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结束(2/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说,什么事”有点烦躁的桑切斯很不耐烦的回声道。

    “指挥官,对方成氏舰队向我们发来警告通讯,说他们将在5分钟后向我们发起进攻,我们可以在这期间向他们投降,时间到了之后他们将不在接受我们战俘身份。将直接把我们的被俘人员按奴隶处置。”

    “桑切斯,现在怎么办,难道我们就这么等着吗?你的办法想到了吗?快点呀!没时间了。”

    才听到这儿,原本还想着小心思的戴维就有点慌了。不管不顾的向桑切斯喊了出来,看来刚才那个参谋进来说的话是真的把他吓到了。

    倒是博尔卡特还算镇静,先是看看桑切斯见他没有反映,接着回头向那个参谋挥挥手示意他先出去。但始终没有明确的说出是不是要舰队马上节阵迎敌,又或者其他的命令。

    等到参谋出去房门,博尔卡特才看向桑切斯说道;“到了现在桑切斯我们还有没有办法,我听你的,你给拿个主意吧!是不是按照我们最坏的那种打算开始执行,只不过这一切都需要快,现在对我们来说时间才是最要命的东西……”

    “是呀!是呀!桑切斯我们把一切都交到你手里了,现在我们是打是和就看你一句话。你说打我们现在马上就回去整顿人马准备开战。你要是决定投降,我们也马上就命令舰队关闭反应炉,反正就是你的一句话,你说什么我们两个都听你的。只要将来回到帝都你能不要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适当的出手帮帮我们保住命就行。虽然我们是兄弟,但是你放心我答应你的好处是绝对不会少的,这点你放心。”

    桑切斯也在犹豫,要说自己可以回到帝都一点事情都没有,他自己现在还真有点不敢断定。毕竟刚才她姐姐的话就在耳边,但是要是现在就死战吧!那死在这是稳稳的不会有任何悬念。这才是现在的关键,要么凭天由命的赌一把,要么就反抗死了就算一了百了……只不过真要是死了、死了……靠,自己凭嘛要死呀!自己……

    稍一犹豫他也就咬着牙下了决定:“我们投降,我不想死在这个蛮荒星域。我不甘心,你们那?”说完就看想对面的两个家伙,说实话他真怕戴维和博尔卡特两个人犯白痴病,真要是带他们手下的舰队开始和对方硬拼的话,靠,那样的话自己百分百跟着遭殃。想到这儿,他也在说出这话的时候,十分小心按动了下自己左手腕上的应急通讯器……

    戴维和博尔卡特互看了一眼,相互点了下头示意自己的意思差不多,各自还在对方眼里看到了一丝微不可查的笑意。现在有桑切斯在前面顶着他们就算是回到帝都也可以安全不少,至少死的话也是桑切斯在前面,再说要是他的姐姐真的帮忙的话,那死不死的还真不好说?但是现在保住命才能希望以后不是吗?那就先保住命再说好了,至于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他们就不信自己家族的那些老不死,还能这的看着他们死。

    “桑切斯我们听你的。先保住命再说”

    听着戴维和博尔卡特的话,桑切斯马上就瘫软在了自己的座椅上……

    现在的他脑子里就一句话,这下好了,不要马上翻脸,命也算是保住了……

    ******

    “主公,对方舰群向我们发来投降电讯,并且关闭了反应炉,解除了防护。我们是不是派登陆部队前去接受我们的战利品。”

    “这么快,参谋长你看这会不会有点太顺利了,是不是有点问题。”

    听到通讯参谋的话,在看着在那儿,意气风发、调兵遣将准备再和对方大干一场的沈天明,成远带点戏谑的对沈天明说道。

    “是呀!主公你说他们咋就投降了那。他们为毛要投降那!先打一场再投降不好吗?那个啥,主公你说我们是不是给他们发个讯息让他们在和我们打一场再投降好不好。”

    “呵呵,参谋长你说那?”成远看到一脸失望的样子带点调侃的说道。

    “主公,我说的可是认真的。现在这么大的场面,我是真心的希望他们能和我们打一场再投降的。”沈天明这么一说成远到时有点搞不清状况了。只不过还是随口就问了出来。

    “他们这样的直接投降有什么不对吗?最少我们的士兵会少很多的伤亡。这样的话难道不好吗?”

    “主公,我们的舰队里的都是新兵,战斗经验实在是缺乏的太厉害了,不知道你有没有仔细看过我们这几场战斗战损,在武器比对方先进这么多的情况下,我们的损失比率实在是太大了。难道您不觉得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