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你的死我准许了(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成远站在台上,看着下面的一大票的人,他笑了。但是在他的笑脸下很多人看到了一种让人恐惧的东西。

    “大家好,我叫成远,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那么我就在说说现在你们最关心的事情,关于这次我的人马和华夏军队包围倭国居民区的事情。”

    他的话很简单,但是也算是直入主题,完全不像是以往华夏官员的那种推推拉拉的样子。这是成远的做事风格,现在也是成远手下秉承的作风。但是让台下的人感到了很多和华夏不同的东西。但是成远接下来的话却让他们有点没反过神来。

    “各位在我说明情况之前,我想大家先见一个人。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只不过大家可能对下面的情景有点不太适应,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谅解,算是给我一个小小的面子,毕竟仇恨不是一点点时间就能解除的。”

    他才说完就见到大门处,一个钉在十字架上的女人,被几个身穿二战时期党卫军军服的士兵抬了进来。一时间现场看着是那么的怪异。台下的人,包括台上的华夏方面的人也看得有点毛骨悚然,毕竟这样的刑罚只在地球的中世纪出现过,现在已经过去多久了,没有人敢在公开场合当众这么做了。要知道凡是敢这样做的人都会被扣上一个反~人~类的罪名,或者其他的一系列连环罪名,那怕是在最标榜民主的米国那也一样可以肯定是枪毙的罪行。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却出现在了这里,还是直接出现在,这个地球上各大势力的代表面前你说能不怪异吗?

    但是,就在这里这群最标榜民主的人面前,出现这样的情况,现场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提出异议,或者公开指责什么。他们一群人只是站在那,带点畏惧的看着那几个抬人进来的士兵一步步将人台上最前面的主席台。

    “成、成先生您这是……”但是站在成远边上的华夏主持人有点不确定的问道。

    成远扭头看来下他,没有对他说话。只是等到将人带到台上后才慢悠悠的走到那个女人跟前。伸出手在她脸上拍了拍说道:“嗨,美女,到家了。这里是地球你终于到家了。哦等等你的家人来了。”说完他看向大门的位置。只见一个身穿和服的人,被几个成远的士兵抓着腿到拖着,向拖死狗一样拖着向这里走来。

    成远看着还是微笑这等待着,等到人带到台上,士兵们也下去后,才说道:“哦,这不是倭国的那个什么什么代表阁下吗?”

    见对方点头,他又接着问道:“那您怎么变成了现在的猪头了,难道说你们倭国的人一般情况下都是这样的和猪差不多吗?”

    “阁、阁下,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呀!我是客人,我是来参加宴会的宾客呀!只是刚才不下心摔了下,真的,真的是摔了下。”边说还一边向和成远相反的方向挪动,好像成远是什么大怪物似得。

    不过说起来,在他眼里成远真的比那什么怪兽要可怕多了。因为他刚才想跑出去的时候给成远士兵发现了,没有任何话直接就把他打成了现在的样子,说实话就算是他老子在这儿,要是不看衣服的话,也不会认出他是刚才那个在人群里到处煽风点火的倭国代表了。

    台下的众人也看到了,这是很多以前的疑惑也在这群人之中被揭开了。毕竟当年华夏和倭国就因为成玉友被刺杀的事情,闹得全国上下群情激奋,听说但是华夏国内闹事的不光是学生和老百姓,好像到后来军队好像都小部分参与了。要不是宇文家族的强力弹压,说不定当年两个国家就干上了。这事在当年可是沸沸扬扬的闹了2年多。只不过后来没信了……

    不过现在看来这是找后账的来了,而且还是身份最合适,势力也足够的找后账的牛--逼人物。

    他们的想法成远不知道,他也没必要知道,或者要得到他们同意的意思。今天的事情他的安排其实就是想告诉地球上所有的势力,他现实杀光宇文家族,现在再杀光倭国的人是有原因的,你们没有惹到哥,那哥也不会闲着没事找你们麻烦,你们也就不要在那咸吃萝卜淡操心了。

    成远是这么想,但是台下站着的人却并不是都这么想的,现在大家也都反过劲儿来了。也有人想说成远不该这样残忍的,只不过还没等他们开口,成远的下一步行动就叫他们彻底的胆寒了。

    “好了人到齐了,那就开始吧!金塔该你啦!”

    “遵命少爷”随着这声应和,两米多高的金塔带着几个情报部的人来到了台上,向成远行过礼后。直接就走到那个钉在十字架上的女人跟前说道:“小妞,现在你可以把你知道的说出来了。”

    金塔才发出声音,那个本来就在十字架上因为疼痛扭动的女人就像是见到撒旦一样,满脸都是惊恐。张嘴想大叫的时候却因为被什么东西扼住喉咙一样,干张嘴发不出来声音。但是她的表情却完完全全的落在台下众人的眼里,让他们也对这个才进来的彪形大汉感到了一丝丝的畏惧。

    很快,一个情报部的人走到那个十字架后面,在上面不知道点了什么东西。之后一声声凄厉、惊恐的惨嚎声传来出来,让这里的人都感到了惊悚的味道。

    “好了,说出你是什么人,还有你知道的关于你暗杀对象的那件事的始末,要不然今天的惩罚加倍。”很平静的一句话,但是却让很多人听出了很多东西……

    今天的惩罚,那代表每天都有惩罚。而且很可能还是从成玉友被刺杀的那些天开始的。

    “我靠,要不要这样呀!这都几十年了好不好,看你这样子好像惩罚很残酷,要是那样的话你自杀死了不就完啦吗!至于这样天天受刑吗?再说你们倭国的杀手不是杀完人,一旦被抓就自杀的吗?晕了,搞不懂。”

017 你的死我准许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