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总算回来了,我的爱人(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我不希望再有下次。”

    这句话成远说的很平静,但沈天明和迪斯麦听的却很不是滋味,毕竟这是成远第一次对他们两人说出这样的话,虽然这件事做的时候他们就觉得一定会在事后受到成远的惩罚,承受成远的怒火。但是现在的情况却是成远没有对他们下达处罚的命令,但是两人却知道这3小时没有叫迪斯麦起身,就代表了成远的部门或者说这就是惩罚,只不过最后这句话确实让他们感到了一种不一样的东西。他们感到先前成远和他们之间的那种像朋友一样,可以在自认为是为成远好的事情上自己做主的事情成了成远的忌讳。虽然他们知道这样的事情迟早会发生,但是没有想到回来的这么快。也让他们再一次意识到了,成远和他们之间就算是平时相处的在融洽,但终究也不会成为朋友,他们的关系其实只有一种,那就是主仆。

    虽然两人的心在纠结,但是看到成远向外跑的样子,两人几乎是同时说出了一句话:“请少爷不要出现在康坦斯人的面前。”

    也正是这句话让成远站住了脚步。因为成远听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自己在看到运送舰队的时候就不能克制自己的情绪了,要是亲眼看到在冰块里沉睡了几十年的芳芳的时候会怎么样。他自己现在就能想到情景会是什么样的......

    所以,成远站住了脚步,缓缓地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你们去吧!按照我给你买的那张照片,看清楚是不是本人。我不希望在发生点什么其他的事情,我想我的意思你们是懂得,好了去吧!”说完这话,成远挣开了眼睛,只不过眼圈的红润还是被两人看到了。看着成远自己一个人走回先前他的那个藤椅,泛红的眼睛直愣愣的望着越来越近的那只舰队......

    “芳雪号”对接通道。

    叮,对接完毕开始注压。

    叮,注压完成,空间压力307PA

    叮,通道开启

    两艘战舰的对接通道打开了,随着打开的舱门,对面战舰上的人员也映入沈天明和迪斯麦的眼里,那是驻守在朵拉要塞的第七军团、军团长田田。然后就是沈天明见过的那个科尔曼伯爵,还有他的那个幕僚官叫个上田啥的猥琐的家伙。

    “你好,欢迎您的到来伯爵大人。”

    “科尔曼大人这位是我们的大管家迪斯麦先生,这位是我们参谋长沈天明先生。”

    双方见面的时刻,长田田也适的担当起来介绍人的角色。简单的寒暄,双方哦不,应该是在沈天明有点急切的要求下对方开始了,关于这次“货物”的移交。

    当然这些“货物”除了,那个冰封着芳芳的冰块外,其他的东西都在朵拉要塞里的运输舰上哪,在这里移交的其实只是一些货物清单罢了。说实话交易很愉快,也很简单,双方的领头人说了几句话,剩下的就是下面的人开始验收了。至于这些个大人物吗?很简单坐在会客厅,喝着饮料,聊聊天,谈谈感兴趣的事情也就结束了。

    事情办的很快,但是谈心却持续了很久,最主要的还是双方的互相探底。要不说姜还是老的辣那。沈天明到底说起来还是太年轻了,再加上他一直不喜欢和人交往拉关系,所以就充分体现出来迪斯麦这个老狐狸的作用了。要不是迪斯麦和沈天明在一起,沈天明都感到自己肯定会应付不来,最终闹不好就会把自己这边的情报让对方给哗啦过去。因此他对迪斯麦的应对算是佩服的就差拜师了。

    交谈的最后就是双方参与交易的人员一起参加的宴会了。不过这是成远特批的,在成远的餐厅里一桌丰盛到科尔曼伯爵这个康坦斯的伯爵大人都想象不到的午餐赫然在上。这还不算是最打击人的,最打击人的是那48个侍女,一半狐族美女,一般精灵靓妹。算是把这些康坦斯的土包子给亮的双眼都直了。

