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刘伯伯,我回来了(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确实,他们猜对了。这是太空船确实是成远他们故意损毁的,这其实就是为了现在这些机甲要去保护或者是要去取回的东西。这是个十分重要的东西,因为在成远手里他只有这么一套,还是几万年前玛雅帝国时期留下来的治疗仪器。成远在听到父母情况不能移动后就打起来这台治疗仪器的主意,连同在水星基地内的十三位曾经在怒涛领主身边担任私人医疗师的医生也被他全部算上给打包带来了。

    这就是成远这次来到地球的底牌之一。为了把这些算是底牌设备和人带到地球,他是全部豁出去了,把水星基地的医疗区给打穿了一个,就为了可以疏通这个在医疗区内的庞大医疗仪器和直接通到运输区的连接通道。对基地的内部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损害。就因为成远的这个决定,现在基地内的几十亿个维修机器人还在紧急维修那。没办法谁叫她老爸老妈现在情况不明,需要这个仪器检测得出结果那?谁叫这医疗仪器的体积那么庞大那!

    想知道为啥这么说吗?

    很简单,因为这艘太空船其实是在成远来之前,临时组装的。原因吗?其实就一个,那就是把那台医疗仪器安全的装进去,运到地球表面,躲避在太空航行的时候,还有在进入大气层时候的地球大气层的高温摩擦和其他有可能的损害。所以水星基地内的舰船专家们,在短短几十分钟内差点没被成远逼得自杀。到最后还是一个高级技工给了一个实在没有办法的办法。那就是啥船也不要想了,造船没时间,远距离航行的话还要建造这么大的太空船可以。但是防护能力实在是不敢恭维,或者叫实在是惨不忍睹,没办法科技达不到。那该怎么办那,技师和专家们想得多、考虑的方面多反正就是没办法,直到最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高级技工无意间说出了一句泄气话却解决了一切的问题。

    “唉,主公的心情我倒是能够理解,但是我们基地现在的科技实在是没办法在几十分钟内建造这么大的太空船呀!实在不行,就叫基地自己飞过去把医疗仪器直接丢尽水蓝星算了。”

    一句泄气的话瞬间就把这帮专业的技术人员给点亮了,像是一个漆黑夜晚里亮起的导航灯……

    对呀!建造运载船,哪有那时间呀!要是再来个几十天那自己这帮人估计直接就得叫少爷给直接人道毁灭了,要是那样的话还不如直接建造一个大盒子把仪器装在里面找船牵引过去,其实自己这帮人只要做个东西把仪器保护好就行了……

    于是乎,本世纪太阳系最大的杰作被以最快的速度建造了出来……

    第一时间就有超过50艘的军用运输舰被肢解。之后又在数以亿计的工人、技师还有维修机器人全力努力下第一时间被焊接在成一个怪异的铁盒子。只不过这个铁盒子的内部却有着众多的悬浮器组成的一个四处都挨不到外层装甲的内部保护空间。而在这个空间内部就是这次的目标---医疗仪器了。

    所以在地球上的各位才看到了这万分怪异的一幕-----巨大的太空船。从天而降,但是却是被众多的小型战舰拖拽而来的。

    巨大的烟尘见见散去,一群还在惊叹的人们看到了更加让他们我发言喻的场景。

    “老刘,你看那条太空船上面爬动的是啥东西,密密麻麻的看着咋就这么慎人呀!我可是有密集恐惧症的呀!真是奇了怪了。”胡国华在刘进晨边上,带点调侃和疑惑的说出来这些能够稍微缓解大家紧张的话。要不咋说搞政治的圆滑那,适时的调节、带动身边人的情绪,就是其中一个最显著的一种表示吧?

    “不清楚呀!不过我倒是好像看出点什么?我想这艘太空船应该不是坠落或者有其造成了对方现在这样的情况。要是我看的不错的话,这个大家伙应该是被他们那几艘战舰给直接从上面抛下来的。看着确实是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原因我肯定是猜不出来的,还是先等等看吧!不过这周边的环境、建筑算是全完了,就这一下子就跟是核弹爆炸快差不多了,不知道会出现多大的人员伤亡?希望不会太多吧!哎!”刘进晨也在思考,不过他想的不是这些,他想的是人,作为军人他的存在就是为的保护旗下的百姓,现在才经过这么大的战乱,华夏已经算是死伤无数伤筋动骨了,现在又突然的来这么一下子,他的心都在发颤,这的死伤多少华夏人呀!难道华夏的人真的就没有远离战乱和灾厄的命运吗?自华夏民族有记载以来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次大的战乱,就会让安详的民众们受到波及。就会带来或大或小的灾难,但是骄傲的华夏族一次次在毁灭的时刻涅槃重生,以更加强悍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难道现在又到了这样的时刻吗?

