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结束(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主公您这手儿,真高呀!啧、啧这人心的把握我是望尘莫及呀!”走出指挥室来到后面休息室的成远身边的跟着好像是一条哈巴狗沈天明,在成远走过来的一路上是摇头晃脑的。言辞之中对成远的刚才的作为那是万分赞同,夸奖之声连绵不绝。

    这倒是让成远自己开始分析起刚才作为,是不是给自己的手下带来什么错觉,当然这错觉要是对自己有益处的话,那就不说了。但要是不利的那就要及时纠正下了……

    不多时成远就在这其中想到了其中的来龙去脉。看来自己的忘词之举,还正好做出了当时来说最正确表现呀!把自己不熟练的东西、不懂得事情交给熟悉这方面的手下,自己的任务就是掌控,这句妈妈当年的话也是出现在了自己的脑海里。一边走着成远边想,将自己刚才的一点算是应用心得的东西,归纳总结下。这其中有很多事情他还是觉得没那么的必要,有些事情自己可以干好,也想干。其实就是觉得自己太闲了,不过再想想好像也没必要,自己闲着这么着了,自己手下给自己干活那是理所应当,自己为毛非要抢着干那,有那时间自己好好享受下不是更好吗?再说自己的芳芳马上就要回来了,爸妈也找到了也要回来了。自己一家在几经艰险后终于可以团聚了,自己的时间应该好好陪下她们不是更好吗……

    ******

    “姐姐,我的好姐姐,您可不能不管我呀!现在只有姐夫能帮上我了,我们现在被超过我们至少10倍的敌人战舰群围攻,现在就连选择突围都不太可能了,您要是不想想办法,5555那您可能就要失去您这个乖巧的亲弟弟了呀!!55555。”

    ……

    “姐姐呀!我哪能投降呀!我要是投降了,现在的命是保住了,但是这次来到太阳星槽转移的这些个装载运输舰上的工厂肯定是带不回去了。55555姐姐呀!要是那样的话我就算是回国那也是被推上绞刑架的份,姐姐呀!你说我会不会见不到你了呀?55555姐姐呀!我可是您的亲弟弟呀!我……”

    啪嗒

    经过一方堪称奥斯卡影帝级的撒娇、卖萌这位桑切斯指挥管还是十分欣喜的挂断了和自己姐姐的电讯。

    看了看自己身边的两位用一种不敢相信的眼光看着自己,他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咳咳,好了。刚才的情况大家也看到了,现在大家可以回去组织部队准备谈好条件的投降了。幸亏我特别制定的要向那姓成的要求了这几分钟的通讯时间,要不然我们就是死在这估计帝国也不会为我们报仇的。唉,大家刚才也听到了我姐姐的话了,这件事情可真是不容易呀!”

    “桑切斯好了,大家都看到,看来这件事情真的不好办呀!”

    “是呀!没想到这姓成的,这么牛呀!居然把帝国的近卫舰队打的那么惨,我们还傻不拉唧的来抢人家的殖民星球。唉,这事难办了……

    难办也得办呀!要不然我们还是得死呀!我可不希望把自己的小命交给别人决定,我还有一大笔的财富,成群的妻妾美人,我要是真的挂在这儿,还不一定把这些东西便宜给那个混蛋那?反正我要利用现在的这点时间,想想怎么向家族里的那些老不死求援,我想就算是他们再怎么不愿也不会希望我们死在外面的,你们总也要各自让家族帮忙想想办法呀!我们只有一起使劲才能度过这次必死的危急呀!”

    “桑切斯你可是我们的支柱呀!主意也多快想想,要是没办法的话就麻烦了!”

    好了,戴维,我想桑切斯也在没有闲着,他考虑的比我们要多、要全。所以我们才会听他的,你一直催一点用也没有,只能让他着急而已,是吧?桑切斯

    听到博尔科特贬斥戴维的话,桑切斯心里那是一个美呀!但是他的担心也确实存在毕竟这次的事情有点超乎他的预料了,他没想到对方的那个家伙会有这么大的胃口,竟让想一下子吃掉自己的整个舰队和那些押运的东西。但是回头再想想自己姐姐话,他也就把心放下不少,毕竟要是自己的姐夫能全力帮助自己的话,那自己就不会有事,最多就是被闲置一段时间,相信过去之后也就雨过天晴了……

    靠谁说我就是混吃等死的,家里那帮老家伙天天对我不是鼻子不是脸的教训,真该让他们来着看看,他们眼里的白痴,是一个一句话就能决定数亿人生死的大人物,不是他们眼里不值一文的小瘪三,我也是大人物好不好……

    想到这儿,他也要表达一下自己在这件事里的姿态了:“好了,我的兄弟们,我们现在是一个绳子上的人,你们要是过不去我也一样,所以我也在尽力想办法,放心。办法会有的,我们不会有事的,让我再想想……”

    博尔卡特和戴维互看了一眼,只是双方都在眼里流出一丝不可查的狡黠和笑意。倒不是他们想算计桑切斯而他们比桑切斯更能看清眼前的形式。面对这种必然的损失,即便他们回去了帝国也一定会追究责任的,那么带头人人就会责任大点,而桑切斯也十分“乐意”坐着这个顶岗的冤大头,那自己两人还和他争那不就真成白吃了吗?再者说他们也都算是帝国大家族的子弟,戴维只是候爵家族,博尔卡特更加不咋的只不过是伯爵家族的子弟,要是让他们承担责任那么他们就真的死定了。这是没有任何转换余地的,但是桑切斯就不同,他的家族也是个侯爵家族,还有最关键的就是他的两个双胞胎姐姐一起嫁给了帝国的新贵军务大臣,那可是帝国最近几十年才刚刚发起的大势力。人虽然有点贪财好色,但是本人在军事指挥和调度上那可真的不是盖得。所以深得皇帝陛下的看重,短短几十年就把家族从一个投降过来的俘虏变成了帝国数得着的大家族。这样的人却有桑切斯这样的白痴小舅子,那责任他不担还能让谁担呀!

    两人在各自对视的眼神里都看出来其中隐晦表达出的意思,也算是不谋而合、英雄所见略同了吧!现在既然两人之间达成了这样一种默契,那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既然两人都开始想着这个方向上努力,还要在不经意间、不着痕迹的把话带到了这上面,让桑切斯这个白痴在两人前面顶岗,那也只有看两人之间的配合了。最少这样能让自己和自己家族感到更安全不是吗?

    在双方有意无意的引导下,桑切斯也确实费了不少的脑细胞想要找到一个自以为是的好点子,来摆脱现在的境地。但是在他挖空脑子的时候却没有考虑自己的因素,就凭自己那只简单到近乎于白痴思维模式,想到的极品好点子到底有多大的作用。时间就在他的苦苦思考中一点点的过去了。30分钟的休战时间马上就要到了,他也是急的满头大汗,浑身都开始有点发毛的感觉了。因为对方可是说过了,30分钟后继续开战的呀!

    就在桑切斯搜尽自己的脑细胞,急的快要发疯的时候。

    “报告”一个参谋适时的来到会议室向他禀报。

008 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