    这是迪斯麦的意思,因为这样的宴会给人一种上档次,让人仰视的感觉,会让对方在心里产生一种自己高深莫测、不能招惹的感觉,这就是他向成远说的叫做让人自我催眠的绝望感。不光能让自己少些麻烦,还能让对方因为胆怯而不敢与自己这方为敌。就像是少爷说的那种“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效果是一样的。

    计划的很好,只不过有一点他们都没有注意到,那就是在餐厅正中墙面上悬挂的哪一张成远的巨型立体照片。还有就是康坦斯人员中的那个一直被沈天明看着就烦的猥琐小矮子。就在沈天明、迪斯麦和科尔曼还有其他康坦斯人员推杯换盏的时候,这个叫做上田龟戒的家伙却一直在那看着成远的立体相片,周围很多人看到他的样子都以为他是在向这位大人表达敬意,或者就是在根据对方的长相分析对方的性格、特点。但是要是能够注意一下上田龟戒眼睛里那时不时闪过的寒光的话,就不会这样想了。

    说实话,刚刚进入到这里看到那个照片的时候上田太郎也是一阵错愕,不为别的因为那个人他认识。很确切的说那个人叫成远,是当年自己在地球的时候和宇文涛一起暗杀的那个小子,但是当年根据自己的情报这个小子已经是被家族派去的杀手暗杀了的,只不过最后没有找到尸体。直到几年后自己才从宇文涛那里得知成远这小子好像是逃脱了,没死。但是有一点他就想不通了,你说你一个和自己一样的地球土著,平毛的能有现在这么大的实力,能让康坦斯这样的大帝国和你和平交易,好像还是这个叫成远的处于优势的交易。他的那些战力强大的战舰,还有那些能量块是哪来的。是外星人在扶持他吗?好像也不对呀!当时暗杀他的时候他好像确实还在地球上,难道说就是这短短几十年的时间他就和一个外星的大势力取得了联系,还得到了对方的全力扶持吗?但是好像也不对呀!因为按照他在康坦斯军部得到的情报,对方的那下战力强大的战舰,根本就不是周边几十光年内的的国家能够有的,还有那些能量块也是,那些东西在这个宇宙里只有少数的不到10个国家才可能有,但是那几个国家没有一个和这里的距离小于4000光年的,这样远的距离就算是乘坐帝国最快的通讯舰也要10年左右才能来一回一次,就更不要说那些对方那些速度缓慢的运输舰了。那么问题就来,这些战舰是哪来的?不是从远处来的,那就只能是自己建造的,那技术是哪来的?可能只有一个那就是像自己听说的,出于远古遗迹。

    哈,这就对了,事情应该就是这样。这个小子在被暗杀后跑到了一个地方,而很巧的是那个地方有一个远古遗迹,顺着这个想下去,那就是现在这小子强大实力的由来了。

    事情应该就是这样了。多么诱人的科技呀!远古文明的遗迹,要是能够掌握在自己的手里那自己的大和民族还能不崛起吗?但是现在这小子的势力这么大,自己想要得到他手里的这个遗迹好像不是那么好办呀!

    ......

    ******

    “芳芳”只有这两个字,成远坐在那洁白的冰块前面,嘴里在这几个小时的时间里一直反反复复念叨着这个名字。轻轻地抚摸这冰块的那宛如沉睡的面庞,他的心里产生了强大的信心,因为现在的他确实有这个自信,让冰块里的自己的爱人很快就能从那里走出来,健健康康的回到自己的身边。所以现在的成远看着这个巨大的冰块,眼里的不是颓然、绝望而是无尽的欣喜,这是他在这里坐着的好几个小时之后了。因为按照医疗人员的检查结果,最多再有几小时芳芳就能从那个棺材一样的囚牢里走出来,恢复健康。几十年前的那次刺杀并没有让芳芳受到太大的伤害,不过这是在拥有玛雅医疗体系情况下说的,要是现在还用的是地球的医疗体系,那就不好意思了真的是没得救了。等死其实是不错的选择。
022 总算回来了,我的爱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