吗?其实不说大家也能够猜到的......

    今天成远又看到竹儿的这个样子,心里很不舒服,但想一想是不是自己这段时间因为地球上的烦心事给她们发出了错误的信号。想到这里,成远很自然的来到竹儿身边。伸手把那娇小的身体抱在自己怀里,很熟练的低头找到那熟悉无比的小嘴。直接就亲了上去,习惯性的双手也开始在这副娇小的身体胸前开始探索,慢慢地那僵硬的身体开始变软,直至依偎在自己的怀里......

    在对方快要站不住的时候成远说话了:“我的小猪儿,感到我的心意了吗?”

    “嗯”

    “那就回去后和她们 说下你的感觉,还有我的心意。”

    “嗯,我知道了少......唔”又是一个湿吻。

    “那就好,只要你们记着我的话就好,我不会让我的妞不开心的,等过了这段时间我会和芳芳说你们的,但这可能需要些时间,你们也应该是知道的我们一直以来受的教育就是一夫一妻,所以让芳芳接受你们可能需要些时间,不过你们最好也常和她接触下,这样应该更好些。”成远的打算很好,也很坚定,只不过说实话他还这有些心里突突,怕芳芳接受不了,那样的话他会很头疼。再加上老爸老妈要是知道了那成远的情况,那肯定是不会被支持自己的。闹不好就会出点啥故事。所以他的计划就是想让自己的的这些个女人和芳芳接触下,到没啥排斥的时候在想法子把事情挑明,之后才是和爸妈说。相信这样的话会好办些......

    “哦,对了少爷,31小时后我会回到大朵拉星槽的入口,那里我们发现的那个空间门还要不要修理呀!毕竟现在我们的势力将撤出这里。”

    这倒是个问题,成远原来还真是没有想到这里,这些天事情太多了,空间门这事叫他给忘记了。不过还好既然竹儿说起那就,那就不修了,省的到时后再为这件事闹心。要是到时候和华夏因为这件事扯皮那还不如现在不修那,到了以后自己真的有一天能够成为这片星空的主宰之后再说吧!又或者是华夏自由发展的很好,如果是那样的话相信自己也不会在乎和这样的故乡亲人一起共享这份机遇!

    成远打定主意,就像自己怀里的小女人下令道:“让维修人员在这里记录一下,空间门的科技原理,看看回头能不能我们自己也搞下。让长田田和范乐派人照顾下。”

    “好的,少爷。那、那我就先去办事了。”这话说的,只不过成远到现在还是没感到怀里的人要离开的意思呀!低头一看,这小妞说这话的时候还在自己胸前趴着那!这是什么节奏,一般只要不是犯二的都知道,再加上英明神武的成大少爷会犯二吗?很显然......

    “大、大姐、救、救命呀!”

    “竹儿,你在哪!到底什么事说清楚点......”

    “少、少、少爷卧......”

    ******

    康坦斯帝国首都特罗洛普星,都城奥兰多市科尔曼伯爵府邸上田龟戒的住所内。
024 漏网的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