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27天(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小姑丈”

    “四叔”

    “呃,你们叫……”

    看着自己的这几个晚辈一脸惊讶的样子。成远笑了,真的是开心的笑了。只不过他忘记了在他的脸颊上还有两行没有来得及擦掉的眼泪……

    真的很开心,自己有多久没有这样开心的笑了。就在这儿,站在自己家乡的土地上,看着自己的一众亲人在自己面前,有多少年了!这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的表情,确实使自己心里无比的开心,这说明一切的事情在经历了最黑暗的时期后,都在向好的方向转变和发展。连自己都以为已经逝去的父母都还活着,再看看自己眼前的这些亲近的人,他们似乎也在命运的安排下正在一个个回到自己身边,自己从此将不在孤单了,不会在自己面对渺茫的未来了。因为这就是“亲人”在华夏人心里永恒不变的地位……

    “报告,少爷。”

    就在成远正独自感慨的时候,一个突兀的声音打断了他。看到来人是迪奥拉他就有点疑惑了,什么事情能让自己这位防卫在身边的近卫队长紧皱眉头……

    “说说吧!什么事情能让你感到为难,我很好奇?”

    “良子是倭国人。”是刘进晨说话了,可能也是才得到的消息。这时的他也皱起了眉头,或者叫担心更恰当些。因为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倭国人和成远之间的关系,原来他还没有想到这里的,但是就在不久前他听到了手下的报告,那就是宇文家族的人不论男女老少,年龄大小都被成远手下的人强行带走了。对方没有说要干什么,但他已经预感到了一些很可怕的东西在酝酿……

    当年成远出事的时候国家的调查结果他是知道的,结果是因为私人仇杀才导致那次事件的发生。只不过华夏的官场是个什么样子他也是十分清楚地。他相信那些结果应该只是给国内百姓们的交代而已,结果肯定会有出入的。就在他下令手下军事情报部门开始介入的时候,宇文擎天的叛乱开始了,之后事情就不由他掌控了,先是国家政权被外星人支持下的宇文擎天掌控了。再之后就是宇文擎天下令国家安全部和军队情报部秘密逮捕了和成玉友有关系的人,至于为什么他一直没有找到原因。但在他几十年的坚持下他也隐隐得到些消息,这些事情应该和宇文擎天的二儿子还有一个叫上田会社的倭国黑道团体有些联系。所以在手下报告说倭国人到来在哪吵闹的时候,他就开始担心……

    听完回报,再看看刘进晨和迪奥拉的为难样子,倒是让成远感到疑惑了,还有什么事情能让他们同时感到难办那?现在的地球好像说起来还真是没有吧?

    刘伯伯什么事情能让您感到难办那?不会是又有康坦斯的战舰群来了吧!

    成远说的很轻松好像还带点调侃的意思。这其实很好理解,军事上成远的舰队已经完全控制了局面。地球以外,包括太阳系还有更远的朵拉星槽内都没有了任何可以给这里造成妨碍的军事力量,包括地球和火星也是一样,地球的势力范围除了这些地方还有别的吗?要是在这些完全没有敌方军事力量的掌控区内还出现意外的话,那只能说是现在的华夏抵抗军的决策层实在是太垃圾了。已经到了没必要存在的时候了……

    可能是感到了成远话里的调侃,刘进晨急忙说道:“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解决起来倒是不难,只不过这要看你的意思,要不然还是真的不好决定……”说完就看向成远,似乎是想看看成远到底有没有介入或者插手的意思。在他看来只要不会让成远在地球上来一个大屠杀那就什么都好说,要是真的大屠杀的话也要想办法把范围控制在华夏境外,绝不能出现在华夏人的头上……

    这就算是在算计了,也算是在套话了。虽然不至于说是有啥对成远不利的计较。但是这话听在成远耳朵里,却让他心里有了一些小小的疙瘩。因为他一直以为自己一家人之所以这样的结局其实和国家有很大的关系,自己一家其实就是被牵连的,但是现在,他却听到自己最信任的人其中之一竟然在套自己的话,看样子是想给自己的敌人开脱……

    也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参谋来到成远身边在他耳边……

    成远心说好吗!刘伯伯呀!你可真是老政治了呀!这么的试探我有必要吗?一个小小的地球而已,这里要不是我的家乡,我长大的地方我至于吗?为了回到这里我付出了数十万的伤亡,现在好了我还没进到自己家里那!这就开始和我耍小九九了。竟然叫手下人向我的人打听我啥时候带军队离开。嘿嘿啥时候走……要是我真的不走你还能咋的我不成。我好歹算是有几十个恒星系的地盘了,比这个小小的太阳系大的多了,资源也丰富的不是一点半点,我只过是想让自己华夏老百姓不会再被外人欺负罢了。看看现在的情况,才刚刚打退康坦斯的占领,现在就开始为以后的掌权做准备了。唉,真像是以前自己在地球上时候看听到的那句名言,华夏人内斗内行,外斗外行呀!

    想想就为自己的民族的这些领导们感到无语呀……

    几代人的教训咋就不能吸取下那,我不分享你们的权利。我走,都无所谓但是我要是走了,你有那么的自信能保住这件胜利的果实吗?你们想要和外星人平等的对话,你们有那个实力吗……

    “刘伯伯我想你们大部分人的想法我多少也猜到一些。那么现在我就说句让你们放心的话。你们想干什么我不管,不久后我就带人走,但是我有几个必须的条件你们得答应,要不然其他没得谈,其他的你们自己看吧!在没有你得要求的情况下,你们的一切事情我的人不参与。至于我的要求我们回头找人单独谈。”这话说完成远没有再多说什么,径直向庄园内走去。

    “良子……”看到成远立马冰寒的脸色,刘进晨还想说什么但是被成远打断了。成远是真的不想听下去了,带点霸道语气直接对刘进晨说道:“刘伯伯不要说些敷衍的话,我们之间没有必要,我知道你们这些管理层大部分人的想法,这在我来之前就已经有所猜测了,所以就不要解释了,说多了可能对大家都不好。我就是想说,我没有任何不利于地球的想法,也没有占领这里奴役自己民族的意思,说难听点是我看不上,这儿太小了!刘伯伯我都说到这一步了,您总该放心了吧!”

    “咳、咳那个良子你不要多想……”听到成远的话刘进晨立马就愣住了,紧接着就想解释。

    但还是被成远打断了,其后成远接着说的“这样吧,刘伯伯如果您还是不放心的话,那么我让我的人马上撤出太阳系您看行不。我只想在这等着芳芳回来,到时候爸妈的伤情稳定一下我们马上就走这样行不。”这时的成远心里很烦,说话就有点冲人的意思了。

    刘进晨看到这儿也大致明白了点什么,主要是成远的一个参谋在成远耳边小声说了几句话后才变成现在情况的。
012 27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