    “小涛、小涛”刘进晨大声喊了起来。这个小涛是他的警卫团长,只不过现在还在张着大嘴震撼那。不过刘进晨的这两声大喊还是让他回过神来。

    连忙跑了过来。“首长?”回过神来的第一反映就是来到刘进晨身边接受命令。

    “小涛,你现在马上带人,去周围看看有没有人员伤亡,要是发现全力抢救,其他的先不要管,先救人。”

    “是。首长。”一个军礼马上就要转身去执行。

    “等等”刘进晨想了下马上又说道:“要是有人阻止救援的话不要和对方产生冲突,马上找人来告诉我,我去和他们交涉。好了去吧,多带些人。还有,所有人都不要带武器。有事的话,你临机处置吧!行了去吧。”

    “是,首长。”

    看着转身跑向远方的手下,刘进晨心里还是有点不放心。但大多并不是对手下人救助周围伤者期间会有什么事情的不放心,而是作为一个领军将领对眼前局势发展的不放心,自己地球方面集合了全部力量好不容易才刚刚挫败了宇文天擎和康坦斯的“入侵”还是在别人的帮助下才实现的,难道现在还要对上更加可怕的对手吗?

    如果不是那样的话,那小良子的这样的大动作是为的什么,良子呀!小家伙你是越来越让人吃惊了,难道你是想回到家乡的地球来做土皇帝吗?虽然不了解你的实力,但按照自己和孔和郑的接触和他不经意间流露出的那种对康坦斯帝国这个庞大势力的不屑上来看。小良子应该混的很不错才对呀!不会是想衣锦还乡吧!一个个可能在刘进晨的脑子里急速闪现,又被快速排除,直到他自己都有点想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了……

    但是作为大军的统帅,他不光是看军事方面有很多时候他还考虑着一些其他的东西。有可能影响大局的东西也同样是他的考虑范围。这一切他已经习惯了,用自己的方式,尽可能的做到知己知彼,但是现在他什么信息都不知道,就像之前的战斗一样。一切都只能是自己的凭空设想,一切的一切都让他心里没底,一直有种很不舒服、不踏实的感觉时刻萦绕在内心深处……

    时间在一点一点的过去,眨眼间快半小时了,刘进晨心里越来越难受、不安……

    没有在意身边人的小声议论,他径直转身向着庄园门口的那个些警卫士兵走去。

    庄园门口刘进晨再次内拦在这里,任凭他再怎么解释、请求。得到的只有一句话,主公有事不见任何人,请等待召见……

    尼玛的,等待召见,我招尼玛的个球球。老子这个长辈等待你个小辈儿召见,信不信老子啥也不顾直接朝脸上呼你丫的……

    听到这话刘进晨是真的恼了,或者说是心里着急在借机会发飙,不为别的就因为他担心百姓的伤亡,自己晚了要是发生啥不在控制的事,就不知道会多死多少人,死的可是有很多的华夏人,是自己的同胞。所以他也算是把自己豁出去了,因为就算是最后有啥后果自己也能承担,因为他相信只要里面的人真是成远,那就不会有任何事情……

    “混蛋,你们这些混蛋。叫成远那个小兔崽子滚出来,马上。妈--的-个-巴-子告诉那个小兔-崽-子老子是刘进晨,老子要见……”愤怒的大喊声被打断了。

    哗

    哗

    哗

    大群的警卫在向这里聚集,而这时的刘进晨也被刚才和他说话的守在门口的警卫按在地上,还在拳打脚踢的,刚才第一个出手的家伙还在大声叫骂这:“妈--的,这个家伙竟敢辱骂主公,打死他呀的!妈--的,咱家老头子说了,谁敢对主公不利,就叫俺砸死他!打死你……”

    “都让各地儿,让俺也踹两脚……”

    庄园门口的骚动马上就引起了双发人员的关注,纷纷向这里聚集。

    看到地球方面的人再向这里汇聚,一名正在踹的过瘾的军官马上就吆喝了起来。“退后,所有人都推后,否则杀无赦,退后……”

010 刘伯伯,我回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